你相信這宇宙裡面有天堂存在嗎?宇宙上方是否存在天堂

2023-04-12 22:30:12 字數 1494 閱讀 5888

1樓:還低調

不信 沒有天堂,也沒有地獄。 所有的一切都只存在於我們的思想中。

2樓:冷月小無敵

不相信 但是我覺得有外星人。

3樓:網友

不信,但誰又能確定呢?我是不可知論者…

天堂存在平行宇宙中

宇宙上方是否存在天堂

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包括一切,宇宙的定義是無限的時間與無限的空間。即使天堂存在,也是宇宙之中。

宇宙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無邊無際因為宇宙的外圍還是宇宙。

如果世界有盡頭,比方世界盡頭是個殼,殼外面難道不是空間嗎?不管殼外面空無一物,還是無限大的宇宙殼,還是和我們一樣,都存在空間。

無始無終因為時間與空間只是物質運動的表象。為什麼會有時間,為了生產生活需要,人們發明了單位(秒,分,時)用單位與宇宙間一切的運動過程進行比較得出其之間的數量關係。由單位組成的時間軸稱為時間,如此一來,宇宙間一切的運動過程的先後,數量關係就簡潔明瞭,所以時間是物質運動的順序性,比較性(馬哲對時間也是這麼定義的)空間表示物質存在的位置關係,大小關係。

所以宇宙的本質是物質。物質既不能憑空出現,也不能憑空消失,所以宇宙是無始無終的。

從物體的形成角度講,物體是不可能本來就存在,物體一定是形成的。物體的形成不可能憑空出現,所以一定是由構成它的微粒組合成的,物體的形成必定經過時間。微粒也是由構成它的微粒形成的,也經歷時間,無限倒溯,無始終 。

很多人認為物質的存在必須由空間承載,物質的發展必須由時間承載,為什麼物質的存在與發展必須由物來承載。物質的運動的就是物質的運動,又需要什麼來承載它呢?

天堂有沒有恐怕地球上沒人能證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別疑神疑鬼的了,好好學習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可能,天堂只存在於幻想的空間位面·

宇宙中存在天堂和地獄行星嗎?它們都在那裡?

7樓:在靈鏡湖追星的碧玉蘭

我們住的地方就是"天堂",剩下的都是地獄!

8樓:我可是喜歡你滴

在星系中我們會發現一顆名叫紅矮星的行星。紅矮星發育不好,它微弱的光芒讓自己一片黑暗。但是紅矮星的引力會將一顆行星鎖住,行星會有一面照到它。

這樣會形成兩個極差,紅矮星一面一直處於黑暗之中,而另一面卻是生機盎然的世界。也就是天堂與地獄的結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的,主要根據它們的公**轉週期來判斷,按照一個晝夜交替為它們本行星的一天來看,水星上一天,等於地球上兩年,金星上一年,相當於地球上兩天。所以水星相當於天堂行星,金星相當於地獄行星。

10樓:牧馬人

宇宙當中存在的星球是十分巨大的,可以說是浩瀚無邊的,肯定也有天堂星和地獄星之分的,這只是我們在科學技術不發達的情況下還沒有找到。

你相信宇宙中有你嗎,你相信宇宙中有第二個你嗎?

從人類生殖方式角度來看,機率小得可憐,可視為零 人工方面則完全可以,克隆技術的完善將可以進行這項工作 但被禁止 物理方面它可以允許有一個 反 你同時出現,如果你遇到你的 反 你,請勿握手,建議遠離!相信,而且肯定有,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可以找到他。拿一面鏡子。這個宇宙 中有沒有第二個你不是很清楚,但有...

什麼歌裡面有這句歌詞 你要相信你自己

你要相信你自己 這句歌詞出自 類似愛情 歌曲原唱 蕭亞軒 填詞 易家揚 譜曲 小安 歌詞 我站在屋頂 黃昏的光影 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微妙的反應 忽然想起你 這默契感覺像是一個謎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 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

歌詞裡面有不輕易相信你還不願去放棄是愛情的魔力讓我無法

歌名抄 最後一次回憶 歌手 陳思諾 最後一次回憶 陳思諾 演唱 陳思諾 作詞 張海風 作曲 張海風 發行 志航文化 還是忘不掉那段回憶 在心裡反覆的竄息 你離開我的 那些日子 我暗裡探聽你的訊息 不敢哼起 這個旋律 有我們相同的默契 不敢去記起 小心翼翼 可是原來我還沒忘記 最後一次吻你 在這個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