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評價我的電腦,高手請,跪求高手評價

2022-10-01 23:00:25 字數 752 閱讀 9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虧是虧了點啊,你的cpu太垃圾啦,現在市場上就200多,看cpu不要光看它的主頻,它遠不如賽揚420,它是採用酷睿框架的,也是二百多,但效能比你高n個檔次。

記憶體家用基本上夠用了,但512mb價效比不怎麼高,要1百多,1g的也只要一百多,硬碟也是一樣,160和80也差不了多少。

你買的差不多啦,家用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哪個板子/?

**按現在的散貨 應該可以控制在2700左右.(湖北價)

不過你說的是品牌機 應該這個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子就是貴 記憶體小了點 硬碟還算可以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看你用來幹什麼 要是玩遊戲的話 那這款機子就是垃圾了 整合的顯示卡就是垃圾 還有記憶體太小了512 現在都是1g以上

之於虧不虧看你用來幹什麼了

4樓:小雨唰唰下不停

如果只是上上網已經足夠夠用了,就是記憶體小了點,其實1g的記憶體也不貴啊,175左右吧。如果玩遊戲,一般的遊戲也可以玩的起來,大型的3d遊戲效果就不行了。至於你說的**也差不多。

一定要記住在日常使用中的維護。

5樓:周路賓

一般的電腦。顯示卡,主版 cpu 在電腦裡是最能影響速度的。你的顯示卡有點低拉,以後在買 顯示卡不要買整合的。

cpu 還行 呵呵 你家用是足夠拉 卡定車 估計都能玩 系統做的好點就沒啥問題。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小弟,請電腦高手進來 幫幫小弟

用先軟後硬的方法!1 先重灌下系統,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那就排除是軟體的問題!2 先考慮是不是電源的問題,換個電源試下,如果還是有問題!3 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把顯示卡的後面個顯示器連線的哪個插口擦乾淨點!4 cpu跟記憶體,主機板也有可能!5 如果故障還存在,那就把整個機箱拿回店裡,叫老闆把電腦看下...

求電腦高手給個電腦配置清單,跪求電腦配置!請電腦高手給我列出一個電腦配置清單。

cpuintel core i32100 盒裝 二代 760 主機板技嘉ga p61 usb3 b3 750 記憶體威剛ddr3 1333 2g 2 100 2硬碟 西部資料 500g藍盤 270 顯示卡藍寶石hd5770 1ggddr5 白金版 790 電源先馬超影450 atx 330 3 35...

跪求電腦高手幫忙

是rose病毒吧 解決方法 1 按ctrl alt delete調出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頁面中結束掉所有名稱為rose.exe的程序 建議在後面的操作中反覆此操作,以確保病毒檔案不會反 作 2 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 regedit xp系統 開啟登錄檔,點 編輯 查詢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