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白天上課要睡覺怎麼辦,我白天上課,老是想睡覺,怎麼辦

2022-10-01 03:05:11 字數 3248 閱讀 3291

1樓:藍奕含

早上喝杯熱騰騰的咖啡好了,我總是這樣很管用的,最好是早上喝,太晚了就不管用了.

2樓:餘愛傾辰

懸樑刺骨,要不然困了掐自己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喝優質咖啡的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啦咖啡啦之類的。會有用的。喝後大概30分鐘至一個小時會起作用。

我白天上課,老是想睡覺,怎麼辦

5樓:

站著聽課吧

我從前讀高中就是這樣辦的

6樓:

太簡單了,帶個錐子上課

7樓:雲澹澹

很好辦,趴下來睡吧.

塗點風油精

多跟周圍人說話提神

8樓:

你要知道.興趣是學習的動力.你坐到坐位上就想睡(因為你不是睡眠不足),顯然對上課內容沒有產生興趣.

所以你要設法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這樣也許能改變一下你的不良學習狀態. 謝謝!

祝你學習進步,明年高考成功.

9樓:等待妖妖

把凳子抽掉,蹲會就會清醒了,或者用風油精,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白天上課老是困,怎麼辦

10樓:白色翼之議

晚上早點睡嘍!!

如果你不想聽的課就睡覺好嘍!!

老師上課有時候真的很愛講廢話啦。

或者實在不能調整作息,白天又必然困的話,

那你就練就閉眼聽課的功力就好啦。

我的意思就是你可以處於半睡不睡的狀態,耳朵聽著老師講課,眼睛休息。

懂吧!!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啦啦啦啦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早點睡,最少保持睡眠8小時以上

12樓:女巫很小白

那就睡,被老師抓到,罵一頓就清醒了、、嘻嘻

我高三了,白天上課老是想睡覺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熬夜太狠,保持精力

給自己一個目標,上課要完成什麼目標

如果困了,就低頭做道題

我是學生,但天天上課好睡覺怎麼辦,我晚上跟別人一樣的時間睡的,我總是比別人困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常喝咖啡嗎,如果不常喝的話建議你上課前喝杯咖啡,有提神作用,我就是這樣

15樓:叮咚

你和我一樣,我也是每天上課犯困,每天晚上說要好好學習,就是忍不住玩手機,哎,自控力也不行

16樓:手機使用者

多做一些運動,就會好一些

17樓:烏輝辜睿慈

那是你認為你比別人困,其實別人比你更困,只是比你多一分堅持。

18樓:蠟筆小新她哥

最好去醫院問下醫生。你多大了?

19樓:闞壽扶經綸

不要吃辛辣的中午睡午覺醒來喝杯溫水不要吃路邊攤

晚上睡不著,白天上課老想睡覺,怎麼辦啊?

20樓:

還是要靜下心來啊~我也是高三的學生呢~~~失眠的話可以看你最薄弱的那一項的書,特別枯燥的那種,看著看著就覺得困了;還有就是臥室要乾淨、安靜、昏暗(睡覺不要開燈什麼的);把手機關掉,相信吧,沒人會那麼晚來找你有事,除非有病;不要想任何事情,全身心放鬆;睡前用熱水泡泡腳(自己覺得很暖和的那種溫度),或者試著喝點熱牛奶再睡?

上課困的話,可以備著清涼油或者風油精,困了就擦在太陽穴上或者滴到餐巾紙上聞一聞;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帶一條毛巾,覺得會睡的話去用冷水洗個臉吧;上課的時候多記筆記(很管用的),跟著老師思路走,可以在下面小聲回答老師的丟擲來的問題;坐直,桌子上最好不要放其他書,不要堆在桌子上,那樣看著就想睡了,桌面簡單比較好~

試試看吧,會有些幫助的~+^ ^+~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係到你心煩還有耐力問題,睡覺如果睡不著,就想著一個很優雅清晰的地方,春天,葉子上水在一滴滴的滴進池塘裡,那水清甜誘人。然後你一滴滴的想就會不知不覺的睡著,至於你忍不住睡覺,經過你一夜的正常休息之後,就算你還是想繼續睡覺,課間下課休息可以睡一會兒,還有如果真的是忍不住了,你就將臺子用腳狂踩,這麼骯髒的臺你會不會睡?

22樓:

晚上喝點牛奶,泡泡腳,平常少想點事,我個人覺得問題是晚上要睡得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惡性迴圈。你應該找個時間好好調節1下。白天多做1點運動吧。這樣人會比較累。

嘗試1下白天運動 然後撐到晚上 才休息 中午不休息 把自己的生物鐘調節過來

一定要養成晚上睡覺的習慣。還有 不要太胡思亂想了。期待1下自己美好的大學

我上課老是想睡覺怎麼辦?

24樓:淺笑囗禰給鎝殤

不要趴桌上,容易睡覺,想睡時想一些另你難過的往事,這樣會提起精神

25樓:幸福loving約定

不是 上課睡覺其實是一種習慣,用意志力改掉之後就不會了

26樓:猛擊龍

看來你已經養成了這個習慣了,得慢慢改掉啊!可以找個朋友監督一下,協助改正嘛!

我晚上睡得不晚,可白天上課總睡覺,有辦法嗎

27樓:遺音未斷

1.在一個週末的第一天不睡保證清醒,然後第二晚10睡第三天就可以正常作息

2.多喝茶

3.下課要出去透氣,冬天要多晒太陽不能因為冷就在教室裡會很想睡。

4.上課總要睡就只有掐自己,吃糖加快腦部運動,叫同桌輕拍自己,聞風油精了。

為什麼我上課總是睡覺捏?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生物鐘亂了 晚上誰不著 白天打瞌睡 我覺得你上課時間應該忍住聽課 聽不聽得進去無所謂 中午如果睡覺的話也儘量不睡 白天可能挺難熬 但到了晚上 因為你一天都沒得休息 肯定困 到時候 生物鐘就調回來 你晚上就想睡 白天就不犯困了

希望採納

29樓:予希

因為上課的老師不夠你認為的漂亮。

我老公要我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睡覺,我覺得累的不行,該如何

強行給自己父母帶 別管他那麼多 明天還要上班 你回來以後吃了飯就去睡覺 這中間孩子一定會有人帶 等你睡的差不多 起來帶孩子也有點精力 這個事情不是抱怨可以解決的 多為自己想想 偷著功夫就去補覺 當然我覺得 你可能還有其它生活焦慮 不然一個帶小孩子累不會使你這樣 想太多了 偶爾下班帶孩子去轉轉 遠離家...

我上課的時候總是不能集中精神聽講怎麼辦

我猜你不是個很外向的人吧?呵呵。年輕人本身是有強烈的求知慾的,但是有時我們的這種慾望會被壓制。像你這種情況,可能由這幾種情況導致 其一,老師的課實在太無吸引力,或許是老師教法陳舊,或者水平實在太差.總之是沒有吸引力的。但是如果你每個老師上課都這種情況,很可能原因不在老師這 其二,也有可能小同學你不太...

我總是想自殺要怎麼辦

把心放開點,積極樂觀些,生活其實有很多的樂趣等著我們去發現,覺得無聊可以去教堂聽聽聖經。千萬不要想著自殺,我們不能光為自己活著,那樣太自私,我們還有父母,子女,多想想他們 最好是分散注意力,有就是趕緊培養一個興趣最關鍵。你不是想自殺,你只是想要一個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注意你,保護你。現實總是殘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