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保證書,初中生的保證書,

2022-10-31 19:15:15 字數 1683 閱讀 5743

1樓:

保 證 書

尊敬的*老師:

我因學習態度不端正,缺乏學習動力,在學校開學後一週才在到校上課,影響了自己的學習程序的同時,嚴重違反學校校規和班級紀律。通過老師的教育幫助,使我深刻認識到缺課曠課無視學校紀律的行為是不對的,可能會造成嚴重後果,以及今後要用心、刻苦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期望的深刻道理。為此我向*老師,並通過*老師,向學校領導保證,今後一定做到:

一,按時到校,不無故曠課,早退,如有特殊情況一定先請假,先經過老師批准。

二,轉變學習態度,上課仔細聽課,按時交作業,踏實認真學習。

三,不違反其他校規校紀。

四,我保證言行一致.

請老師督促檢查.

敬禮!保證人:××學生×××

2樓:我最深愛的人吶

那你寫了有個雞兒用

恕我直言,你都初三了,寫個三百字的破爛玩意兒都寫不出來?

9年書白讀了。

初三學習保證書,急需一篇,我一般副科比較差

初中入學保證書

我初三了,我不想讀了,我媽叫我不要後悔寫份保證書怎

3樓:南方飛虹

初中畢業後再考慮讀不讀更好,畢竟現在不論做什麼都需要文憑。

你現在還小,小時候的一個決定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這樣做也是逼於無奈的,初三就不讀書,試問你出來社會,能做什麼?或做什麼?讀書雖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不錯的出路,也僅有這樣出路比較好。

你現在的想法,的確是不多理智和成熟,也許當你有一天,你會後悔的。還是好好讀下去,聽家長的是沒錯的

5樓:秀秀的小文庫

你媽是對的,因為你以後一定會後悔,後悔之後你肯定會回來怪你媽媽當初為什麼不勸你。其實上學很幸福啊,撇開成績不說,和同學一起玩也是好的。

6樓:尋找拾金不昧

真的不想讀就寫個保證書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不要後悔的證據

如果真的不想念了 那就寫吧

8樓:巴曉霜

不要衝動,讀點書好,不然會被社會淘汰的,我都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讀書了,在外面不好混沒多少文憑工作都不好找,

9樓:刑英發

如果你是個男子漢,就好好回去讀書!至少要畢業吧?!儘量讀!

求一個復讀初三保證書。我是上年退學不上的。今年又想來上學了。學校要求一份保證書。不在退學的。誰可以 15

10樓:【水娃娃

保證書我保證年度全年認真讀書,絕不再次退學,在退學期間,我整天受到家人的數落,也看到了很多因為讀書少而找不到好工作的例子,原來總認為讀書不如在社會大學學習,現在明白了讀書的重要性,讀書讓人成長,讓人明白是非黑白,讓人視野開闊,讓人能有更多的機會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這樣才能更進一步。總之,我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讀書的好處,這次申請復讀,是經過反覆考慮的,請各位領導、各位老師給一個深深後悔的學子一個機會,謝謝您們了!

再次深深感謝

保證人:某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寫一份給學校了,學校怕你退學才這樣說的。你隨便寫就可以了!只要不退學就可以。

打架保證書,打架的保證書

敬愛的老師 可愛的同學 大家辛苦了!我知道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但是我很慶幸 我知道這次是我的錯,我承認我用了過激的方法來表達我的思想,我怎麼可以用我的拳頭來親吻別人的臉,這是一個常識性的錯誤 一個肢體動作的錯誤。而語言上的遲緩,思想上的麻痺更是有我身上體現無疑。這些小階級主義的錯誤讓我脫離了老師的教...

保證書怎麼寫的,保證書怎麼寫?

保證書怎麼寫?20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我寫過抄保證書,小的時候,犯了錯襲,媽媽經常讓我寫保證bai書du!先寫題目 保證書zhi 時間第一段,dao寫為什麼寫保證書,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第二段,寫自己錯在那裡,這一段一定要寫得很全面,分幾條來寫!第三段,寫今後要是遇到同樣的事情,該怎樣處理...

高中生保證書

保 證 書 尊敬的老師 校領導 我是xx班的 因本人多次違反校規校紀,經老師和學校領導多次教育,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決心對自己以前所犯的錯誤進行徹底改正。在此,我做出以下兩方面的保證。一 在學習方面,我保證如下 1.我保證早上起床不睡懶覺,能在早上6 30分前回到教室,晚上也能夠在18 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