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快速變白

2022-10-02 22:25:21 字數 1214 閱讀 68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變白的方法有。持續時間比較長。但是很貴。

去整容醫院打美容針。**我不清楚。只知道很貴。

還有就是**。但是需要一段時間。天天敷要2周以上才見效。而且停下來估計就黑回去了。

還有一個比較靠譜又不太貴的方法就是珍珠粉。連吃帶抹。吃就是膠囊。

抹就是**。自制**方法很多。具體你搜一下 珍珠粉自制** 就都出來啦。

問題也是會黑回去還要堅持才奏效。

2樓:oo偶然

每天清潔面部 除了潤膚露擦點隔離霜

有空去趟美容院做護理

3樓:霂_沐

快速?你是在尋找哈利波特?

想快速不是不可以!電視上淂這麼多美白產品廣告..

遮斑美白咯!不過沒有一樣沒含有化學物質!

一時的美麗而已!

美白要慢慢來,才健康!

試試用煮牛奶時淂那層薄薄的膜來敷臉...

吃點天然維生素e

每週做一次自制**:用果汁機將黃瓜攪碎成汁...

然後盛在一個小容器裡面...

將一個雞蛋清打在裡面,適量的加點蜂蜜和牛奶在在裡面!攪拌均勻!

用化妝棉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等到臉上感到有些緊繃的時候,馬上用清水清洗乾淨!

這也許能改善你的**顏色!

我一直都在用!效果眞的很好!

4樓:

我用雪肌精的水服臉,5分鐘後和脖子兩個顏色,很白。第二天會在變回去。你說要快嘛。所以出去見人前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快就不安全了,是要一個過程的。

你可以用雪幾精敷面。這是效果最好的一個,而且速度很快的,小貴。

要堅持,長效。你可以選擇含有a熊甘果的乳液。

精華用玫瑰精油,效果很棒

6樓:

哎!白哪有那麼難啊!、

你只要天天在家裡不要出來不就得了!

或者在自己的臉上擦是粉啊!

要不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還想要快,是不太可能。

長期服珍珠粉有一定的效果的

8樓:面上註冊

要真白。還是跟膚質有關。如果你是黑人的話。這輩子也別想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變成 邁克爾傑克遜?

有什麼辦法可以很快的變白,有什麼快速變白的方法?

沒有辦法可以很快變白,但是可以通過一些護膚品逐漸改善自己的膚色,美白 待在家裡儘量不出去。實測十分有效。怎樣才能變白,什麼方法最快最有效?學生黨如何用最少的經費變白呢?1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

感冒了,有什麼能讓鼻子快速通氣的辦法

感冒了能讓鼻子快速通氣的辦法用熱水薰鼻。用熱水薰鼻,也是治鼻塞的一個很好方法,如在單位您就將杯子倒上熱開水,鼻子挨近水杯,熱蒸汽直接薰鼻子能有效緩解鼻塞 如果是在家中,可以用三片生薑 6 8瓣大蒜加水煮15分鐘,將生薑大蒜水倒入杯子中直接薰鼻子,鼻塞效果不錯,薰完後再將此水喝下,再多喝幾杯溫開水,泡...

用什麼辦法能讓一棵大楊樹快速死掉

連根拔起然後再大卸八塊 把它的皮剝一圈,它就死了。用什麼方法讓一棵粗壯的大楊樹儘快枯死 高濃度 溫度越高,含量越大,濃度也越高 的酸 鹼 鹽水,如從根處澆下去,都會促使植物死亡,現在這棵樹有七八米高,可能不會馬上見效。不過好好的樹又沒惹你,讓它死掉幹什麼呢?好奇怪 哈哈,剝掉一圈樹皮就輕鬆搞定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