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難受

2022-10-02 09:25:10 字數 1051 閱讀 7904

1樓:行影月

你做的對,這樣的男的,誰嫁給他誰就沒幸福。

就是胳膊上有塊疤痕,有錢就能解決的,家裡條件不好就是你覺得嫁不出去的理由嗎?那你可能這輩子真的完了,就算嫁出去了,也不幸福。因為你自己沒骨氣,都說人窮志不窮,自己有一點缺陷就應該努力在其他方面補上來,努力學習。

爭取做個有知識有頭腦的人,努力修煉自己的內在美,

你長的咋樣,身材咋樣,如果都好或一般般就努力學學咋修飾自己就好了,一條疤不算什麼的。關於家裡條件,你又不是男生,沒有那麼多負擔的。關鍵還是要做個自信、開朗、獨立的女生。加油吧!

2樓:蓮小朵

小妹妹,你人生路還長著呢,既然他是那麼在乎外在的人你又何必覺得難過你呢?你不是別人決定不了別人的想法,但你應該努力讓自己優秀起來,自己都不愛自己放棄自己,你又怎麼能讓別人愛你呢?你覺得呢?

好好感受自己的好,不斷向上,這樣才能看到更美的陽光。加油哦!相信你是最努力的那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虛弱心很強的女人 放下你的所謂的自尊心 條件不好 身上有傷疤 不是你的缺點 這是生活的經歷 並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是家財萬貫 並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是完美無缺 那不是你的錯 抬起你的頭做人 真心愛你的人 是不會在乎你的過去 你的家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別睬他,自己要有自信,以後找個比他好的,證明自己,知道不?如果就這樣難受了,不是讓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了,要學會堅強,人生路上有很多挫折,我們要積極的去面對,心情不好就去看一部喜劇,聽快樂的歌,然後跟好友傾訴自己的煩惱,睡一覺就好咯!

5樓:吹水

哈哈,有些人就是這麼現實,你不必介意,而且你也介意不來,可能下一次那個還會取笑你。看開點,沒人是十全十美的。之前難受了,之後就會好的了。給點信心自己,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沒有必要為他難過。他根本不愛你的人,以後對人要小心。希望你能碰到真心喜歡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喜歡,更別說愛了。你做的很對,哥崇拜你!

我現在心裡很難受

分就分了,明顯他們家不同意你,如果他真心的愛你為什麼要跟你說拖累你的話,感情是需要包容的,我相信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你雖然不捨的他,那也沒辦法啊,分開是遲早的事,只要你想開些就好了!現在就尋覓下一個目標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花!1 如果你珍惜這段感情 找他認真的談一次,希望共同努力追逐幸福...

失戀了,心裡很難受,失戀了,心裡真的好難受,怎麼辦?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

為什麼分手後心裡很難受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