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2023-05-21 05:10:08 字數 1027 閱讀 3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腦子很笨的 。你的暗示代表他沒聽懂。

你和他都在找主動的機會 很明顯你先出擊了 但是他真的是你說的很笨。

他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他沒發現你已經喜歡上他了。他是不相信。

所以 你應該明瞭和他說 他的處境你要了解。雖然 女生表白不是很好 但是也不能這樣堅持下去。過了幾天我問他:

你是不是一點點都不喜歡我? 他竟然回說:大嬸,你是不是發錯了?

這句話你有沒有想過他其實在想你是在和他開玩笑 他也以開玩笑的形式你。

所以許多事情是片面的。只有真正瞭解 才選擇要不要在一起。

2樓:紅太陽影印部

我的直覺是——他是喜歡你的。只是你是自尊強的人,他比你的自尊心更強,所以更加害羞。你可以反被動為主動哦,在愛情的路上,要勇往直前——只要是你覺得你是真心喜歡他的。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有什麼顧慮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是覺得好的話,就直接一點。這年頭矜持也不是女孩的專利了。行就行,不行就算了。青春不能浪費在猜猜想想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也挺辛苦的,也怕,所以裝做無所謂淡淡的樣子,誰又能知道他內心是喜歡你的呢!可能他鑑於自己不夠帥又不高,又沒錢,產生自卑,怕配不上你,以後無法給你幸福的生活,所以故意裝出來的。如果真的是這樣,你自己的幸福就應該自己去把握,別說什麼骨氣之類的話,愛情路上人人平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啊。呵呵,或許是一見鍾情呢~!

7樓:羨仙無憂

簡單的說吧,你別管別人,你要是喜歡就去挑明,要麼就去暗示他,很明顯他不是一個主動的人,你與其瞎想不如多給他一點安全感,讓他知道你在乎他,還有感冒,就算是朋友感冒我也會在乎的。

他叫什麼,求大神告訴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這跟動漫有關係嗎?

幫我看看他怎麼想的

根據以上你們談話內容,我覺得可以分析為,他 可能不敢面對這個關於喜不喜歡的問題,也不想面對這個問題.因為 他 知道你喜歡 他 而 他 自己不喜歡你,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只是看對誰來說,什麼情況下來說自私的層度.他 這種態度說明了 他 不想把 他 不喜歡你這個問題說穿,這樣的話你會離開 他 的身邊.對於...

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 從心裡還是愛著你 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實的,也都是轟轟烈烈的,雖然有憂有痛有傷,但也非常美好!相愛的時候會以為愛是永遠都揮霍不完的,但是當愛情演變成親情時,你會發現那份愛已經少了一份激情,但卻多了一份責任!愛不是等價交換,愛是默默的無私奉獻。不要因為自己付出了多少而指望得到多少!那樣...

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想的,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想的?

不靠譜,我遇到過這樣的男人,說我長頭髮好看,讓我別再剪頭,一開始說我身材剛好,沒多久說我需要 果斷分手了,我的身材不是剛在一起時就這樣的嗎?我的頭髮剛認識就這麼短的吧!現在跟我說想要更好的了?要麼當初就照著你喜歡的樣子找,既然找了我,就接受最原本最真實的我。如果你真的為他改變了,你雖然得到了他的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