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翻譯下,謝謝,請翻譯一下 ,謝謝

2022-10-23 02:15:28 字數 3094 閱讀 2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九世紀,科學家們發現,當一個人的大腦的某些部分受傷,他就將失去做一些事情的能力.所以每個人都認為大腦的每一個部分都各自有他們不同的功能.但是現代研究發現並不是如此.

因此很難確切說出大腦的各部分各自負責什麼功能.

在過去50年對大腦的研究有了很大的進步,科學家們指出大腦的各部分並不象人們認為的那樣工作,化學家告訴我們在大腦裡面每秒鐘大約有100,000個化學分子在發生運動,最近的一些研究表明我們能記得我們身邊發生的一切,我們不能想器我們所聽和所見到的東西,但是這些資訊會儲存在大腦的記憶功能裡面。早期的科學家們認為人越老大腦的功能就會變得越弱,但是現在卻不這樣認為。只要大腦有足夠的練習,它就會保持它的功能不變,已經被證明的事情是:

一個年齡老的人只要經常使他的大腦處於活動中,那麼他的腦就會比一個不經常使用大腦的年輕的人的大腦的反映更快。

2樓:

19世紀期間,科學家們發現當人的大腦特定部分受到傷害時,人就會喪失做某些事情的能力。所以人們認為大腦的每一個部分都有不同的分工。但是現代研究發現並不是這樣,因為很難確定大腦的每一個部分如何工作。

在過去的50年中,針對大腦進行的研究數量有很大增長。科學家們發現大腦工作的方式並不像人們普遍認為的那樣簡單。化學家告訴我們每秒鐘大腦裡大約發生十萬次化學變化。

一些近期的研究也顯示我們可以記憶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我們也許不能想起聽到和見到的事情,但是這些資訊儲存在人自身的儲存空間中。早期的科學家認為隨著人慢慢長大,大腦的能量日漸削弱,但是現在人們相信這並不是事實。

只要讓大腦充分鍛鍊,大腦始終會保持自身的能量。已經得到證明的是經常讓思維保持活躍的老年人比僅僅進行體力工作而不大用腦的年輕人思考來的更快。

3樓:合樂生

19世紀時期,科學家發現當人腦的某部分受傷後,他就會喪失相應的能力。所以,人們認為大腦的每個部分都承擔著不同的工作。但是,現代研究發現,事實並不如此。

因為要確切的顯示出大腦每部分的工作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通過五十年的對大腦的大量研究,科學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他們發現大腦工作的方式並不是象人們最初想象的那麼簡單。據化學家闡述,人腦在每秒鐘內,會產生大約10萬種化學變化。

最近的一些研究也表明人們可以記起來自己發生的每件事。人們也許不會去想自己聽到或者看到的事,但是這些事都會儲存在人們腦子裡的記憶倉庫裡。早期的科學家認為人腦的能量是由於人們逐漸變老而隨之逐漸衰退的。

但是,現在證明事實並非如此。隨著大腦的使用,能量也也越來越多。這就證明了老年人在腦力分析方面的思維總是很敏捷,而年輕人卻總是不加思索的蠻幹。

4樓:渾陽平

在十九世紀,科學家發現,當腦的某些部分,一個人受傷,他將失去能力做一些事.所以每個人都以為是腦部有一個不同職位.但現代研究發現,並不是這樣.

因為很難確切說明是哪一部分腦部.在過去50年有了很大的增加額所做的研究發現,這樣的大腦.科學家腦工程不是那麼簡單,一般人約10萬5月來思考.

化學家告訴腦部發生化學變化,近來的研究也顯示,每秒種.對我們來說,我們記得發生的一切.我們未必能想到我們聽到和看到的東西,但它一直存在於人類收藏思想中.

早期科學家認為權力的大腦得到一個深老的坑.但弱以為現在是不是隻要腦真實.由於多運動,保持了一個老電源已經證明人一直活躍在快記心中有一個年輕體力勞動者只能做多用腦.

請翻譯下,謝謝

請幫忙修改下如下英文的翻譯,謝謝!

請翻譯一下 ,謝謝

5樓:

我們唯一意識到的是那些曾經引導我們並讓我們堅定的工作日與週末、公與私、地點之間的區別已經不存在了。

6樓:

我們注意到的是,用來引導和穩定我們的星期日和星期一之間的區別――,公共和私人的,在這裡和那裡――離去

請翻譯下英文,謝謝。

7樓:我是一陀冰淇淋

since both of them involve the development of the moud, the price of the early product is definitely higher. plus, the cost of materials is rising, so it's hard to make a big reduction.

secondly, our manager said that if you invest in the mold, we can sell it to you, and make the price more reasonable.

the last plan is, if your order quantity exceed to 1k-2k, we can reduce the price by 5%.

請翻譯下,謝謝

8樓:鶴舞紅岸

你好,同學

翻譯如下:

1.我小的時候非常害怕上學,但是後來很快克服了這種恐懼心理。

2. 新校長的任命從下學期一開始就生效。(注:president除了是**,還指大學校長)

3. 當孩子們不玩的時候,他們必須把所有拿出來的玩具收拾好。

4. 既然您的女兒被警察營救了,您大可放心了。

5. 他連人帶行李被趕出了這家公司。(他被公司完全開除了)。(bag and baggage是諺語,尤指祕密地或突然地攜帶全部財產)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可以詳談嘛(*^__^*)

9樓:匿名使用者

1. 在我非常小的時候,我特別害怕我學校的同學,但是我很快克服了。(schppl=sch(ool) p(eo)pl(e))

2. 我們新主席的任命從下學年初開始生效。

3. 當孩子們結束遊戲後,他們被要求把他們拿下來的所有玩具都掛起來。

4. 你的女兒已經被警察營救,你現在可以放心了。

5. 他被公司開除了,完完全全的開除,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be kicked out被趕出。

bag and baggage公司職員離開公司的時候都要帶著自己的東西走,這裡就是指公司讓他連人帶東西都走,沒有留下來的價值了)

請為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魚 是我最喜歡的sport.i往往 魚 趕上好幾個小時沒有 什麼。但是,這並不擔心的fishermen 是 趕上unlucky.instead me.some 魚,他們老shoes.i趕上什至更少lucky.i從來沒有趕上什麼也不舊鞋子。after 消費 全河上的早晨,我總是空著袋子回家,你必須給u...

請給宇翻譯一下,謝謝,請翻譯,謝謝

太模糊了,看不清,這應該是張裝箱單。請翻譯,謝謝 皮特是最壯的男孩 福瑞德比約翰壯 保羅比皮特瘦和高 約翰比皮特矮但是比福瑞德高 吉姆是五個鍾最矮的男孩 福瑞德比吉姆高,但是比約翰矮 peter是最強壯的男孩兒。fred比john要強壯。paul比peter要高一點 瘦一點。john比peter矮,...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英語。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 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4.thense 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佈結果的時候我們真是出了一身汗。5.他靠在座椅靠背上而且把腿在前面伸直。6.她就是那種在沒人注意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