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最有教養的人是什么樣的,你遇到過最有教養的人是什麼樣的?

2022-10-30 06:15:15 字數 995 閱讀 108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和朋友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正好遇到一對小情侶,他們端飯的時候不小心把湯汁撒到了一箇中年人身上,結果那個中年人沒有怪他們,笑著走了。

2樓:熙熙

我遇到過最有教養的人是謙虛的,善良的,很容易親近的,她不爭不搶,淡然處事,和她相處會很有意思,並且很舒服。

3樓:湯姆奧亞

我遇過最有教養的人,就是她什麼事情都不會,只為了自己,總會在一些小的事情上顧慮到別人的感受,而且從來不爭不搶,很低調。

4樓:寶55152雌永

我的大學教授就是一個非常有教養的人,他的談吐給我的感覺是讀了很多年書的人,以及他的為人處世,我們都覺得非常的和善。

5樓:名

他做什麼事都感覺到非常的優雅,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的美好,不論別人怎麼說,他都不會生氣,這種人是非常的有教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吃飯時,總是小口小口的,就算是吃火鍋喝啤酒都比別人好看,比別人優雅,然後從來沒說過髒話,永遠臉上帶著微笑。

7樓:影子

之前和我一個班上學的女生,她就特別的有禮貌,而且學習成績還特別好,那時候我就覺得她真的是我見過最有教養的人。

8樓:猴46258狡墓

我遇到的一個最有教養的人,大概是我的導師,男的,我是個女生哦。去年暑假第一次見導師,我通過郵件與老師確定是下午四點到辦公室。我到的時候,辦公室門是開著的,夏天還開著空調呢,門開了多半。

然後我就進去了,老師性格很好,聊我以前的科研以及以後的方向,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讓我儘快適應之類的,隨後,又送我出來。這可能看不出特別有教養,但是請看下面這個故事,也是我親身經歷過的。

9樓:曉淡

我覺得是我高鐵上遇到的一個小哥哥,我當時帶著行李箱,沒辦法把它抬上去,他二話不說就幫我把箱子扛上去了,然後還特別體貼的在我睡覺的時候自己戴上了耳機。

你遇到過的境界最高的人什麼樣

你好,朋友。一 真正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 1 看見你就很開心 真正愛一個人,不管此時的心情如何,當看見對方時,心情就會變得非常開心。看到對方時,一切煩惱都消失了,就算平時很高冷的人,在遇到喜歡的人時,也會表現得很不一樣。因為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看見喜歡的人笑,自己也會忍不住跟著笑,看見喜歡的人難過,...

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是啥,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我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就是當我開啟一個包裹的時候,整個人覺得頭暈目眩,在之後的幾天時間裡都吃不下去飯,整個人病殃殃的,過了好長時間才恢復過來。那是我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的農村生活條件還比較差,所以老人們會從其他人家裡帶回一些東西,通過自己手工裁剪做成鞋面兒或者是衣服,在那個歲月裡真的是新三年舊三年,...

你們遇到過最好的男生是什么樣子的

什麼事都是以我為主,寵著我。每次來姨媽肚子疼到不行,他會特地跑來陪我。每天送我上下班,風雨無阻。願意為了我改變他自己,就因為太在乎所以特別容易吃醋。而我卻漸漸習以為常,覺得他不可理喻。最後離開了他,現在想想還是我不夠好。最好的男生啊,就是我男朋友的樣子吖!對我超級好,體貼我 理解我 尊重我,我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