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大家提點建議

2021-04-30 16:01:59 字數 3997 閱讀 1548

1樓:aa國際動漫

推薦關注發展前景好的動漫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也帶動著動漫產業的成長,2023年國內動漫產業總值將超過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一個完整的產業鏈,從最開始有漫畫書到拍成電視劇變成漫畫片再到漫畫片裡面人物所形成的衍生品。動漫周邊產品針對的消費人群是以8-35的年輕人為主,**也很便宜,是實用性很強的商品,所有商品都是根據以漫畫為背景做的。

動漫周邊產品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縣城都有著巨大的市場。

我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好??

2樓:aa國際動漫

a,,,選擇復一些比較有發展制

的經營還是bai

好的,傳統行業競爭

du大啊

a,,,現在

3樓:專業諮詢解答

朋友這個要結合你自身的愛好,並且要有目標。祝你好運。

4樓:酩酩軒

有自己想做的嗎?目標啥的!可以先考查!

5樓:名字琳琳

有多少錢主要是,望採納

我想創業但不知道做什麼

6樓:咖蜜兒

可以開來

家披薩店,現在披薩很受源消費者bai喜愛,前景還是很不錯的,du簡單給你zhi

分析一下:dao

一:中國高收入和高素質人才不斷曾多,這一樣很大程度上刺激了西餐披薩在國內的發展。

二:國家政策的大力扶持。

三:中國的人口眾多,正所謂民以食為天,所以潛在消費群體多。

四:現代人對飲食的需求已經上升到了品位的階段,傳統的餐飲已經受到了西餐文化的衝擊,西餐廳備受時尚人士的歡迎。

五:時至今日,中小城市還沒有真正的比薩店,更不用說縣城或者鄉鎮了。那裡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空白市場。

總的來說,現在披薩在國內還處於初步發展階段,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做微商的特別多,前期投資不多,不用開實體店。建議考慮。

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

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做你瞭解的行業,如果沒有什麼瞭解的那麼就做一些前期投入較小的,比如西點烘焙類的,但是這些是需要一定技術的,在沒有想好做什麼之前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除非家裡有錢不在乎。

9樓:疆哥

1、人復生要想成功,首先要有制明確的目標,目標設立後能執著追求。

2、創業要有激情、要有拼勁、同時要有一定的風險意識。

3、能正確認識自己,能夠發揮自身優點,改正缺點或者規避缺點。

4、選擇專案要結合自己的優勢,選擇自己熟悉或者有興趣的行業做。

5、注意多和有經驗的商務人士交流,獲得更多的靈感。

我個人是大學畢業第二年開始創業,到現在14年了,現在擁有製造業工廠1個,**公司1個,參股1個軟體公司.將來計劃做一些有前途的小專案的風投。

個人體會,創業很辛苦,有付出才有回報,需要有面對挫折的勇氣,需要堅韌的意志。

有興趣可以和我交流。

10樓:手樂匯

不知道樓主所要copy選擇的門面在什麼位置,創業專案會根據店面地址的不同而有區別,就拿現在最流行的兒童diy手工坊來說,這個專案的地址無疑要選在孩子聚集的地方,例如新型的小區旁,大型超市,學校的旁邊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現在的兒童diy手工坊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手工製作,親子烘焙,兒童遊樂園,繪本閱讀等等專案,裡面有近百種的內容,適用於不同年齡階段的消費者,現在的兒童diy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個人比較看好這個專案,希望對你有多幫助。

11樓:騾子思考人生

今年新找了一個旅遊卡專案,還可以,小成本,感覺旅遊市場夠大可以嘗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1、bai 不要深蹲:深蹲是非常好du

的動作,主要

zhi練的是腿,而且蹲的程dao度不同對回

13樓:名字不

你連做什麼都不知道 就不要走創業這條路 你走不下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重複的犯下低階錯誤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業的話必須要外向型的,建議你先改變自己的性格,多說話,說內錯了也沒事,慢慢的改

