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剛在官網買的小米2s用不了任何網路,是什麼原因

2022-10-02 00:45:09 字數 646 閱讀 5673

1樓:黒硬

嗨!建議你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你解決問題,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地址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卡重新插好,關機再試。確認你已經開啟網路資料開關,開通流量**。

我想買小米2s在官網上買還是在實體店買呢

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米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 www.xiaomi.com,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型。目前各類 及市面上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

小米2s手機執行慢怎麼回事,我的小米2S執行特別慢是怎麼回事

小米2s手機執行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記憶體不足 執行的軟體後,軟體沒有完全退出,而是停留在記憶體中,這樣會很影響手機速度的。這時需要清理記憶體中在後臺中執行的應用。可以使用 360優化大師 點選 記憶體清理 2.安裝的應用都放在記憶體中 可以使用 360優化大師 的 軟體搬家 功能,將記憶體中的...

我的小米2s這麼有時候會斷網

嗨!三清一下試試。三清前最好開啟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備份一下,方便恢復。三清就是格式化手機,可以解決大部分系統問題,軟體閃退等各種異常,三清也用來更新系統前。清除系統資料,保證刷機能正常進行。進rec模式三清的方法。1,手機開啟系統更新軟體,選單鍵,選擇進入rec模式。2,關機狀態下 自己扣電池,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