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提點建議吧

2022-10-30 08:21:08 字數 662 閱讀 1364

1樓:心留言

首先,家裡不同意這個觀點,你是否與家庭裡面的所有人徹底的談過?他們是怎麼給你計劃未來的?

然後,你自己的職業規劃是否有做?可以結合家庭內部溝通的結果來進行適當調整。不過從你所說的這些來看,你還沒有能夠制定出自己人生的職業規劃。

要看好一條對自己有利的方向,矢志不渝的去達成。

最後,你說的中國社會的潛規則,我不知道是指什麼,但無論怎麼樣,數以百計的人們還是在勞動致富的。呵呵

2樓:霸孖又雙叒叕

你已經是老師了,當然是走你專長的地方咯。

而且學校環境還是比較單純的,可能下海經商都不是很適合你。

現在就是你自己選擇,

像你說的前兩者都不錯,

但是都要努力呀。

而你現在的環境很適合你努力。

決定了就開始準備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給別人打一輩子工,想自主創業,如果你對電子商務感興趣,可以來交流一下,也許就會帶給你一些新的啟發,讓你走上自主創業的道路!

4樓:

不如派地質勘探者去找吧~~~~~~~~~~~~ 有經驗更重要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教高中,工資就高了,用課餘時間開個小店,

提點建議,幫忙修改

禮物 說到禮物,大概很多人都會想到精緻的手錶,貴重的水晶石,讓人喜歡的八音盒.然而有一次,我得到了比那些東西更珍貴的禮物。那是不久前的一件事,數學的一次測試,本來我信心十足地以為自己會考得很好,可是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差,我的數學成績怎麼會變的這麼差?接到卷子時,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大截,眼睛裡溢滿了淚水,...

關於人際關係的問題,你們能給我提點建議嗎?十分感謝

這個問題其實解決起來也很簡單,直截了當的找你組長談一次話。你的組長是用一種嫉妒心理的方式來對待你的,說白了,他是害怕你有一天替代或者超越了他,所以就用這種不理智的方式排擠 為難你。第一 直接找他談話,要心平氣和的跟他談,你只要明確表明你希望和平相處的態度,問他你哪點做的不好或者什麼地方得罪了他,讓他...

我們因該分手嗎請大家提點建議

先把這次的矛盾拋開,靜下來想一想你真心愛她嗎?她是你理想中的女友嗎?你能說服自己一點都不在意她的過去嗎?這三個問題如果都是肯定的回答,你一定要和她言歸於好,從新開始 如果有一個是否定的,我想長痛不如短痛,你該放棄了 選擇需要智慧,放棄需要勇氣 不喜歡就分開吧,何必勉強自己呢?雖然我剛剛分手,知道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