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婆兒子的男人喜歡我,怎麼辦

2022-10-02 17:30:13 字數 824 閱讀 8330

1樓:百穀哥度

直接拒絕,除非他當著你的面跟他老婆離婚,否則你只會得到痛苦的結局.

感情不是靠說的,而是要有理智的執行.想清楚你要得到什麼,你會得到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他肯定不會離婚

2就算離婚可能會要孩子

3就算不要孩子,財產可能也沒了

4就算有財產,要提防他日後對第二個甚至第三個這樣的你下手擁有以上任何一條,你這輩子就是一個重傷汙點。當然這裡還不包括世人對你的那種汙衊的眼光,你家人的憤怒,你同事的白眼,你朋友的嘲笑,你鄰居的閒話。

怎麼樣美女,我分析得很透徹吧?

如果你要是這些都覺得無所謂,那你就去!

3樓:數學我要娶你

那個不是喜歡你,絕對沒有結果的!只不過是這個男人比較花心,想在外面玩女人,千萬別動心,放棄吧!

4樓:陶夭和哲野

因為他是你的老闆就可以無所顧忌了?就可以同時侮辱兩個女人的名譽和感情了?成熟的男士總會比較有魅力一點的,又因為工作上接觸的關係,我覺得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還是需要在考慮的。

5樓:

別破壞別人的家庭。換位思考。要是有天你的丈夫這樣對你,

你怎麼辦。

再找更好的男人吧。相信你一定有這個魅力。

6樓:夜夢貝

放棄,再找更好的男人

7樓:

不是真的喜歡吧,當無味生活的調味菜呢, 別給騙了阿.

8樓:卯鬆桖

這個世界還真有人願意當小3

已婚男人說喜歡我怎麼辦,已婚男人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別理他,這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對自己的家庭不負責,對感情不負責,你也可能想不理他,但是還會偷偷的想他,或者心理喜歡他不敢看他的眼睛,但是他這樣的男人只是想尋找點新鮮感,不要成為他的消遣物件 可能有點難聽 他這種 喜歡 會很快降溫的,很快會過去,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可能還有點想他,吃虧受傷的是自己,不理...

我喜歡的男人不喜歡我對我沒感覺怎麼辦

找別人,最好等別人找你。你要活的有尊嚴 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 如果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努力也是白費,那幹嘛不捨棄呢?舍 才能 得!你就當他沒有一雙慧眼吧 勇敢一點!去尋找新的幸福的生活吧!祝願你早日找到你想要的幸福!如果在bai 他身邊沒有相愛相du 知的女友的情況下zhi,他知 放棄吧 因為強扭的瓜...

妹妹喜歡我,怎麼辦,妹妹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