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德軍衣服顏色,二戰時期德軍穿的是什麼顏色的衣服,蘇軍穿的是什麼顏色的衣服

2022-10-31 11:05:32 字數 1962 閱讀 6834

1樓:扔石頭的小胖子

黑色是黨衛軍,綠色是野戰部隊

2樓:德軍裝甲擲彈兵

綠色一般為國防軍或者黨衛軍作戰時穿著的軍服!

黑色一般是黨衛軍在儀仗隊或者站崗等大場合(非作戰)時穿著的

二戰時期德軍穿的是什麼顏色的衣服,蘇軍穿的是什麼顏色的衣服

二戰德國的軍裝顏色的區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洲軍團的軍服,就是隆美爾的部隊。你說的那是36版黨衛隊的高階軍官禮服。祝你愉快!

二戰德軍軍官軍服的顏色為什麼不同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保護希特勒的「衝鋒隊」是褐色的

後來改成「黨衛隊」了就穿成黑色的了

高階軍官是褐色

下級軍官是淺灰色的

-------明白嗎?顏色分軍銜,老遠就看到了,比看肩膀上的星星方便多了。--------------------記得給分啊。

二戰德軍鋼盔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德軍二戰時期的鋼盔塗色都是一樣的,是接近於黑色的藍灰色,ss與國防軍沒有不同,區別只在盔徽上,前期國防軍是紅白黑三色盾徽和第三帝國鷹徽,ss是黑底白色雙閃電盾徽,盔徽不顯示部隊歸屬。但是國防軍和ss的鋼盔迷彩罩的樣式是不同的,陸軍使用的迷彩是塊狀迷彩,ss則有多種樣式,以「棕櫚樹」,「懸鈴樹」或者是「豌豆」迷彩為主,後期部隊建制被打亂,有混穿的現象。

還有很多士兵視戰場情況給鋼盔手工塗迷彩,千奇百怪。

總而言之,基本,也就是出廠的鋼盔顏色是沒有區別的。

有興趣的話樓主可以參考《閃電戰》雜誌第1,2期,對德軍鋼盔的研究很詳細。

6樓:

是由黑色 白色 和紅色構成

代表德國

因為德國從一戰開始後的國旗(不是黨旗)就是這三種顏色構成所以就用他代表國防軍

二戰德國組建的700多個師都有各自的師徽

也不一定是盾型的,只有黨衛軍的40多個師全用盾型,但裡面圖案是不同的.

黨衛軍的盾型師徵規則是:左角缺口表示裝甲師,右角缺口表示機械化師,中間缺口表示特種師

7樓:卡卡清風

黨衛軍的好像是黑色的吧

國防軍是深綠色的

8樓:天真君

標準的都是一樣顏色 不帶迷彩的 只有過期紅白黑 或者ss標誌

二戰時德軍軍官的黑色,深灰色,淺灰色軍服各代表什麼?

二戰德國陸軍軍服是什麼顏色

9樓:陳小林

標準36型陸軍野戰服,上衣灰綠、褲子鐵灰色,黑色中長靴(士兵用)。攜帶短望遠鏡,毛瑟98k步槍及黑皮彈盒(褐色為一戰式樣或波蘭特許製造),後來軍士多裝備mp40衝鋒槍。

10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德國陸軍的軍服是標準的田野灰

這張圖中的二戰德軍軍官的軍服顏色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是陸軍,褐色的是當時的黨衛隊

二戰德國坦克用的迷彩是幾種顏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線戰區迷彩分夏季野戰和冬季兩種:夏季是綠、褐、黃三種條帶後期加上紫紅。冬季是白、灰。

北非戰區迷彩是黃綠色底色加上褐色斑點。

西線戰區迷彩也有兩種,夏季的綠、深綠、黃和冬季的灰、白、深灰。

以上只是說了迷彩塗裝的。還有非迷彩的。

13樓:

最初的是德國灰,這種顏色在是德軍坦克最初的塗裝色,多見於戰爭初期。接下來東線的白色,在歐洲大陸也應用了深褐色,黃棕色,綠色再加白斑點的迷彩色,還有不完全的請樓下的再補充吧

二戰德軍戰鬥力,二戰時期的德軍和日軍戰鬥力誰強

初期的德軍都是經過長時間和嚴格訓練出來的,而且後勤補給和 彈藥都十分充足,後期隨著戰損,訓練不充足的新兵蛋子編入,加上資源匱乏,最重要的是德軍沒有了石油,坦克飛機等重 無法和步兵配合,再加上孤軍深入。很多原因導致德軍失敗。後期的德軍也不是不堪一擊。但是後期德軍因為石油的緣故,雖然工業十分強勁,但是因...

二戰時期德軍如何打下法國的,二戰時德國為何要打法國

法國淪陷,是指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納粹德國從1940年5月10日開始進攻內法國及低地國家,歷時不到容三個月便拿下法國,英軍慌亡撤退回國,被認為是閃擊戰中最成功的範例。這場戰役包括兩大行動 第一部分的黃色作戰,攻打荷比盧三國和法國北部和第二部分的紅色作戰,進攻法國本土。法國快速淪陷的原因是 第一 沒有指...

二戰德軍與日軍誰的單兵素質更高,二戰時,德軍和日軍單兵作戰素質,精神,和意志哪一個更高些。

比起單兵素質來說,德軍的素質要遠遠高於日軍,因為德軍從訓練方面就要求團隊的配合和自願性,受到法西斯宣傳的德軍士兵的氣勢非常高昂,完全不畏懼戰鬥的犧牲,從波蘭戰役開始時的警衛旗隊的第一場戰鬥就可以看出。日軍的自殺幾乎完全不屬於自願,而是出於軍官的狂熱的無奈,不自殺的結果就是被殺。在東線戰場上,德軍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