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本本好?什麼牌子的電腦好?

2023-01-11 01:25:07 字數 1796 閱讀 5538

1樓:奈文玉百珍

市場上筆記本的品牌很多,基本上好的也就那些了。關鍵是看你的用途了,如果只是單純的辦公,配置差不多的就可以,如果是要用於操作軟體這一類的或者玩遊戲那就最好買配置高的,然後儘量選擇大牌子的來買,現在筆記本好的品牌都可以去maigoo品牌排行網上查詢,蘋果apple-mac,索尼sony,thinkpad聯想,惠普hp-康柏q,華碩asus,這些都是上面提供的很不錯的牌子啊。

2樓:戚潔卓春

看你要做什麼用途啊,預算多少?現在質量都差不多,主要看售後。

戴爾服務不錯的可以考慮看看,對了,你可以留個q什麼的一起**啊。

3樓:武冰業雁菡

三星。有筆記本。

但是它不是做電腦。

出身根本放不到檯面上!它到目前一共才出過幾個本本。

也好意思說做電腦行業?還不如。

acer了。

4樓:繆旺回安

我用的戴爾蠻好的,尤其是散熱,我一天開到晚都不燙的。就是有點重。

5樓:汲闌洋雍

基本用過了因為。

以前做過電腦現在也從事著。

it工作所以基本上。

很多品牌的。

都接觸過了。

6樓:巨璠匡谷楓

sony乾淨。

時尚。價效比差蘋果。

時尚。美觀。

**高昂ibm

簡潔。經典。

價效比一般聯想。

普通。普通。

還是普通hp

一般。一般。

還是一般dell

還行。還行。

價效比還可以一句話。

有錢。買好點的。

沒錢。就買聯想。

7樓:酆軒真耘豪

我主要是看下自己的簽名要買hp的本本可以找我~比市場價便宜800左右。

什麼牌子的電腦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好壞要看電腦主機的硬體配置,並不是看牌子的,並且內部的硬體會隨著時間的改變,會被淘汰的,並不存在永遠最好的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電腦需求事臺式電腦呢還是筆記本。

其實市場上電腦牌子很多,根據自己需求和**進行選擇。在這可以給你幾點建議:

1 根據電腦的用途。

2從價位上進行考慮。

3牌子的售後服務。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典諄皇亮

聯想、華碩、三星、戴爾、惠普和神州。

11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的好。配置高即可。

什麼牌子的本本比較好?

12樓:甘秀珍年燕

那看你自己喜歡國產的,還是外國貨,國產的話聯想是非常不錯的,外國貨的話,本人現在用的是東芝m868顯示卡不錯,硬碟保護也非常可以,我同事有幾個用的是蘋果的,外觀非常漂亮。

什麼牌子的本本比較好?

13樓:貊蕊泥丁

蘋果,索尼,華碩,hp的原廠也不錯,戴爾,聯想thinkpad,這些都是比軟過硬的牌子。至少什麼的適合你,一個看價位,一個看配置還有做工。

14樓:汲玉花鞏子

不是!其實這些大品牌質量都可以。有些網上亂說的。出一點問題就誇張說整個都不行。5000的就不要買日系的了。

聯想ideapad

y430a滿足要求。

臺式電腦哪個牌子好,臺式電腦什麼牌子好

你好,你去買品牌桌上型電腦沒塊下不來,牌子一般是聯想,戴爾或者華碩的好點 而且價效比不高,質量的確有保障,但是一般品牌機器都沒有安裝獨立顯示卡 這樣限制了你的遊戲體驗,自己組裝的電腦只要不買到假貨,質量不比桌上型電腦的差 推薦組裝 看我。推薦答案 你好,你去買品牌桌上型電腦沒塊下不來,牌子一般是聯想...

什麼牌子的音效卡效果好,什麼牌子的電腦音效卡的音質好?

1.福克斯特。福克斯是一家老牌音效卡製造商。它的音效卡加入了air模式,為聲音注入了活力。可以配一個掛架,實現錄製k歌的效果。對於入門級錄音來說,非常友好。其他版本只是介面不同。2.雅馬哈。雅馬哈也是知名的音效卡廠商。有了雅馬哈音效卡,你可以在家裡快速組建自己的錄音棚。首先,作為一個專業音效卡,它可...

玉器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玉器好,什麼牌子的玉器好中國玉器品牌哪個好

玉器其實沒必要看品牌,主要看玉質品相,再結合 看是否合理。建議到源頭購買,才會買到保值增值的貨品。具有國檢資質,支援看貨的廠家。十大玉器玉石飾品品牌有哪些 十大玉器玉石飾品品牌有玉緣 北玉 青龍 七彩雲南 陽美翡翠 老鳳祥。1 玉緣 創於1956年,中華老字號,國家保護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入選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