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么專業有前途,現在什麼專業有前途?

2022-10-31 04:55:08 字數 5623 閱讀 4574

1樓:左左的豬豬

我建議你做銷售,畢竟銷售是滲透了全行業的一個職業!既鍛鍊人.做的好錢也不少,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走職業經理人的道路,不過前提是你一定要讀大學哦.建議是市場營銷專業!

做銷售,一個可以累積人脈,還一個可以鍛鍊人際交往能力,並且在從事一個銷售工作,你把上家(**商)和下家(分銷商,客戶資源)摸清楚了以後,可以自己跑點私活!或者完全可以自己拿著專案出來自己開公司!那又是一片不一樣的天空!

全世界所有的公司的職業經理人,90%以上全部是銷售出身,如果做的好,成為職業經理人,那麼相信你會前途無量!

2樓:

政治,或考公務員,這些專業最有前途!!

3樓:嘿啷個裡個啷嘿

太籠統的問題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合適自己的問題則不同,不是認真問問題的態度。

4樓:

你喜歡的專業才能學好

5樓:柏天沅

自己感興趣的,而且要學的精的適合自己的專業對自己來說比較有前途,不過這也需要一定的機遇,機遇往往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6樓:

沒有最有前途的專業,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專業,找到你喜歡而有相對有前途的專業,總之在你感興趣和有前途這兩者找一個平衡點,然後把這個專業學精了,你就比較有前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都有前途,主要是你要學精

8樓:法婧

隨著國際**、運輸方式的發展,國際貨運**,物流管理.報關報檢,已滲透到國際**的每一領域 , 為國際**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市場經濟的迅速發展,使這幾個專業呈現出非常大的前所未有的就業空間,成為近幾年來相當熱門的專業, 前途無法估量,你可以嘗試一下,我相信你只要努力會做的很好,其實我也是一名學生,學的就是物流管理相信我不會錯的,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成為同學或是同事呢,加油,不過還要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和性格,性格決定成敗!

如果你性格很開朗而且善於與人溝通交流的話我 更建議你學市場營銷,那是個短平快的專業,學習的時間短但是畢業後,你的回報會很豐厚但是前提是你與人溝通的能力要很強,相信你會選擇一個很好的主要是適合自己的專業!

9樓:

冷門的專業有前途,比如園林、土木工程、技工、汽車修配專業等,多關心財經類新聞,經常會報道市場動態。另外需要對中國或者你所居住的城市將來幾年甚至幾十年的行業前景的有點預見性,比如汽車行業將來發展肯定有很大市場,園林業目前中國亂堪亂筏成為**關注的焦點,未來若干年會需要大量人才。

現在熱門的專業,等你學成後,市場上人才已經飽和,需求量大大降低。

現在什麼專業有前途?

10樓:匿名使用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沒有最有前途的職業,只有適合自己的職業是最好的。我覺得你還是放平心態,找一份自己喜歡的,至少不討厭的工作,努力幹。

11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根據市場情況來看,學工業機器人專業、計算機軟體開發與測試專業、博物館學、軟體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

現在什麼專業有前途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現在什麼專業有前途?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的發展不言而喻。未來5年,西點行業正在朝著一個很好的勢頭前進。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西點店的招聘資訊,普通學徒3500+/月,西點師的薪資在6000-8000左右,西點研發總監通常月薪在萬元以上。

薪資水平還是和個人能力掛鉤的,能力越強,薪資待遇越好。並且隨著行業的發展,薪資方面還有很多提升的空間。

15樓:職場達人柚子

回答1、軟體工程

目前網際網路飛速發展,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與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同時很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都是一些高薪職業。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2、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並不是只是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樣需要臨床實踐,而且需要不斷的積累經驗,這裡面投射出醫學專業非常的艱辛。但是,雖然難學、辛苦,並不能阻擋很多考生報取這個專業,因為醫生這個職業是很多人公認的好職業,畢業後,通過努力,找一份醫生工作,非常的吃香。

