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去讀書

2022-10-31 04:05:11 字數 617 閱讀 1724

1樓:銀輝天地

青春時期有幾個功成名就的?成功的前提就是要有實力作後盾。你現在有機會讀書多好啊,校園就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就是年輕人揮灑青春的地方,有那麼多年輕在一起多好啊,有可以學到自己想要的知識,等自己掌握了真本領再創業或找工作成功機率都很大的

2樓:綠街17號

我今年20歲了,還在讀大學。開始覺得大學培養的都是打工者,朝九晚五的工薪族,混個溫飽沒問題。只有一部分能力很好境遇很好的人才能混出個樣來。所以大學未必是最好的。

想創業成功,不需要文憑之類的,但是需要十足的頭腦,光是想努力是不夠的。你確信你有這樣的商業頭腦和目光麼?有的話,那大學滾蛋,你去創業。此外還要有資金,和人際關係。

擬看著辦吧,年輕人走點彎路吃點苦沒什麼,很多人是這樣,熬過來就好。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觀點:你今年22了,初中文化,你想學到什麼程度,考本,那得7年,你有這時間麼?有這資金支援麼?

現在社會本科生也不見得能找到什麼好工作。要學習可以。可以學專業的培訓,人有一技之長**都餓不死的!!

我支援你去創業,學校裡學的只是理論,而實踐越是比空頭理論實在的多!更何況你自己也有資金**支援你做別的事情!!

我到底該不該去讀書,我到底要不要去上學?

其實讀書與自己出去創業,這兩者在當今都不一定成就一番大事業,決定因素不是我們說了算的,這裡面既有你自己的因素還有機遇問題,但是不管如何,你一定要決定了就不後悔,堅強的走下去。機遇跟成功只有有堅定信仰的人才能把它領回家,加油!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去念書。否則有一天會成為你的遺憾。認真思考,才能解決...

我該不該去參加同學聚會啊,我到底該不該去參加同學聚會?

不是我說你!你管他們上的什麼大學,再好的大學不好好學出來了照樣是廢物一個。不要讓這些虛無的東西牽絆主你那顆朝氣蓬勃的青春之心。我也是一個落了榜的人,幹嘛在乎!學完了,我有一個讓它們羨慕的工作,看他們還說什麼重點大學!同學,也許他們並不像你想的那樣,三年的共同扶持拼搏友誼豈是那一個重點大學就給打滅的。...

我該不該追她,我該不該去追她?

既然別人已經分手了,你是可以追的!如果說,他們兩個人還有感情的話,那你的那個好朋友也會一直等這個女孩的,但是你沒寫,就表示他們應該是和平分手!你總不會是說等你那好朋友再找到一個女孩談戀愛後你才開始追那女孩吧!光陰不等人,別等到那女孩再有男朋友的時候才來後悔!大膽的追吧,你又不是第三者,若你那好朋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