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好的你手上的痘痘的,急急,怎麼治好的你手上的痘痘的,急急!

2022-10-31 11:35:08 字數 689 閱讀 5053

1樓:三農波仔

手上也會長痘痘?我沒遇到過。我手上小時候長過什麼羞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痤瘡,相信是每一個女性朋友都會遇到的煩惱,原本平滑細嫩的肌膚因為紅紅點點的痤瘡,瞬間失色了許多,青春期,體內雄激素增加或雌、雄激素水平失衡,雄激素使皮脂腺腺體增殖,合成、分泌、排洩皮脂增加,並使毛囊漏斗部角化增殖,造成毛囊口堵塞,皮脂不能順利排出,形成粉刺、痤瘡、青春痘。不少網友會經常用白醋洗臉可使肌膚變得光澤有彈性。肌膚每天都要面對外界環境的多重傷害,不知不覺中會沾滿很多細菌及灰層,而白醋有殺菌、美白、抗氧化的作用,能徹底清除臉部的有害物質。

首先準備一盆溫水,然後加上適量的白醋調和均勻,然後用毛巾沾取醋液,擦拭臉部,5分鐘後換用清水將臉洗淨。 長期使用此方法,能使**更加白淨、光潔、細膩。 推薦到專業的正規的美容醫院**科進行診斷,胃熱引起痤瘡 ,宜用清瀉胃腸法   胃熱痤瘡 ,多由飲食不節 ,過食肥甘之物 ,使腸胃燥結 ,中焦積熱 ,鬱於面部**而致。

其症面部丘疹 ,狀如粟米 ,能擠出白粉樣油狀物 ,間有黑頭粉刺 ,以口周為多 ,亦可見於背部與前胸 ,且常伴有口乾口臭 ,飲食較多 ,舌燥 ,喜冷飲 ,大便祕結 ,脈沉實有力等。最宜上法。用清胃散 (黃連、升麻、當歸、生地、丹皮、石膏 )加減治之 ,甚驗。

總之臉上如果長滿痤瘡痘痘,千萬不要有消極心理,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的祛痘,要做好方方面面的護理。

急急急調經的中藥怎么熬,急急急!!!!調經的中藥怎麼熬?

這是桃紅四物湯的方子,適合於血瘀型的月經不調。煎藥的方法 先加水浸泡二十分鐘,然後用大火煮開,再用小火煮二十到三十分鐘,以倒出藥液八分飯碗為標準。所以要注意加水量,加少了,容易熬糊 加多了,倒出的藥液就多。這樣煎煮兩次,共兩小碗藥液,混合後,溫服一小碗。剩下的一小碗,放到冰箱的保鮮格里,到晚上煮開後...

你們的痘痘肌膚都怎么解決的,你們的痘痘肌膚都怎麼解決的

可以選擇鐳射去除的方法,見效快。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為了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 的代謝週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 才能達到全面 的效果,而每次 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 適應 的效果,...

紅紅的痘印怎么去掉長痘痘怎么辦,紅紅的痘印怎麼去掉長痘痘怎麼辦

病情分析 痘印分為紅印和黑印,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 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 而黑色斑則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