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被扣手機話費

2022-10-03 02:30:08 字數 701 閱讀 5816

1樓:靜曳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你自己定製的,但是也有特殊的情況,那就屬於sp商的違規了,這種情況你可以讓聯通或移動公司給你三倍或雙倍返還這部分費用,絕對是正當要求,他們幫你取消後以後千萬別回類似的資訊,如果再產生費用,再用同樣的方法,這樣就省下你交話費了不是?

2樓:

不對,定製了服務,應該有要求回覆的確認簡訊的!如果沒有經過你自己的簡訊確認就扣話費了!你可以向運營商投訴!

3樓:團_團

不對呀,這必須得有密碼才行的呀,什麼業務都是呀,你是不是被別人盜了密碼啦,我建議你還是早點更改密碼的為好!

還有去營業廳問問清楚1

4樓:

直接打1860,強烈要求退費,一定要堅持,他們都是強盜,所以也是心虛的,每天打幾個**肯定可以要回來,甚至可以要求雙倍返還,否則向**披露。

為了以後不被再黑,建議你每過一段時間,有空的話可以打1860查詢,問一下最近有沒有被扣什麼費用,如果有的話,及時討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費用如果是全球通,在營業廳交費時可以拒交的。如果時充值卡交費就不行了。

6樓:

如果對客服的回答不滿意的話你可以到當地營業廳打個簡訊詳單看看,最好的避免方法就是陌生的號碼來的簡訊絕對不能回覆,來了陌生簡訊就刪除

無緣無故流鼻血,無緣無故流鼻血

鼻子出血有鼻子區域性的原因,也有全身的原因。區域性原因中以外傷 炎症和腫瘤最為多見。外傷性出血,自己多能知道受傷的原因,但是常用手指挖鼻孔的人,自己也不一定感覺到因挖鼻孔而使粘膜受了傷。炎症性出血多見於傷風 感冒或急性鼻炎,慢性的萎縮性鼻炎和乾燥性前鼻炎都較易出血。鼻出血是多種疾病中的一種常見症狀。...

電腦無緣無故關機了,電腦總是無緣無故關機

1 檢查最bai近安裝的軟體du 補丁 外掛 驅zhi 動全部解除安裝試試,如果是驅動不合適dao,請下 專載電腦管家升級驅動。屬 第一請檢查線路是否有接觸不良 第二下一個魯大師算下電源是不是不夠額定,導致自動關機第三檢查一下電腦是不是中毒了,導致自動關機第四還有啥不懂可以追答 電腦總是無緣無故關機...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為什麼臉上無緣無故出現了一道刀疤怎樣恢復呢?

有可能是睡覺壓到臉,或者你的枕巾有問題 沒受過傷不應該出現疤痕的,而且瘦太多也不會出現疤痕,只是臉上的輪廓會清晰一點而已 ve是有去疤去皺紋的作用,不過還是等等看看睡覺壓出來的印吧如果是壓出來的,一天就應該能消下去了,不要太擔心 您好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ve可以去除疤痕好 可能是 病,到醫院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