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受傷變黃,有什麼辦法可以變白啊

2023-03-18 16:50:05 字數 6087 閱讀 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所說的「受傷變黃」是如何受傷的?區域性變黃還是整顆牙齒都變黃?如果牙齒由於外力撞擊導致牙髓損傷或壞死,是會導致牙齒整顆變黃的~因為死髓牙不能再為牙齒提供營養。

其實死髓牙缺乏營養**不僅會變黃,也會逐漸變脆,在咀嚼硬的食物時非常容易崩裂。建議您儘快去看牙醫,如果診斷為死髓牙,就儘快做根管**,然後再做烤瓷冠修復就可以了。若死髓牙不盡早**,一來容易變脆崩裂,二來也很容易鬆動脫落~所以請儘快到正規的口腔醫院或口腔科診斷**。

祝早日**。

2樓:刑秀珍犁雲

單靠刷牙來美白牙齒那是很不實際的,如果你想變得像拍牙膏廣告女主角一樣白的牙齒的話,你可以去牙科洗牙,如果是外來的黃,比如說茶漬,煙漬,很容易洗掉,如果你是本身就很黃很黃的牙齒的話,那就只好去做牙齒美容啦。

3樓:水版玩玩

沒辦法了,根據你說的應該你的牙齒神經已經壞死,所以建議你去醫院吧,找大夫做一顆假牙吧,記得是烤瓷哦。

4樓:達斯維打你牙

有可能是受外傷所致牙髓壞死等情況,這個需要到口腔科詳細檢查下,如果是牙髓壞死牙齒變色,需要先做根管**,**後進行樁冠修復。

5樓:贏俟內

牙齒黃怎麼辦只需2個步驟就能把牙齒變白,這個發明真的強。

牙齒很黃怎麼辦?咋變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鐳射美白。

鐳射美白是利用較高濃度的漂白劑(如過氧化氫),搭配適當的鐳射劑量,比如nd:yag鐳射,催化過氧化物,增加及加速過氧化物的作用的漂白作用,並且選擇性作用於沉積在牙齒上的色素顆粒,將齒內有機色素由碳環結構漂白至親水性的無色素結構;

將牙齒結構中那些吸光大分子打碎成小分子,從而不再吸光,而達到安全美白的療效。同時適當劑量的鐳射照射可以封閉牙本質小管,降低牙本質的通透性,減少牙齒漂白過程中發生的牙本質敏感症狀。

2、皓齒美白。

皓齒美白技術是由美國皓齒口腔科技公司研發,為現階段最新最先進的牙齒美白技術。它在冷光美白的基礎上,首創過氧化氫加硝酸鉀和氟化物結合的美白方式,打破了傳統冷光美白的侷限性,克服了傳統冷光美白時牙齒痠痛,美白後牙齦過敏的窘境。

3、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

7樓:重慶眾植**諮詢

一般情況下,天生的牙齒黃不需要做處理,因為作為黃種人牙齒黃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是抽菸引起的,而且時間長了會發黑,這種情況主要和口腔衛生習慣不好有關,建議要把煙戒掉、認真刷牙。如果形成了牙結石,要到口腔醫院進行超聲洗牙。

總的來說,建議要認真刷牙、注意口腔衛生。

8樓:孫芳鍾離運珧

去檢查,是牙石就潔牙。如果是牙齒本色,影響找物件,影響工作可以做(冷光美白或烤瓷),如果牙齒完好不影響以上兩條,不建議做。

9樓:情感諮詢員

人的牙齒的本來顏色就是有點偏黃的不能把鹽加在的牙膏裡,不能使牙齒變白。

10樓:夕雍抄筠溪

牙黃有幾種情況,一種是牙垢,去牙科洗個牙就可以了,幾十塊錢,另一種四環素牙,這個必需做冷光美白或烤牙貼片,這就較貴,幾千塊錢。

11樓:微所欲為

有一些小竅門是可以美白牙齒的 比如 用食醋漱口 含在嘴裡2分鐘左右然後吐掉 小蘇打刷牙 每週2到3次 每次兩分鐘 花生嚼碎拿花生屑刷牙。

12樓:魯南眼科醫院

1、牙齒健康的顏色本來就是微黃的。

2、冷光美白是利用美白劑(過氧化氫和氧化矽為主)通過氧化還原反應來去除牙齒中的色素,而高強度的藍光能夠加強這個美白效果。

13樓:重慶韓佳牙博士

你好,牙齒本身的顏色是淡黃白色,是高度鈣化透明的牙釉質透出牙本質的顏色,是自然健康的牙齒顏色,不應過度追求改變牙齒本身的顏色,可以先通過洗牙清除牙齒表面的附著物,還原牙齒本色,另外牙齒表面有釉質缺損,淺的齲壞,可能使牙齒變色或者染色,可以通過補牙或者做牙齒美白,來讓牙齒更一步白。

