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2s這麼有時候會斷網

2022-12-31 23:55:09 字數 849 閱讀 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嗨!三清一下試試。

三清前最好開啟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備份一下,方便恢復。

三清就是格式化手機,可以解決大部分系統問題,軟體閃退等各種異常,三清也用來更新系統前。

清除系統資料,保證刷機能正常進行。

進rec模式三清的方法。

1,手機開啟系統更新軟體,選單鍵,選擇進入rec模式。

2,關機狀態下(自己扣電池,米3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關機),電源鍵和音量加鍵一起按住,稍後點亮螢幕後放開。

然後進入一個頁面,簡體中文。

english

3,電源鍵是確定鍵,音量上下鍵選擇,頁面中有三個選項,按電源鍵確定,選擇簡體中文。

4,選擇清除資料。

5,選擇清除快取,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

6,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

7,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清除完成後,選擇重啟系手機。

8,選擇進入帶有 最近 的系統。

9,手機開機後,找到,備份,開啟以後,把所有資料都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fi上網,建議您點選設定-wlan-高階設定中選擇永不休眠,並且點選設定-wlan-找到這個wifi,點選右邊的小箭頭,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嘗試,也可以嘗試一下重啟路由器試一下,如果還是出現這個問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的wifi網路看看是否還會出現這個問題。

如果是資料流量上網,建議您點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apn-重置為預設之後再試試,資料上網和周圍的環境,天氣,位置也有關係的,建議您在其他訊號稍好的地方再次嘗試。

3樓:

你試試訊號比較好的青橙手機吧,適合上網的。

小米2s手機執行慢怎麼回事,我的小米2S執行特別慢是怎麼回事

小米2s手機執行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記憶體不足 執行的軟體後,軟體沒有完全退出,而是停留在記憶體中,這樣會很影響手機速度的。這時需要清理記憶體中在後臺中執行的應用。可以使用 360優化大師 點選 記憶體清理 2.安裝的應用都放在記憶體中 可以使用 360優化大師 的 軟體搬家 功能,將記憶體中的...

小米2s刷機recovery的時候連線電腦了怎麼破

請您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資料,那麼您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就會被清空,如果之前您有備份,那麼您更可放心大膽的刷機 使用線刷重刷一次miui完整線刷包,您先官網 個最新開發版的線刷包。電腦轉好...

我的小米2S現在進入不了Recovery,開機又只是停在MI那一閃一閃的怎麼辦

小米2s無法正常開機,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一下。在客服告知客服手機出現的異常情況,然後工程師會詳細檢測手機。售後工程師會找出手機存在的問題,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手機關機,按緊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