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如何開通滔滔?如題謝謝了

2022-10-30 18:00:11 字數 607 閱讀 8004

1樓: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上的滔滔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邀請的前提必須互為qq好友,且不是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對於滔滔老使用者來說,如發現活躍天統計數字不對,則需要新發表1條嘮叨來獲取正確的活躍天數。

2023年3月10日訊息:暫時取消滔滔活躍天數點亮圖示邏輯及顯示。也就是說暫時不需要活躍天數達到15天就能亮了。

已經滿足條件並點亮的滔滔圖示將不再熄滅,新的圖示顯示功能,可以選擇性的顯示或隱藏滔滔圖示,但請叨友們注意了,只有滿足點亮規則的叨客們才有選擇顯示或隱藏滔滔圖示的權利! .,.,.

2樓:我耐秋妞妹

點亮滔滔:1.開啟滔滔網頁--進入個人首頁點選【設定】-->我的資料,填寫資料後完成註冊,同時獲取叨客身份證。

2.點亮方法:進入 【我的叨客】右頁面有個灰色滔滔圖示「點亮滔滔圖示」,點選即可點亮了。

如果有提示 【系統繁忙】,就點網頁右上角的【退出】,在滔滔網頁中輸入qq登陸試試.

滔滔怎么開通如題謝謝了,滔滔怎麼開通如題 謝謝了

滔滔 是一個即時部落格 隨時隨地 嘮叨兩句 隨時隨地 關注好友 隨時隨地 分享心情 如何點亮滔滔 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如何成功登入 1.vip4以上能直接註冊登入 無限制 2.靠自己運氣註冊 3.讓人邀請 找你的一個已經點亮滔...

怎麼開通滔滔啊 如題 謝謝了,怎麼開通滔滔啊

滔滔 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好友。每日名額依然是5000個,名額沒有後,邀請無效。邀請人需滿足 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一個邀請名額。填寫qq號碼,對方無須是您qq上的好友,系統將以郵件的方式向對方發出邀請。對方點選郵件中的連結以後,將註冊成功並加邀請人為好...

如何開通滔滔,怎樣開通滔滔

滔滔 是一個即時部落格 隨時隨地 嘮叨兩句 隨時隨地 關注好友 隨時隨地 分享心情 如何點亮滔滔 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如何成功登入 如果有需要,很樂意幫你開通 1.vip4以上能直接註冊登入 無限制 2.靠自己運氣註冊 3.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