14樓:貢顏節香菱

您好,想要牙齒快速變白的話,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把牙膏擠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鹽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二次,飯後漱口,不要吃酸性的食物,祝健康。

15樓:風味獨特

牙齒變白的小妙招?不管男女都需要!

16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髮黃主要有內源性因素和外源性因素。外源性因素比如牙齒清潔不乾淨,時間長了容易得牙結石。服用茶葉、吸菸、可樂、中藥等,長時間會導致牙齒的附著一層色素沉著,我們可以通過超聲波潔治,也就是洗牙,把色素清除乾淨,再進行拋光,以後色素就不容易附著在上面,牙齒也會美白一些。

17樓:鄭州植得**

你好。牙齒髮黃有很多原因大體上可以分為兩方面即內源性和外源性。外源性著色是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細菌,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查明**再對症**,祝您早日**。

18樓:假惺惺尋臥

經常喝綠茶。

如果牙齒黃,可以考慮常喝綠茶,因為綠茶中的兒茶素不僅可以緩解口腔異味,而且能夠去除牙齒上的汙垢,減少在口腔中造成蛀牙的變形鏈球菌,但是記得要喝淡的綠茶,否則濃茶會起到反作用。

保持正確的刷牙方式。

在刷牙時,很多時候我們習慣先將牙刷沾溼,其實這是錯誤的刷牙方式。如果牙刷溼了,牙膏會被稀釋,嚴重影響刷牙效果。在刷牙時,保持牙刷乾燥,這樣才能更好的清潔牙齒和口腔。

飯後要清潔口腔。

飯後很多食物殘渣會留在口腔內,所以要保持飯後刷牙的習慣,如果不能做到,至少要漱口清潔口腔。但飯後不要立即刷牙,儘管您可以快速清除牙齒上的殘留物,但它很容易導致牙齒敏感,可以稍等片刻後開始刷牙。

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蔬菜可以改善牙齒泛黃問題,如芹菜,芹菜含有豐富的纖維,纖維的咀嚼能更好的清理牙齒汙垢達到美白效果;水果如橙子、香蕉等,含維生素c豐富,可以補充牙齒需要的維生素,使得牙齒更加堅固並且美麗亮白。

薄荷有益牙齒美白。

薄荷味道能令人神清氣爽、耳目一新。薄荷葉含有單烯類化合物,它們可以通過血液迴圈到達肺部,不僅讓口氣清新,還能讓牙齒美白。可以選擇帶有薄荷成分的牙膏,經常使用,也會有美白效果。

牙齒很黃怎麼辦?咋變白啊?

牙齒太黃怎麼變白

牙齒髮黃,什麼辦法可以讓牙變白?

19樓:社會之有問必答

人們在使用這種方法時,可以將橘皮研成粉末狀,在刷牙的時候可以用研磨好的粉末進行刷洗。生活中的一些小技巧雖然可以讓牙齒變白,但是方法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並不能夠放棄。如果人們因為牙齒所苦惱,那麼就不妨嘗試一下這些小技巧,同時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情況,要注意清淡飲食。

人們在平時要減少喝碳酸飲料的次數,因為碳酸飲料中含有的一些色素會附著在牙齒的表面,會讓牙齒的顏色受到一些影響。

20樓:可追憶

牙發黃一般可以通過冷光美白、貼面、洗牙等方式變白,牙齒黃了可以使用美白牙膏、潔治、冷光美白、牙齒貼面等方式變白,通過洗牙噴砂可以去除附著在牙齒硬組織表面色素。

21樓:素顏先生

首先你可以選擇用一些美白的牙膏來進行刷牙,而且刷牙的時間一定要保持在三分鐘左右,第二,你也可以選擇用一些牙粉,現在的牙粉對於美白牙齒也有很好的效果。

牙齒變黃了有什麼辦法變白?

