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書怎麼寫的,保證書怎麼寫?

2023-06-07 06:55:03 字數 6072 閱讀 2114

保證書怎麼寫? 20

1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2樓:宜凱尉馨

我寫過抄保證書,小的時候,犯了錯襲,媽媽經常讓我寫保證bai書du!

先寫題目《保證書zhi》

時間第一段,dao寫為什麼寫保證書,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

第二段,寫自己錯在那裡,這一段一定要寫得很全面,分幾條來寫!

第三段,寫今後要是遇到同樣的事情,該怎樣處理。保證能夠做到什麼樣!

最後一段,就一句話,絕對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你就這樣寫,包你過關!

3樓:梅信望鵑

xx老師: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儘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出現這樣的事情。

這幾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了老師說的話不能夠裝做沒有聽見,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學生:**學生違紀檢討書。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你解決問題!!

4樓:武夷山大道

寫作方法。

第一種方法。

1、首先是要在紙張正上方中間寫上醒目一點的標題,一般直接寫「保證書」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涉及專門類別的保證書那還要加上一些字首,多數出現在專業工作領域上,比如企業工廠一般都是寫「生產安全保證書」,衛生食品部門則是會寫「衛生安全保證書」等等,學生則有可能寫「學習保證書」。

2、正文開始前有個抬頭,頂格寫上對保證書送達方的稱呼,一般送達方為保證人的上級、服務方、或者長輩,所以如果是寫給個人,在稱呼上最好帶點尊敬,最好能帶上他的專業稱謂,比如「某某老師」「某某先生/小姐」等等,然後在稱謂後面加上冒號。

3、正文開始要空兩格,一般正文寫清楚兩點就可以了,第一點就是寫保證書的原因是什麼,第二點就是你要做保證的具體事項、具體行為、具體時間等等,比方說一位學生寫保證書,第一點,寫的原因是他在班級裡打傷了同學,第二點,他保證在該學校讀書期間不會和班級裡的同學打架,保證認真學習等等,這樣保證書的正文主要內容就齊了。

4、在保證書的結尾最好再一次強調一下實現保證目標的決心,可以寫上「以上保證絕對做到」等話,然後再用「此致——敬禮」等禮貌用語結束正文,如果是寫給不固定的服務物件的保證書,可以在結尾處寫上「希望使用者監督批評」等話。

5、最後是落款,落款一般都是寫在保證書的右下方的,署上保證人單位的全稱(一定要寫全稱,表示對送達方的尊重)或者個人的完整姓名,並署上發文的日期。

其他方法。1、另外還有一種保證書,就是常見的使用、維護、處理某些東西的保證書,這個一般只需要寫上使用、維護、處理者以及物品的基本資訊,再寫上保證正確使用、維護、處理該物品即可,不需要其他內容,如下圖所示為農村的農機使用保證書。

2、另外還有一種保證書其實就相當於說明書,是將某產品或者某服務的具體內容進行詳細說明,有些可能再在後面加上一句以上資訊保證屬實,一般常見某些物品鑑定。

保證書怎麼寫?

5樓:網友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保證書怎麼寫?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允許寫入禁止賭擔保,問你怎麼寫,··可以參考。

