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碰瓷事件?是怎麼解決的

2022-02-21 03:30:52 字數 1090 閱讀 5396

1樓:小月愛你

以前看過一個新聞,初二學生扶起1名摔倒的老太。其後老人及其子女指他是肇事者,將他告到法院,要求其父母賠償。因為證據不足,法院一審駁回老人的訴訟請求,老人及其子女又上訴到市人民法院。

但**這天,老人主動要求撤訴。

2樓:影子

有次逛街,看到過一個大媽碰瓷,紅燈的時候,往車前面一趟,賴著不走,當時好像那司機有行車記錄儀,那大媽才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車碰到一自行車的,也就是稍稍碰了一下,一開始他沒倒,看了我一眼愣了兩秒鐘再倒地。他問我要兩千塊錢,兩百塊我沒準就給了,直接報警了。

4樓:影子

2023年6月16日,中午,20歲的河南小夥張衡見一位老人倒在地上,便好心去扶起來。誰知道老人一把抱住他,說是他倒車時撞上的。最後好像是打110報警。

民警證實,當天在場群眾的確都在為小夥子作證。

5樓:編號

我朋友一個人開車被行人碰瓷,立馬衝下車大吼:趕緊起來,不然我給你兩耳光了!然後那人就溜了。

6樓:曉淡

遇到過一次,有個老太婆碰瓷,還弄我雨刷器,我說你想幹嘛,她說要錢,最後給了幾十塊錢打發走了。

7樓:暗受

被一四十多歲的男性碰瓷了,看我車要到了,立馬趟馬路上,就說是我撞得。不知道現在都有行車記錄儀嗎,打了110調了行車記錄儀,真相大白。

8樓:猴47728郊蛹

我同事前幾天就遇到過,下雨的時候,看一老太太滑到了,他心好,趕緊打120,把老太太送到了醫院,不過,這老太太的幾個兒子來了,非說是我同事撞得,要我同事墊醫藥費,後來,我同事幫墊了3千的醫藥費。

9樓:小知62578嘿爍

我和同學有次出去玩遇到過一次,一老頭子自己躺我們面前,非要說我們把他碰倒了,後來,還是商店的老闆出來,告他門前有監控,才放我們走的。

10樓:三熙

我沒碰到他,非說我把他手機碰地上磕壞了。報了警,警察說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不是你弄得,當然也沒有證據證明是他弄得,後來賠了五百塊錢。

你遇到過哪些玩經營遊戲的有趣事件

在原來沒有玩過網路遊戲的時候,我經常在搜尋 上玩,那些單機小遊戲那裡面有很多遊戲分類,我經常玩那些經營類的遊戲,感覺特別有意思。新區最難受的事情就是開荒了,不過現在可以跨區組隊了。所以很多新區的玩家早就擺正了自己的位置,老老實實當一個兔火司機。不過當全隊都是萌新兔火司機的時候,這場面就非常地讓人尷尬...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

你遇到過最有教養的人是什么樣的,你遇到過最有教養的人是什麼樣的?

以前和朋友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正好遇到一對小情侶,他們端飯的時候不小心把湯汁撒到了一箇中年人身上,結果那個中年人沒有怪他們,笑著走了。我遇到過最有教養的人是謙虛的,善良的,很容易親近的,她不爭不搶,淡然處事,和她相處會很有意思,並且很舒服。我遇過最有教養的人,就是她什麼事情都不會,只為了自己,總會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