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生辰改名公曆)午十一點出生,湖北,姓李

2022-10-30 03:45:16 字數 1127 閱讀 2113

1樓:東山同志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請根據提示及時補充資訊,以便我們更好更快地為你服務。

取名必知條件:

1、準確的出生時間(包括年、月、日、時),具體的出生地(包括省、市、區縣)

2、性別

3、姓氏

4、提供有效地郵箱(諸多解析材料發給你看個仔細明白)

取名具體步驟及方法:

第一步:列出四柱命局,根據四柱找出用神,喜神。

第二步:根據姓氏排列各種五格數理,組合變化,同時,將四柱用神、喜神之五行轉化為姓名學所規定五行之數理加入其中,按重要程度、先後順序補在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找出最佳配置。另須注意,是補姓名五行數理,用偏旁,字意來補命局之喜用神次之,切記,重要的是數理(數理所代表的五行)。

a、 在此步中,還需調整好天人地三才配置,儘量取吉配置且五行相生為佳。五格全吉最好,實在不好配,四格吉也可。

b、在此步中,選吉祥數理人名,女孩還需避開孤、獨、寡及過剛之數理。

c、 一般用三字姓名,即除去姓氏(包括複姓),名字為兩字的,如\"黃啟倫、溫雅迪。避免使用二字姓名(1、減少重名;2、二字姓名,外格均為2凶數,且五行數理較偏重某五行,一般情況均不太吉祥)。隨著時代的發展,起四字姓名也是一個新的趨勢,應大力推廣。

第三步:根據第二步可知名字第一字與第二字的筆劃數為幾,然後根據繁體字(以《康熙字典》或《取名專用大字典》為準)上(第一字)下(第二字)各排列兩行,每行十幾字即可。

第四步:將上下兩排字相互組合幾對,兼顧字義、字形及音韻幾方面,並避開不良諧音,粗谷**等組合,選出最佳組合3~4個,供自己或客戶選擇。

第五步:選定新名後,應將新名與此四柱,均抄在一張白紙上,貼在床頭,可以多叫多念,以使新名儘早產生作用。也要多寫多用,作用便更加明顯。

總而言之,取名的總體原則是:好聽、易記、畫簡、雅緻、義深。

修練氣功、繪畫、養鳥、學習文化知識,積極參加與社會有意的活動。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 一陰一陽之謂道,樂天知命故不憂

2樓:銀苑**

八字:乙酉 丙戌 乙酉 壬午

五行:木金 火土 木金 水火

命主為乙木,五行缺水。

改名:李雨潤 李明潤 李孟興 李飛興 李泉興 李汾潔 李泉潔

屬龍陰曆2019十二月初一中午十一點出生五行缺什麼以後適合幹什麼工作命理如何

陽曆 1989年1月8日11時0分 陰曆 戊辰年 大林木 十二月初一日午時 比肩 正官 日元 比肩 坤造 戊辰 乙丑 戊辰 戊午 戌亥空 你看看生日對不對。這個八字有些陽剛了,做事執著,有些固執。要是午時生,脾氣大一些。八字 戊辰 乙丑 戊辰 丁巳五 土土 木土 土土 火火藏 辰 乙戊癸 醜 癸辛己...

農曆91年臘月十一晚上十一點之十二點出生的是什麼命

一個人屬於什麼命,取決於他出生那年的年干支的甲子納音。1991年是辛未年,辛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五行屬土,是路旁土命。命主性別說明一下才可以 男 陰曆 91年臘月十一,十一點到十二點出去,出生,幫忙看看八字怎麼樣,別來網上問,網上為了財富值什麼都說,去大街讓風水師看看 辛未 庚子 乙卯 壬午 91...

農曆4月20星期一,十一點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命裡缺

周易起名,就是根據天地間的生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 最科學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來常盛不衰。周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需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識。八字理論是比較複雜的,喜神和用神必須要人工才分析後才能取準,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五行缺土 八字偏弱 喜水 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