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畫作被拍出90萬元,你怎么看待明星子女的成功

2022-12-06 10:25:09 字數 363 閱讀 2200

1樓:滿目山河渡

我認為這樣的成功也有自己的努力吧,明星的子女肯定有父母金錢上的支援,但是自己不努力的話,只靠父母也是不能成功的呀。

2樓:時光匆匆

這樣的成功很不錯,但是大多數應該歸結於父母的經濟支援,以及特別好的教育資源,雖然有各種羨慕,但是沒有太多的想法。

3樓:扇越冰跡

明星孩子從小起點就高,再加上父母根據他們的愛好進行投資,教育,再加上他們自己的努力,成功是必然的。

4樓:數碼達人小豬

他們本身就帶著父母的光環,可以說含著知名度出生的,但是他們的成功也是自己努力的,只是多了先天條件而已。

李紫嫣和李蕭涵哪個名字更好一些,李紫嫣這個名字好嗎?

個人覺得女孩的話叫李紫涵,男孩的話叫李蕭涵。是女孩子吧 首先恭喜喜得千金 蕭涵更好些 說起蕭聯想到安靜 涵聯想到內涵有氣質 希望長大做個安靜有氣質的女孩 李紫嫣這個名字好嗎?小名 乳名 李紫嫣 筆畫和五行分別 7 火 11 金 14 土 此小名數理為 32 其暗示的資訊 寶馬金鞍 僥倖多望,貴人得助...

王菲幾個女兒竇靖童李嫣都是?親生的嗎?為啥大的姓竇

兩個,都是親生的,王菲有兩段婚姻,分別是 和竇唯和李亞鵬,兩個女兒隨爸姓 兩個,李嫣是王菲和李亞鵬生的女兒,竇靖童是王菲和前夫生的女兒 兩個女兒 竇靖童和李嫣 都是親生的 大女兒是王菲和竇唯的孩子 兩個女兒,大的是和竇唯生的,小的和李亞鵬生的。2個,廢話當然是親生的,大的是跟竇唯生的。一個是前前夫的...

你覺得唐嫣在《燕雲臺》中拍的產子戲怎麼樣

11月3日,燕雲臺 正式首播,相關話題熱度非常高。但播出後反響平平,口碑不佳 甚至對於劇中的一些細節引來們的吐槽。唐嫣的演技似乎已經定型,基本沒什麼特別超出期待的地方,但是生子戲份讓我眼前一亮。劇中主演唐嫣的演技也引起了很多的關注和質疑。在拍攝電視劇 燕雲臺 的期間,唐嫣確實已經懷孕,隨著時間的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