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工廠怎么進,賽爾號精靈工廠怎麼進?

2022-10-29 19:20:20 字數 1130 閱讀 7503

1樓:因為我不愛你了

把他們放到那四個黃色的像棍子的東西的上邊(是圍著廣場四周的地方哦).

廣場就亮了.就能看到腳印了哦!

亮了之後,你會看到一串小腳印哦~你買了那個電擊棒嗎?在工廠,然後回來戴上,然後射擊小腳印,果凍鴨就出來了哦~

然後點他就能攻擊了,你最好好準備些膠囊哦,在打他一半血就可以抓了,因為它跟你打五或六個回合,他就會跑了哦!

^_^祝你能抓到果凍鴨鴨哦~~~~~~

樓主,這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要選我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碎片放到感嘆號上面,這樣周圍就亮了。

果凍鴨十七級。我感覺比較難抓的。我花了中級加普通一共九個膠囊。

但是果凍鴨出現比較頻繁。不像林克和格林,很久才出現一次。

果凍鴨是會逃跑的...

我用比波打到一滴血,再捉的。要有耐心....

僅供參考。

請勿抄襲!

3樓:鳴人黑怪

當你進入工廠後,會看到碎片,還有四個像火炬一樣的柱子,你將碎片分別放在柱子上,此時工廠變亮,你會看到腳印,然後你用電磁棒打移動的腳印,一會就看到果凍鴨子了,注意它和你戰鬥時候也會跑掉,所以用抓格林的方法抓,中級膠囊。

4樓:匿名使用者

碎片放感嘆號上,四個都放了燈就亮了,果凍鴨跟林克一樣的,還是 等~~~~~

5樓:劉liu劉

碎片放感嘆號上,四個都放了燈就亮了

出現腳印————電擊腳印————顯出原形————點果凍鴨————打得沒血————捉 注意:果凍鴨打5—7回合會逃跑!!

6樓:哈哈

把碎片放在感嘆號上燈就亮了,然後會出現腳印,用電機裝打,就會出現,它17j

7樓:12345小海豚

首先,去神祕通道

會出現一個想符咒一樣的坑,用黃色的石頭放上去點選,進入廣場,有4塊石頭放到4詹燈上,就有腳印出現,拿電擊棒電擊腳印,果凍鴨就會出現的。

抄襲者死

8樓:匿名使用者

碎片放感嘆號上,四個都放了燈就亮了,果凍鴨就出,只要有腳印前就是果凍鴨,要用電磁棒電。

賽爾號精靈達拉格幾級進化,賽爾號精靈幾級進化

賽爾號達莫拉技能表 叩擊 1級 物理攻擊,威力40。瞄準 5級 屬性攻擊,100 改變自身命中等級1。碎裂 10級 地系物攻,威力80,15 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震動打擊 15級 物理攻擊,威力50。挖洞 20級 屬性攻擊,100 改變自身防禦等級2。賽爾號達莫拉21級進化達拉格 三連爪 24級 物...

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是什么,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是什麼?

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大全 元神珠孵化攻略 精靈融合,兩隻精靈的等級多少級都無所謂,就算是兩個100級的融合也不一定成功,一定的合成公式不管多少級都成功 不代表100 合成資源其實可以亂放,但是資源最好放關於本系的資源,否則容易杯具,所以大家一定要選好材料,反正本人是亂放的,我也不打算練個好的.好了,說...

賽爾號精靈

波克爾手下留情一滴血然後點膠囊 用中級膠囊,多試幾次,一定能抓到。三隻稀有精靈都是在整點過1到2分鐘時出現 莫比出現在雲霄星第一層 小豆芽在克洛斯星沼澤 林克在塞西莉亞星的寒冰溶洞裡 小豆芽 在克洛斯星第二層經常出現,每10 20分鐘出現一次,可以乾等。莫比 每10秒都有可能出現,在雲霄星第一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