保證格式。通常保證的標題,**,文字,到了最後,和落款幾個部分。

一)標題。有兩種方式,以保證標題的組合物。

第一,單獨的物種名稱所構成的文字,那就是,在中間的第一行用較大的字型寫「保證書」字樣。

二,品種名稱,以確保內容和文化組成。如:「健康的保證。」

2)呼叫。擔保稱為兩行頂格寫在標題下方擔任黨的機關,組織,團體或個人的地址或名稱,以及一個冒號。

三)文字。寫保證書應包括身體的原因在一般情況下,要確保兩部分的具體內容。

要澄清為什麼寫保證書保證的原因。描述清楚的條件和當時的情況,所以能夠確保目標的前提下,根據具體內容。

2。確保內容的書。

保證的內容主要是指保證人,具體事宜。如果擔保是做什麼,在**,多長時間,到什麼程度,具體的措施,以實現他們的保證。保證這部分一般的道路的形式列出。

四)在年底。

保證年底能再次表示決心要達到的目標,如「做上述擔保。也可用「此致 - 敬禮」等禮貌。您還可以結束在身,沒什麼可寫的,自然結束。

五)題寫碑文,即保證部確保右下方的單位或者個人的姓名或名稱和部寄發日期。

7樓:漢樂山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錯了。我那時情緒太暴躁了。我保證以後會控制好我的情緒。我不會在那麼幼稚了。

老師我希望你可以原諒我。老師對不起。我會文明做人。

我保證,會文明對待每個老師。

我保證,會做一個老師都愛的學生。

我保證,會控制好的情緒。

我保證,會乖乖的。

你的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自己犯了什麼錯,然後再寫向老師保證以後會怎麼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因,經過,結果,感受,懺悔,道歉,保證,改過自新。

其中道歉,懺悔詳寫,其他略寫。

11樓:太陽妹妹

上網上抄一份,把重要的部分加入你自己的感想。最重要的是別全抄了。

12樓: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保證書怎麼寫具有法律。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 以為某件事情做錯了。我後悔了 我也改了。

保證書怎麼寫?

14樓:半浮者

保證書格式。

通常保證書由標題、稱呼、正文、結尾和落款幾部分組成。

一)標題。保證書標題有兩種方式構成。

其一,單獨由文種名構成,即在第一行正中用較大字型寫「保證書」字樣。

其二,由保證內容和文種名構成。如:《衛生保證書》。

二)稱呼。保證書稱呼在標題下空兩行頂格寫上送達方的機關組織、團體單位或個人的稱呼或姓名,然後加冒號。

三)正文。正文一般而言須包括寫保證書的緣由,保證的具體內容兩部分。

1.保證書的緣由。

要闡明為什麼寫保證書。要敘述清楚當時的條件和有關情況,使保證的具體內容建立在一定的前提之上。

2.保證書的內容。

保證書的內容主要是指保證人作出保證的具體事項。如保證做到什麼,在多長時間裡,達到什麼程度,採取什麼具體措施來實現自己的保證等。保證書此部分一般以條條的形式列出。

四)結尾。保證書的結尾可以再次表示實現目標的決心,如「上述各項保證做到」。也可用「此致——敬禮」等的禮貌用語。還可以在正文結束後,什麼也不再寫,自然結束。

五)落款。落款即在保證書右下方署上保證的單位或個人的名稱或姓名,並署上發文的日期。

上面的是格式 我再說說怎麼寫內容。

要寫自己在那出錯了為什麼回出錯等。 怎麼才能改變 以後不回出錯 。紀律上要寫怎麼樣遵守學校紀律等 在學習上寫。

應該認真聽講 作好筆記等方面 。

其實進步方面是很好寫的 就是怎麼怎麼通過自己的改變來學習的更好。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美好如金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16樓: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保證書怎麼寫具有法律。

保證書怎麼寫?

17樓:網友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18樓:丨四季甜橙丨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保證書,以向您表示我在學期間上課講話不遵守紀律,這種不良行為改正錯誤的決心!深刻覺悟以及再也不違反學校紀律,做一個遵守學校規則的學生!我非常羞愧!

我辜負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教誨,學校的培養。

我非常羞愧,老師的費盡心機教育我們,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名好學生,成為知識分子!而我的行為讓我現在感覺真是慚愧。竟然對老師的教訓未能覺悟,不悟詳訓!

平時對這件事的認識不深,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寫這份保證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我的錯誤,違犯了學校規定,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之間造成了極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做為學生本應該聽從老師教導,服從老師的安排,尊師重教。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學風建設 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

愛護我們!而我卻給老師找煩惱,添麻煩,所以我今後要遵守學校規定,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再有閒言碎語的事情發生.認真上課!希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這種敗壞學風的行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證以後尊師重教,上課不搞小動作,不交頭接耳!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待!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原諒我,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保證人您的學生年月日。

保證書怎麼寫?

