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怎么開通10元萬花筒

2022-10-30 03:25:22 字數 936 閱讀 2656

1樓:

不行了,自4月24日移動萬花筒系統漏洞修復後,就沒有一勞永逸的辦法了!

不過,你可以嘗試用以下的方法試下:

萬花筒10元包300m流量(含cmwap和cmnet)的**不是獨立的gprs**,還另包含10元萬花筒資訊費,即合計20元/月.

現在中移動為防止客戶鑽漏洞,若取消萬花筒資訊費時,會將10元gprs一起取消。

所以,若想單獨開通10元300m流量,就得每月發一次簡訊去開通萬花筒**,待成功扣取10元gprs**後,再取消萬花筒**(發簡訊成功開通後,系統會在半小時內先扣10元gprs**費,另外10元萬花筒資訊費要開通72小時後才扣費,所以不用擔心會立即扣你20元)。

下面是4月24日後最新的操作步驟:

1、編寫簡訊"a"傳送到"10627777"開通萬花筒**;

2、稍等片刻後,系統會下發詢問開通20元萬花筒**的提示簡訊,回覆任意內容即可確認開通;

3、半小時內,系統會扣10元gprs**費,扣費成功後,就發簡訊取消該**,編寫「qxwhta」傳送到「10627777」(另外10元萬花筒資訊費72小內取消是不扣費的)。

注意:以上操作步驟只適合當月未開通gprs**的使用者!!!如果你當月已經在用gprs**,請慎用(當然,如果你也想鑽這個漏洞,那就先把現有gprs**取消,等下個月結日之後,再按以上方法開通,然後再取消,每月扣月租後重復以上操作)!

答案有點複雜,適合精打細算過日子的朋友;如果你是有錢人,那就不值得為了這10塊錢去傷神費力了。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鍾偉達

等月結前一天去開萬花筒。因為他是先扣10元gprs,再扣10業務的。所以你等扣10元gprs後就去取消。然後等下個月繼續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那種等扣了費再取消的也不行,我剛剛給扣了萬花筒資訊費,請樓主聽我一言

怎么開通十元的萬花筒,怎麼開通十元的萬花筒?

很簡單啊,第一步 傳送blwht到10086。第二步 然後移動會回覆你,你將定製萬花筒業務,資訊費10元 月 不含gprs 使用萬花筒可能產生較大的gprs流量,建議選擇萬花筒專享10元gprs 含流量300m 月。回覆y開通萬花筒業務並更改gprs 為萬花筒專享的10元 月gprs 月租費共20元...

死亡萬花筒什么時候發現是男的,死亡萬花筒什麼時候發現是男的

死亡萬花筒是在網路上,大概是在一零年的時候就發現了,他是男性,所以是王八話筒,也是被公佈於網路的上過熱搜的。死亡萬花筒什麼時候發現是藍的,嗯,第3集就發現了,只是心裡不確定罷了。死亡萬花筒是在整篇 進行到1 3的時候,就發現對方男主是個男的了。自己想要的東西,要麼奮力直追,要麼乾脆放棄。不要做思想上...

如何辦理深圳移動萬花筒10元包300M

辦不了了,我剛打10086問的 這個是 不要發 最新的開通辦法,本人自測成功!發a到10627777,回覆訂購,確認成功辦理10元300mgprs 如果你想辦理10元300m可以找我,10元 人,自動續費版,我的名稱就是我的qq號碼.謝謝 最新的開通辦法,本人自測成功!發a到10627777,回覆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