22樓:黃茂濤

1、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這種辦法需要用到草莓和發酵粉(家裡沒有發酵粉,用蘇打粉也可以),然後把草莓放在碗裡(只需一個草莓就可以),在碗里加上兩勺發酵粉,然後搗成泥狀,用牙刷沾著刷牙,持續5分鐘,也可以使牙齒變白!這種方法很實用,堅持這樣可以長久性的使牙齒亮白,但是不能天天用,一週一次就可以了。

4。可將明礬研細末,用明礬面刷牙,連刷十至二十天,達同樣效果。

5、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 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7、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專業的口腔醫院洗牙唄,如果說還是不行,就做牙貼面或者牙齒美白。

24樓:網友

不要用醋洗牙,雖然很多人認為可行,但是我把醋吐掉,牙齒更黃,嘴巴還麻。

25樓:白色夢幻

除了洗牙以外,一樓的那個橘子皮磨成粉那個也挺管用的。

26樓:折翅墜入塵世中

口腔醫院提供專業的洗牙的,也有洗牙粉。

牙齒很黃怎麼變白 80

27樓:實桂花盧璧

一、醋可除牙垢煙漬的小竅門。

經常吸菸的人,牙齒會被燻上一層黑黃色的煙垢,用牙膏很難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齒去垢潔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裡含漱2--3分鐘,然後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後用清水洗淨,反覆幾次可除煙垢。

二、橘皮末做牙膏可潔牙。

淨橘皮研成細末,每天刷牙時摻入牙膏少許,不光可使牙齒潔白,滿口清香,由於橘皮還有很強的防腐滅。

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

三、墨魚骨粉可有效潔齒。

將墨魚骨研成細末用來刷牙,牙齒可由黃變白。

四、小蘇打潔齒。

用牙刷沾一些小蘇打(食用鹼),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週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鐘,既可令牙齒保持明亮光潔。

28樓:欒秀愛回卿

我覺的最簡單的。

方法就是用牙粉,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還是很有效的。我在**上買的牙粉,不貴才8元,但是效果比較顯著,比那些牙膏什麼的管用多了!lz可以試一下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用小蘇打和牙膏混合後堅持刷牙。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很難用牙膏之類的刷白,直接去牙科洗白,

31樓:愛笑的譚海平

方法有很多,首先要勤刷牙,吃了食物要及時刷牙。然後選的牙膏最好含小蘇打成份。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吸菸,,天天刷牙就很白,只要有一天沒刷,,感覺就變黃了,,咋回事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跟氟斑牙或牙結石等情況有關,建議注意口腔衛生,注意水質清潔衛生。可以考慮就診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後再根據**進行洗牙或牙齒美容冠等方法對症**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蘇打,或者在刷牙時在杯裡擠點檸檬汁。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牙齒黃,可以到醫院去洗一下,洗完了,牙齒更白,更好更靚麗。

36樓:我是魷魚爸爸

去牙科看看讓醫生搞定。

37樓:唐大和平

找口腔醫生給洗白呀!

38樓:扈桃稅昭君

還是堅持每天有鹽白牙膏。

而且不能喝茶咖啡巧克力。

不能喝生水。

因為裡面有水垢。

39樓:荀琛雲蔚

其實好簡單哦,我給你說嘛!

你去洗牙嘛!

牙就變白了!

該是簡單!

牙齒黃,不敢開口大笑,牙齒變白有辦法嗎

可以用食用小蘇打拿來刷牙或者去醫院洗牙。無論在東方還是西方,人們的牙齒都是白色的。然而,許多人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的牙齒似乎變得越來越黃。為什麼?讓我們看看牙齒變黃的原因。導致牙齒變黃的後天因素主要是吸菸 喝濃茶 喝咖啡 吃一些中藥等。它隻影響牙齒的表面顏色,並且容易去除。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牙粉,...

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牙黃,洗牙能變白嗎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髮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

怎樣讓牙齒變白變整齊,牙齒不整齊又黃,我要怎樣使我的牙齒變整齊和變白

變白現在流行的辦法是做烤瓷牙也可以變整齊。退過的牙齒重長是不可能了。除非種植牙。費用很高。不推薦。牙齒不整齊又黃,我要怎樣使我的牙齒變整齊和變白 你沒發 上來,都不好回答你啊。一般來說,你這種情況可考慮以下幾種方案 1,矯正後貼面修復。2,矯正後冷光美白。3,全冠修復。得根據牙齒的具體情況 in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