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小弟翻譯一下,很急!謝謝,幫幫小弟翻譯一下,很急!謝謝

2022-10-28 14:50:20 字數 775 閱讀 1927

1樓:悲傷的沙丁魚

他們,像財務和會計,被一個或幾個主要管理人員管理,那些人的才能主要傾向於在營銷,製造,調研和開發中欺瞞撒謊,而不是「工作人員」型別。

業務本身,也並不是意味著一定如此,往往相對簡單,每年的變化容易確定和理解,並且制度程式和手法,在一段長時期內是一致的。

從審計師的觀點來看,經常在公司中,那些他明白的業務,被個別幾他知道的個人控制。可能是,但是一個不穩定的因素,可能在迅猛的增長,但是也許在一些情況下,將會有一些主要領導人。

2樓:

他們的管理是由一個或幾個關鍵管理人員的人才是最容易說謊,在營銷,製造或研究和開發,而不是在「工作人員型」職能,如財務和會計。

企業本身,而絕非一定如此,通常往往是相對簡單的,變化每年很容易發現和理解,與制度和程式,手法是一貫的很長一段時間。

從審計的角度看,它通常是一個公司的業務,他理解,這是主要由少數幾個人知道他。它可以然而,動盪,複雜的實體,也可以是**性增長,但它可能在任何情況下,將有幾個主要領導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由一處理或一些鎖上天分最易於在行銷、製造業或者研究與開發而不是在「職員型別」象財務和會計的作用的董事。

事務,而絕不每年必要如此,通常傾向於是相對地不復雜,與容易地被辨認並且被瞭解的變動和與是一致的在一個堅固期間的系統和做法和做法。

從審計員的觀點,它通常是事務他了解,並且那由一些個個體控制他認識的公司。 它可以是,然而,揮發性,複雜的個體或者它也許增長易爆地; 但是它可能,在所有情況下,將有一些位統治領導。

高手幫幫忙啊幫我翻譯一下急用謝謝

我開啟我的錢包,沒有錢。我翻開我的口袋,也沒有任何有價值的東西 在我一身的旅途中,我找到了你。然後我知道了我是多麼的幸福。我永遠的朋友,感恩節快樂 我開啟我的錢包,沒有錢。我翻開我的口袋,也一無所獲。我開啟我的生命,找到了你。然後我知道了我是多麼的富有。我永遠的朋友,感恩節快樂 我在我的錢包裡沒有發...

小說大神們,請幫幫小弟進來幫助一下

第一個我覺得不用插入其它的了 沒有必要,既然話已經說道此處了那麼之後接著寫醫院沒有問題,讀者也能順利的轉換到這裡 不過這也僅是對於這個例子說 別的場景如果確實轉換比較唐突比較直白,那就需要加上幾句,不過不要多,就幾句就好。比如說在上一場景結束時描述一下當時的場景 還有在下一個場景最前面加上一些承前的...

幫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東西,幫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

過去的十四年中,洛杉磯湖人隊為每一個問題作了解答。他的名字叫傑瑞 維斯特。無論問題多麼難,湖人隊都會去找維斯特。他從來不讓湖人失望,他總是令人無法置信。1970年度總決賽的第三場比賽,紐約尼克森隊領先了兩分,時間只剩下兩秒鐘了,湖人隊拿球,距離94英尺,球被傳到了韋斯特手中!他仍然深處於湖人的後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