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如何雙噴?如題謝謝了

2022-10-11 06:20:07 字數 1287 閱讀 1158

1樓:嗈哥

一個雙噴說那麼複雜…學技術看手法是很難學會的,掌握住要領就行,你學的是普通雙噴,雙噴和單噴的區別就是第一次噴,雙噴是不放shift 而單噴是漂過來就噴,當第一次噴完後,這時就放開shift 再按前就能噴出第二下了,簡而言之就是第一噴不放shift ,噴完第一噴放shift ,再按前進行第二次噴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噴方法: 1.按下↑+→+shift進入普通飄移狀態 2.

↑+←,擺正車頭(第1.2.部不能放開油門↑建) 3.

放開油門↑,只按下→+shift兩個鍵,進行第二次飄移(注:這步比較關鍵!如果按下油門↑的話就會導致過早的進行噴火!

) 4.↑+←,擺正車頭,並且噴火! 5.

放開↑,再快速按下↑進行第二次噴火!(這一步和連噴時候的噴火那步比較類似!)——雙噴完成 二、簡單的雙噴, qq飛車中的雙噴指法經我整理後大致分為兩類實用的右瓢為例(s=shift) 1:

←↑(拉車頭) ↑→s(輕按s擦下地;*←↑s輕按擦地也可以) ←↑(1噴) ↑(2噴) 這裡主要是用來調整路線用的 2: ↑→s(漂移,s按住不放 ←↑(拉車頭,拉到能噴的角度就可以了 ↑(1噴;*這裡也可以←↑或者↑→噴) ↑(2噴) 同1一樣調整角度用。 這兩種雙噴第2次飄逸的時候↑都是不放的。

當然1噴和2噴中間要放開↑,放↑的間隔儘量要短。*還有就是要讓第1噴充分發揮完再噴第2噴,這樣速度才會提的快(*注意第1噴和第2噴的銜接中間間隔時間太長的話有可能第2噴噴不出來,慢慢就能適應了 三、最佳化飄移:↑→+shift(shift一定要點的很輕) ↑←(拉回車頭) ↑(噴射) 連飄:

↑→+shift(進入飄移) ↑←(拉車頭) ↑→+shift(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和shift是進入第二次飄移) 斷位:↑→+shift ↑←+shift(在第一次飄移沒完的時候點,shift輕輕點一下) ↑(噴射) 雙噴:↑→+shift(最佳化飄移) ↑←[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噴射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

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噴射第二次飄移的) 連噴:↑→+shift(最佳化飄移) ↑←[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噴射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shift ↑+←(重複這兩步就是連噴) 其中的+號表示的順序,如果沒的+號的就是要一起按的.

這幾種方法點shift鍵都要很輕,如果重了車就要打滑,這樣不但不能噴射,而且還減慢了車的速度.

飛車如何雙噴?飛車怎麼使用雙噴啊

1.shift 往左漂 2.拉回車頭 3.鬆開 鍵,shift 進行二次漂移 瞬間的感覺是先按 後按shift 4.拉回車頭並形成噴射 瞬間的感覺是先按 後按 5 這裡就有一個分支 直接按 就是雙噴了 qq飛車雙噴的方法和跑跑一樣 指法如下 shift 同時按 拉回車頭 shift 再漂一 第一次噴...

飛車最高几級如題謝謝了

200是滿級,滿了後你還可以再升最後一級,就是201,就不升了 qq飛車稱號與等級的關係說明 等級 稱 號 0 10級 新 手 11 20級 車 手 21 30級 快車手 31 40級 飛車手 41 50級 駕御者 51 60級 競速者 61 70級 超越者 71 80級 領先者 81 90級 羚之...

飛車如何連噴,QQ飛車怎麼連噴

連噴 難度 這個技能是現在最實用的技能 sr出來前都很實用 其它我就不贅述了,這可是很多都夢寐以求的技能,想學會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幾乎每個大家看見的 都有這個技能出現。連噴有兩個要點,第一噴的速度要快,第二,漂移時越貼內牆越好。先說第二個要點,要想貼內牆,先要把最佳化漂移學好,連噴的第一個漂很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