3、建築行業

近幾年隨著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市場對建築設計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大。雖然學習建築行業的學生比較辛苦,對專業知識要求也比較多,必須要學習力學,建築學,藝術學等各類知識,但是隻要大學這幾年好好學習,學好專業知識。畢業之後的就業前景很不錯,而且薪資待遇也比較高。

4、金融專業

金融專業不但包括會計,還包括**分析師等等。金融專業如果你的大學上的是一所好大學,比如是985211等雙一流大學,那麼你畢業後前途無量,基本會有**分析所以及會計職位等急招你入職。即使將來你不從事金融專業也可以掛證。

並且金融專業的大部分都是金領或者白領。工資都很高,所以金融專業也是很好的選擇!

人工智慧近幾年在國家政策的引導下,在各大企業的參與和應用下,燃燒得是越來越「旺」,它肥沃的發展土壤,也造就瞭如今的大熱。我們可以從國家、企業和人才方面一窺全貌。

更多7條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室內設計是一門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理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等理論知識,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的學科。

1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你現在是不是準備打算選一個專業技術好找工作呢?如果你想學費低,學的快,簡單易學的話,就可以學習汽車美容商務會計,特別是新能源汽車技術,2到3個月就可以學會技術,簡單上手快畢業工資又高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學的影視剪輯,覺得還不錯的,

20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現在讀什麼專業好,有前途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

汽車人才逐漸吃香。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工資必定一路**。

想要快速就業,高薪就業,建議學習汽修技術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考慮網際網路it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2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長,汽車後市場服務業的需求在不斷的擴大,學出來以後好就業,薪資待遇高,並且手藝是越老越吃香。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6樓:重慶新華小院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2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就比較有前途,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對應的汽車專業很多類人才都在缺乏,汽車人才緊俏,汽車業用人量增長明顯。汽車業所需各類從業人員數量巨大,科班出身、有工作經驗者成為各用人單位競相爭搶的物件。

而汽車專業畢業生的就業方向有很多,從汽車生產流程中的調研、設計、試驗到銷售環節,汽車專業學生都可以選擇。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9樓:瀹団湗钀

現在汽車維修專業確實是個不錯的,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率,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男孩子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31樓:

就業絕對好的專業是不存在的,因為大學本科需要四到五年,專科起碼也要三年,經濟形勢一年一變所以就業環境也會如此。但相對而言某些本科專業暫時都會成為不錯的選擇,文科的比如計算機(但前提是在有優勢的學校),國際**和小語種外語。理科的比如土木工程類,車輛工程類和農業。

另外大多數人認為的冷門專業也可能會是強大就業優勢,比如博物館學,植物保護,檔案學之類的。

報考學校專業時首先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和擅長,不需要因為家長老師或者是以後的就業問題而擔憂,因為路是人走的,腳踏實地的堅持下去就一定可以有好的職業前景。

3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現在學什麼比較有前途,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現在學什麼比較有前途?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養家餬口,奔小康不成問題。只不過你要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感興趣的那一行去工作。那樣會好很多。比如。學習汽修專業不過汽修專業更適合男孩子去學。可以去專門的汽修培訓機構學習,也可以選擇找一個好的師傅跟著學汽修專業也是可以的,不過剛開始做學徒。肯定沒有多...

學汽車專業有前途嗎,現在學汽車修理有前途嗎?

有前途的,原因有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 汽車日常的保養 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很不錯的一個行業,學成以後養家餬口綽綽有餘。有的,只要你在這個行業中能夠認真仔細...

現在最熱門的是什么專業,現在最熱門的是什麼專業?

從目前市場就業情況來看,高校畢業生需求排名前十位的專業分別是 醫學專業 同聲傳譯專業 水利專業 能源交通專業 建築專業 外語專業 電子資訊類專業 農林類專業 汽車維修專業 外貿專業。1 醫藥專業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藥品質量 品種 數量和醫療技術 醫療條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在科技迅速發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