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機筆記本顯示電源8已接通未充電,然後電腦會突然關機

2022-10-03 02:50:07 字數 2689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據你所說拿掉電池仍然顯示8%,可見在沒電池的情況下介面卡時供電的,也就是說介面卡一般沒問題(但不肯定)。放上電池和不放情況一樣,說明電池接觸不良或者電池故障。

需要檢查的位置:1,電池的檢測,取下電池將電池觸電用酒精抹布擦乾淨並用萬用表測量其電壓是否和標註的一樣,檢測電池供電電流,(如果不會可用根據電池標註電壓選擇一個合適的小燈泡連線看能否點亮),確定電池輸出功率能否達到要求,總之就是要確定電池的正常(電壓、電流、輸出功率的檢測);2,檢查本子電池座的觸電,清楚汙跡,有條件的話檢測電池座與主機板的連線處是否開焊開路;3,電源介面卡的檢測,萬用表測量,將測量值與介面卡標註對比,看是否相同。檢查後看問題是否解決。

如果不能解決,建議送修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一下電源插板是否有電,如有再檢查你的介面卡是否通電,如通電那就是你在電源管理裡面做了設定,把它改回來就好,不同品牌的筆記本的電源管理軟體都不一樣,但打800**都會告訴你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南橋或者充電晶片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啦。帶電用,或是換個電板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過低,是否電源介面卡壞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dows8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6樓:鬼魅神龍

那一般是電池電量達到96%以上,電源管理軟體會停止充電,保證電池的最佳效能

7樓:廣陵軒

首先,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正確.其次,檢查一下電源插座的電源有沒有開通.第三,看看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地方.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用萬用表檢測一下線路有沒有短路.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插上充電器後,電腦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8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膝上型電腦插上充電器後,電腦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的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決。

1、點選電源面板內的電池設定按鈕。

2、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其他電源設定按鈕。

3、再在新視窗中點選右邊的更改計劃設定選項。

4、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按鈕。

5、在新的電源選項視窗中點選右下角的還原計劃預設值按鈕。

6、在彈出的警告視窗中點選是按鈕。

7、返回桌面發現未充電的問題已經得到解決,電腦已經在充電。

9樓:

筆記本的充電器並不是單純的「充電器」,它還是外接電源,在外接電源有電的情況下,很少消耗筆記本電池的電能。如果你筆記本電池電能在95%以上的話,基本是用外接電源的電力,所以提示未充電。

10樓:

應該是筆記本自帶的管理軟體起的作用,稱為電池保養,比如設定80%充電,電量在80%以下就自動充電,反之則不充電,一定程度上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11樓:足球**專家

您好:膝上型電腦插上充電器後,電腦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的情況,大部分是電池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12樓:xxb哦也

這群回答的!!!真次!!!計算機一卻有一個保護電池壽命的系統!

我不清楚怎麼更改!但我的電腦也經常出現你的問題!有時候到百分之二十幾就充不動電量了,我的解決辦法是先把電池電量耗光!

然後再充電!就ok了。呵呵管用的話給我一個好評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電源驅動設定問題!

筆記本開機電源已接通,未充電,但關機就可以充電

14樓:

五、關於電池如何保養及存放,建議您可以參考下面的官方文件:

15樓:

這個是你的電源設定的問題,你自己開啟這個看看就知道了,並不是說只要把電源插上筆記本就會充電的

聯想筆記本充不起電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電腦只有百分之8的電 怎麼辦

win8筆記本沒電了,連上電源後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怎麼讓他充電啊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很多電腦品牌都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2、所以,如果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電池就能夠充電了。

17樓:縱情山水

電池失效了,需要更換電池。

18樓:布贍查英範

現在的臥鋪車廂都有插座的,在車廂頭和尾部.

三星筆記本電池顯示21可用電源已接通未充電請

遇到抄這種情況可以通過bai 以下方式解決 一 du一般是指電池出故障了。首先,重zhi新更新一下系統dao的電池驅動,看看情況,操作如下 1 斷開電源介面卡,然後關機 2 拆掉電池 3 接上電源介面卡,然後開機 4 解除安裝驅動 計算機 管理 右鍵選擇 裝置管理器 電池 microsoft acp...

筆記本電池顯示電源已接通,正在充電,但是一直是

1 接通電源,開機狀態拔插電池,看能否正常。2 不行的話試試斷開電源,觀察電池能否供電。若能說明電池的i方c資訊線連線壞了。電池可用 這時可以拆機檢查內部連線。3 檢查電池是否過熱。有可能過溫保護。4 將充電電壓提高到20v或更高試試。造成筆記本電池出現,0 可用電源已接通未充電,也就是充不進電,多...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顯示電源已接通但未充電充電到了79我是WIN7系統該怎麼設定

你的電腦設定的是保護電池模式 電池在充電到79 左右就會停止充電 這樣對電池是一種保護措施 簡單說就是沒有用電池直接用電源 如果你需要改變的話 電腦快捷按鈕就可以改 建議還是不要改 不用管,電池充電是系統自動控制的,可能電池的實際電量系統識別有誤,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過幾天就正常了 是不是電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