容過來就好了。還有,通過與人多接觸,能接觸到很多社會資訊,對你創業應該有幫助的。

至於說做什麼專案賺錢,這個得根據當地的情況吧,要麼是專業性很強的,要麼是很有特點的。

創業之前先考察好,多分析分析,不然賠了就不合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做什麼專案,首先你要想好在**做,投入資金是多少,比如說你想做一個小偷5萬的專案就可以選擇新能源染料行業,因為這個燃料行業的話是屬於消耗品,各大餐館和鍋爐每天都在使用它來生活煮飯。

17樓:成都思潮文化

可以看一下目前市場的行業發展,我覺得目前最好的依舊是網際網路行業,你可以呢考慮一下。創業開公司,我們公司可以處理,純手打,望採納。

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

18樓:aa國際動漫

目前創業bai,投資者應該跳

du出固有、狹窄、強化的思zhi維模式,

dao從更長遠的版時空上把握市場運權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類人群花錢買東西都是隨自己性格的,喜歡就會去買,而且動漫店投資小見效快,店面面積也不用太大,是非常適合中小投資者創業。推薦關注動漫店,祝好運。

19樓:深圳尼米茲裝置

只要不是傳銷。什麼都可以試試的。

20樓:微我

你有什麼經驗 或者人脈麼

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來看看

21樓:77動漫

創業不分人群,只要找對創業專案,就目前市場的發展來看,推薦在學校周邊開一家動漫店。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也到了國家政策的扶持發展,而且現在80後、90後、00後都是看動漫長大的,他們對動漫有著不一樣的感情。開動漫店投資低,利潤高,可操作性強。

我想自己創業,但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22樓:aa國際動漫

動漫產業依靠虛構的角色創造了龐大財富。如迪士尼品牌,它是當今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娛樂品牌,迪士尼專賣店每天吸引2.5億左右的顧客。

韓國動漫產業市場的年銷售規模為3200億韓元,加上動漫衍生產品的銷售部分,市場規模為7700億韓元。從資料來看,動漫產業中,動漫衍生品市場規模最大,利潤最高!推薦關注前景好,利潤大的動漫店。

我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賺錢??

23樓:aa國際動漫

實體店前景還是非常大的。創業開店做生意一定要做市場需求最好的產品才行,這樣在市場版上才具備權競爭力。那動漫店的開店來看,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國家很大力的扶持動漫產業的發展,追上慢下的腳步,所以開動漫店是很值得思考的,如今的動漫店發展迅猛,如果加上動漫店的特色專案看,比如diy製作,cosplay攝影還是最划算的,這樣可以同時發展多專案經營,讓消費者更能接受動漫店的存在及發展,還是很有賣點的。

24樓:音節丶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只要記住一點,二八定律的道理就一定會有成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事業一路長虹

25樓:倩茹

現在有什麼的專案,關鍵是要找好適合自己的,不過現在國家也大力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機遇可能在國家的政策裡面。

26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您具體打算往哪方面發展?兒童娛樂教育產業,永遠的朝陽產業值得投資。

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當下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好

做你瞭解的行業,如果沒有什麼瞭解的那麼就做一些前期投入較小的,比如西點烘焙類的,但是這些是需要一定技術的,在沒有想好做什麼之前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除非家裡有錢不在乎。1 人復生要想成功,首先要有制明確的目標,目標設立後能執著追求。2 創業要有激情 要有拼勁 同時要有一定的風險意識。3 能正確認識自己,...

很迷茫,想創業又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創業不是一時想做就能做的,需要做很多前期的工作,不然很難成功。你好,其實我們創業無非就是想多賺錢,不用看別人的臉色做事,讓自己和家人過上好的生活,非常支援你!當然萬事開頭難,生意成功都是建立在很多失敗以後,吸取教訓,所以關鍵還是要有人帶有人教,我深知這個道理,我們普通人資金有限,所以我選擇了網上 國...

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投資專案比較好

投資一定要選擇風險小收益穩定的專案,建議投資澳洲房產,像墨爾本 布里斯班都有很大的增長潛力,現在澳洲房產非常適合投資,恰逢匯率低點,而且澳洲房產有100多年的歷史,澳洲房產的增長十分穩定,投資回報高,平均每7 10年翻一番,澳洲的房產高透化,澳洲房產投資優勢如下 1 回報率高,每年房租 地產增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