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究竟要怎樣才是最完美的

2022-10-28 17:50:18 字數 1153 閱讀 3646

1樓:充電光束

遇到愛情時,會不由的心跳加快 遇到愛情時,會期待每一次見面 遇到愛情時,會想和ta多說些話,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遇到愛情時,會經常吃醋,哪怕只是一些日常瑣事 遇到愛情時,會常常露出笑臉,因為ta喜歡看你的笑容 遇到愛情時,會喜歡聽一些悲傷的歌曲,還會默默流下眼淚 在愛情面前,ta就是全部,只要能和ta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 看到親愛的ta和別人笑鬧的時候,會心痛,會想一個人找個角落哭泣 看到親愛的ta和別人走在一起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諷刺幾句

2樓:手機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3樓:溫柔

愛到最高界是放棄,為了想讓對方好,做什麼都可以,哪怕是放棄。只要對方幸福。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對方。

完美的愛情,是真心愛對方,讓對方快樂,和它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為它帶來煩惱,女生大多希望有個人能疼愛自己,男生希望有人能理解自己支援自己

4樓:kkkk湃翹

完美的愛情是幸福,即使不在一起 只要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哪怕是放棄 彼此也是幸福的…

5樓:撒旦就媝

愛情總是有缺陷的,正是這些小小的缺陷才能促進我們愛情的成長。

6樓:

愛情最完美 就是雙方都感覺幸福 不管是擁有還是放棄

如何才是完美愛情

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 有多少人苦苦地追求 有時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 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 懷疑 害怕 否定愛情 但都不可制止渴望和期待愛情 愛那種在愛裡沉溺 輾轉 享受 思念 甚至哭泣的過程 但卻不愛收拾愛情遺留的一地雞毛 在某一...

愛情究竟要有多少次

愛情不要多 次就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為愛情究竟要放棄多少東西?為了愛情放棄什麼?

哈哈其實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