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學法語哪裡好,西安哪裡有學法語的

2022-10-01 10:25:06 字數 2320 閱讀 5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安外國語大學大四的學生,其實說真的外院是牌子大響亮,不要覺得是外院就怎麼地,照這麼說外院的學生一個個英語都棒的不得了了?我看不見得!但是好老師早都出去帶了,所以我並不建議你去那學~ 我專業英語,二外是法語,我自己都沒選擇在本校上,我學校的2外老師推薦我去一方上的,我現在就在上~我的老師是外院有名的法語教授高德利,你可以去打聽的~ 他不光在在巴黎8大教過書還在大使館工作過~ 很有權威的~老師很認真很好~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單是為了考2外,其實都可以自學的,像我,因為是準備出國留學所以不得以才來報班的,單單是為了2外考試的話,我覺得自學完全可以的~ )你買本孫輝的簡明法語教程就能自學,這本書編寫的很簡單,非常適合出學者。

我學校的2外課用的也是這本書~如果你覺得自學對你來說有一定難度~那你不妨可以到我說的地方去了解下,聽聽課~ 西安有很多教法語的地方,但是好老師並不多~很多要麼不是剛畢業的碩士生,或者就是留學回來的碩士生一個個年紀輕輕浮躁的不行~ 西安法盟口碑也很好~ 因為是純外教上課的,但缺點是對於初學者很難,所以想要練口語那就等有了一定的法語基礎再去法盟,而基礎呢?就一定得要找個好老師然後好好跟著學語法,這是相當重要的~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給我發短,我們可以一起**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外院辦的學校,但是我同學在新西文學的,她說還不錯的。

3樓:

西外啊 雁塔校區的四合院裡 就是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北培訓學院

都是西外的老師 挺好的 地址是長安南路437號 陝師大旁邊

西安**有學法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西安外國語大學裡面的四合院,**稍微貴一點點,但是教的不錯我沒太留意...你可以打114查詢下培訓部(出國留學培訓中心),或者去外院的**的培訓部看下...

ps:在老校區...

新西文在外院老校區門口有,小寨也有,其他的忘了

5樓:紫幻城

新西文不好,是中國老師,不正宗,我上過!!!!

在西安有一個英特斯語言學校可以學法語,是法國老師,很可愛而且也很正宗。學費也是很貴的,環境也挺好,去看看吧!!!~~~~~~~

6樓:

西安外國語大學啊

開了法語專業就肯定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沒基礎的話,法國老師教不行的!

新西文的法語還不錯,老師都不錯

價錢也便宜

初,中級連報是680

單項好象一半多一點,400左右

可以免費重修的

8樓:夜闌西城

新西文也可以,還有外院的

成都**學法語好點

9樓:廣州hugo法語培訓中心

法語是一門非常受歡迎的小語種, 入門也相對比較簡單。

建議可以先在網上收集相關資訊, 然後再實地試聽感受一下, 選擇適合自己的教學風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佛朗法語好,春熙路正熙國際17樓,強推。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安利語行客.小語種,不謝( ̄_, ̄ )

陝西哪些大學的法語專業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專業最好的莫過於西安外國語大學了,其他大學開設法語專業的大學很少,可能只有西安翻譯學院有這個專業。

13樓:宣起鞠惜萱

陝西目前開設法語專業的有西安交通大學和西安外國語大學,不過這兩所都是重點大學,二本分數是考不上的……

西安翻譯學院法語,西班牙語哪個好點

14樓:草莓多的許願池

撇開學校不說,這兩種語言都很好,世界上西班牙語的使用人數超過法語,但這兩種語言的使用量是僅次於漢語和英語的,如果你來西翻,我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法語吧,這邊法語專業還是蠻好的,法語也挺實用的,畢竟西班牙語是西翻新上來的專業也還不太成熟。如果你去其他好一點有威望的外語學校,例如西安外國語大學那就選西班牙語也不錯。

另外,我覺得選專業這種事還是得慎重,興趣也是蠻重要的。你對哪種語言更喜歡更感興趣些,就跟著感覺走,選哪一個,畢竟大學四年學一個自己都不感興趣的專業是非常痛苦與懊悔的。

15樓:夢心吖

河北也有一個學校能學這兩門語言。(題外話)

如果能進西安外國語就去吧。然後,我建議學法語。新開的,經驗不足。

16樓:連勳小若

哎,幫不了你,我也糾結學不學法語呢

這年頭,學法語好還是日語好

不同意樓上的。法語的單詞是一個只有一種解釋,但是單詞特別多,不好記。日語相對於法語來說好學一些,有些詞的發音和漢語一樣。但是,如果你是為出國作打算的話,雖然難也要學法語,日本人十分的歧視中國人,最好不要去。法語 日語很難學 法語比較快 吃香。誰說法語很好學,光是語法就嚇死你。單從學的角度來說的話,日...

法語和新大學法語有什麼區別

法語是很多法 語專業學生的用書,我們通常叫馬曉紅法語,你說的新大學法版語是二外學 權生用書,簡明法語教程是很多自學者用書,具體你說有什麼區別,我覺得都是法語學習用書。因為 法語 是專業學生用的,所以感覺權威點。你考研肯定是去用 法語 加油學吧 學法語的是哭著進來,笑著出去的 法語 是來馬曉巨集老師編...

我是西安外國語大學法語專業大三的學生,請問我純語言類的畢業後去法國讀研可以讀哪些專業

經管類,不限制本科專業。新聞類,考concour 能過就能收。只要法語好,能讀的專業都容易畢業。不會啊,法語專業反而選擇機會越多,而且這也不算是跨專業。舉個例子來說,在國內讀的是英語教育專業,想申請到法國讀金融的專業,這個才叫跨專業。但是跨專業也不是絕對地不可以,因為只要在l entretien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