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電腦高手幫忙解決問題!

2023-02-13 12:15:04 字數 1110 閱讀 6163

1樓:網友

用路由 本地分固定ip好了!

新買來的路由器要設定的,不然就會出現你那問題!

2樓:網友

找你的網路提供商吧。

3樓:淡雅如意

有關係,你修復一下啊,開啟本地連線,點支援選項框,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哥們ip地址是自動分配還是,指定分配。和他分配一樣看看/指定分配地址不感衝突喲。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網路提供商或檢查連線的寬貸是否壞了。

6樓:紫焰魔瞳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重啟一下貓或者路由器,如果不行就多重啟幾遍試試。另外看看埠插好沒。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信公司打**!

8樓:騰秀芳臧綢

如果不是硬體損壞。

那中系統出發。

1.系統檔案損壞。

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win98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2.定時軟體或計劃任務軟體起作用。

如果你在「計劃工作列」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當定時時刻到來時,計算機也會再次啟動。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開啟「啟動」項,檢查裡面有沒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程式,將其遮蔽後再開機檢查。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執行」裡面直接輸入「msconfig」命令選擇啟動項。

你可以試試禁用所有啟動項。

看還會不會這樣。

病毒原因其實不能排除。

有可能為衝擊波。

和遠端後門木馬。

你可以斷網。

來排除遠端後門木馬的可能。

還有其他問題請補充。

9樓:饒素琴邊霜

你之前的開機速度也有點慢,一般快的都是十五秒左右,下個優化大師,清理系統的垃圾。或者是你電腦被損壞了。

10樓:修氣駱花

把qq解除安裝了。

重灌嘛!幹嘛要系統重灌啊?

電腦問題,高手進,求電腦高手解決問題。

電源250w太少了 建議換個300w以上的好。除了很慢還有別的現象嗎?貌似不是功率問題。記憶體及主機板問題,也可能產生類似狀況,使用替換檢查法,我感覺也不是電源問題,因為要是電源問題的話,應該不是藍屏,會出現黑屏並且出現一行英文,你的遊戲是在什麼 上下的,是不是有病毒!因為沒見到你電腦的情況所以也無法準...

跪求電腦高手幫忙解決電腦怎樣處理網速快慢問題

防毒,重做系統,看看ip和dns設定有沒有錯誤,線路問題的話就找isp.有電腦高手幫忙解決下網速問題!感謝!如果操作沒問題的話,可以聯絡下網路管理員來解決 是不是被別人控制了,要不就是你的路由流量管理設定的問題 路由器設定有問題嗎?試著把網線換插在路由器別人用的介面上呢?跪求電腦高手!一定要超級高手...

跪求電腦高手幫忙

是rose病毒吧 解決方法 1 按ctrl alt delete調出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頁面中結束掉所有名稱為rose.exe的程序 建議在後面的操作中反覆此操作,以確保病毒檔案不會反 作 2 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 regedit xp系統 開啟登錄檔,點 編輯 查詢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