19樓:蕭瑟情殤

.含義和特點。

保證書是日常生活、日常工作或學習中,某集體或個人立誓完成某項工作或發誓不再犯某種錯誤而寫的具有承諾性和保證性的一種應用文書。

這裡所說的保證書,與法律文書類的保證書不同。它和決心書一樣,是個人、集體、單位為響應上級號召開展工作、完成任務而提出保證或表示決心所用的文書。做了錯事、犯了錯誤,表示決心要加以改正或悔改所寫的保證或表示決心的書面材料,也叫保證書或決心書。

保證書或決心書具有調動人的積極性和約束人的行為作用,通過寫保證書或決心書,可以發動群眾想辦法,定措施, 保證號召的落實,形成眾人拾柴火焰高的局面。保證書和決心 書雖然不是法律文書,沒有法律效力,但是,由於它是個人。集體或單位自願訂立,而且要求有關領導和群眾給予指導、檢查、監督,這就產生了約束力,保證書和決心書的提出者也會 自覺地在所定條款的範圍內行動,保證條款的落實和任務的完成。

保證書的主要特點是承諾性和誓言性。它是集體或個人向上級組織、領導機關或個人誓言性地承諾一定完成某項工作或者一定不再犯某種錯誤。保證的內容是一定能做到也一定要做到的。

保證書的作用主要是受文的組織、機關或個人依此對立保證者進行監督、約束和限制;其次也有立保證者依此進行自我檢查、自我約束、自我督促的作用。

2.寫法。保證書一般由標題、稱呼、正文、署名及日期四部分構成。

1)標題。保證書的標題一般僅寫「保證書」三字,有時則在「保證書」三字前寫上保證內容。

2)稱謂。保證書的稱呼在標題下空兩行頂格書寫,寫明保證書送達的上級組織、領導機關的名稱或個人姓名。

3)正文。保證書的正文一般由緣由與內容兩部分構成。正文第一部分為寫保證書的緣由,應以簡短的文字寫明為什麼寫保證書。第二部分為保證書的內容,一般採用分條列出的寫法,寫明立保證者做出保證的具體事項,如保證做到什麼,在多長時間裡,達到什麼程度,採取什麼具體措施來實觀自己的保證,或保證不再犯什麼錯誤,怎樣做到不再犯此錯誤等等。

保證內容要寫具體;可實行、可檢查、可監督、以使保證書起到應有的作用。此外有的保證書有結尾,結尾為致敬語。結尾也可強調一下保證的主要內容,有的保證書沒有結尾。

4)署名及日期。

在保證書正文的右下方,署上立保證書的單位名稱或個人姓名,再在署名下方署上成文日期。

女人出軌保證書怎麼寫,女人出軌怎麼寫保證書

太無聊了,保證書?有什麼用,真心改過沒保證書也會變好的!想出軌,寫下保證書改出軌還得出軌!這個 紙的保證書有什麼用,能出軌一次肯定有第二次,不然為什麼會出軌 回答親 無論你是男女,這個保證書,沒有任何意義!完全看以後得行動!提問好 回答與其糾纏在這無意義的事,不如兩個人一起反思,一起努力!既然都給了...

保證書怎麼寫

保證書由專業律師幫助撰寫,並經雙方簽字認可,必要時可請無利害關係第三方作證。保證書具有法律效力,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其履行約定。只要是由雙方簽字的文字證明,同時是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籤署的。在法律上都可以作為有效的依據。如果再有律師見證的話,那就和法律文書具有一樣的效力。保證書是以集體或個人名義以一種...

老公出軌保證書怎麼寫,老公出軌怎麼寫保證書

寫保證書是沒有多大效力的。作為妻子,首先要從自身找原因,同時要告訴老公,出內軌不對,情節嚴容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能會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知道了事情的嚴重後果,或許老公就不敢再出軌。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