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什麼牌子好

2022-10-02 07:05:09 字數 884 閱讀 1444

1樓:無名無相的人

v稍為對電腦有相當硬體知識的人都會自己組裝電腦,他們組裝機的的理由一般是:

1、相同配置下,組裝機的**便宜得。

2、相同的price下,組裝機可選擇的配件要多得多。

3、證明自己的能力,在有限的資源下讓配置獲得自己滿意的配件組合。

4、品牌機是不可以自己拆開機箱的,自己拆開就可能不能獲得保修,所以有時有點硬體小問題明明可以自己解決,卻非要搬很遠才可能修好,g而且可能時間會很久。

5、事實上品牌機cpu頻率可能會很高,但是選用的大多是主機板整合顯示卡,而配置單寫的可能是:「高效能顯示卡」,一些只懂cpu高就認為好機器的人們,但其實電腦是講整體效能的。而組裝的,即使cpu用低頻一些,顯示卡只要不是太差,在3d效能上也會ok。

而在電腦高速發展時代,需要電腦的人越來越多,但懂硬體的人卻沒高速增長,所以大多數人還是不用組裝機,因為他不懂得組裝,不懂得自己修。

這臺每小時耗電量為140千瓦時的計算機,x運算速度為每秒5000次加法,或者400次乘法,比機械式的繼電器計算機快1000倍。當「埃尼阿克」公開展出時,一條軌道用20秒鐘就算出來。埃尼阿克的儲存器是電子裝置,而不是靠轉動的「鼓」。

它能夠在一天內完成幾千萬次乘法,大約相當於一個人用臺式計算機操作40年的工作量。它是按照十進位制,而不是按照二進位制來操作。但其中也用少量以二進位制方式工作的電子管,因此機器在工作中不得不把十進位制轉換為二進位制,而在資料輸入、輸出時再變回十進位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個人建議買組裝機。 品牌機價效比太低了。 如果自己會組裝最好自己去 不會的話可以去貼吧什麼的問就有了。

或者直接去電腦城什麼的買組裝機。 極度不建議買品牌機 這是一個過來人的忠告。 雖然品牌機的售後還是不錯的 但是現在一般的電腦其實都是不容易壞的。

臺式電腦哪個牌子好,臺式電腦什麼牌子好

你好,你去買品牌桌上型電腦沒塊下不來,牌子一般是聯想,戴爾或者華碩的好點 而且價效比不高,質量的確有保障,但是一般品牌機器都沒有安裝獨立顯示卡 這樣限制了你的遊戲體驗,自己組裝的電腦只要不買到假貨,質量不比桌上型電腦的差 推薦組裝 看我。推薦答案 你好,你去買品牌桌上型電腦沒塊下不來,牌子一般是聯想...

臺式電腦什麼牌子好

國產的建議聯想,戴爾也可以考慮下 華碩,巨集碁,hp之流的桌上型電腦我就不建議了 聯想和戴爾桌上型電腦的相容性不錯,聯想的售後更好,穩定性很高,缺點就是diy拓展性太低,電腦價效比也不高,而且電腦效能普遍一般般,尤其是顯示卡方面 n臺式電腦硬碟的英文是hard drive,直譯成中文就是 硬的驅動器...

現在桌上型電腦買什麼牌子的記憶體好,桌上型電腦記憶體什麼牌子最好啊?

威剛的,不超的話萬紫千紅,超頻的話紅色威龍.威剛假貨少,質量也不錯,推薦使用.要考慮主機板的,呵呵.超頻就是讓你的記憶體條超負荷運轉,以提高系統效能.一般玩家不需要超頻的.金士頓假貨多.不過你要是買x系列的話那沒問題,就是很貴的說.呵呵,金士頓,威剛,宇瞻都可以的.補充 845系列只能用ddr1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