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日語翻譯 急

2022-10-31 04:05:07 字數 896 閱讀 3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袋沒有開封,另外商品主體(blythe娃娃)也沒有動過。

盒子有稍微泛黃。可能商品主體(blythe娃娃)也會有若干泛黃。

外包裝箱的產品編號是1476。請考慮這些細節,售出後不要提出苦情,以及退貨。

日焼け:晒黑,這裡指盒子受日光等影響泛黃。

2樓:

小袋未開封,blythe娃娃也沒動過。

盒子有些晒傷。blythe娃娃本身或許也有一些晒傷。

運輸箱序列號是1476。請儘量充分考慮到所有微細的部分,一旦售出不接受索賠和退貨。

3樓:

小袋未開封,且ブライス本體不能來回動的。

箱子稍微有點晒壞了,也許裡面的ブライス本體也有些許被晒。

輸送箱序號為1476,請您考慮到細節問題,不要有抱怨,不要退貨。

4樓:匿名使用者

袋子沒有開封。而且玩偶也沒有動。

箱子有點被晒了,所以可能玩偶也多少被晒。

輸送箱的號碼是1476。請仔細考慮,希望不要投訴或退換。

不查資料還真是翻不出來。不瞭解背景,可能翻譯的不是很好,但基本意思沒問題。請結合您瞭解的情況,再修改吧。

5樓:lala豬

袋是未開封,你也可以做體動力學和不是布萊斯。有一個小擔框。可能會有一些燃燒,甚至身體布萊斯。

序列已下令運輸箱1476。慮頂文我們考慮的細微之處,我不會有任何索賠不回你的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袋子未開封,ブライス本體也未曾動過。

箱子多少經過了些日晒,ブライス本體也有可能會有點被晒過的痕跡。

運送箱的序號為1476,細微的地方請您權衡,希望我們能做到讓您沒投訴,不返貨。

一段日語翻譯

私 申 大學 在籍 家 両親 私 弟 4人家族 趣味 漫畫 鑑賞 私 友達 作 好 私 標準 日本語 學 休 時間 日本語 読 貴校 講師 募集 聞 校長先生 自分 我爸是中日混血 我媽是中國的 我是日本出生06年去中國 09年從中國回到日本 現在是高中生 樓主應該是去工作的面試吧 我用敬語給你翻譯...

日語翻譯急,日語翻譯,急 日語翻譯,急 日語翻譯,急

私 日本語 苦手 分 今村 何 迷惑 掛 願 私 日本語 思 今後 今村 迷惑 思 願 日本語下手 思 今後 願 申 上 我的日語不好,僕 日本語 上手 還有很多不知道的東西,分 所 以後到時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旨 出來 事 還請今村先生多多關照,教教我。時今村 気軽 教 下 我只能說簡單的日語。...

求日語翻譯 急

大好 最近言 我最近沒有對你說 最喜歡 本當 那是因為我是真的 好 喜歡上你了.畫得有些簡陋的貓咪.人生 時間 一秒 人生中的時間沒有一刻是能被浪費掉的.後 這在之後的人生就會感悟到.出來事 意味 所有發生的事都是有它的意義的.夢 葉 努力 願 続 少 運 必要 想要實現夢想,自身的努力以及運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