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開始裝修了馬上要牆面刷漆了,建材市場買環保漆漆有哪些選購技巧

2022-10-03 03:55:07 字數 3430 閱讀 4325

1樓:當家不做主

買牆面漆的話,千萬千萬不能圖便宜,依託便宜就是假的,現在市面上好多的牆面漆十桶有七桶是假的,你要去哪個看著特別正規的墊付?而且和他簽訂協議,假一賠百,這樣的話應該會放心

2樓:一灣潛水

首先你要明白乳膠漆與膩子的作用是不一樣的,乳膠漆不能替代膩子,膩子也不能替代乳膠漆,而膩子是為塗刷乳膠漆做好基礎的。裝修房子牆面是先刮膩子然後再塗刷乳膠漆。

裝修買建材時選購環保的牆面漆的注意事項是什麼?請教一下大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裝修首要考慮的必須是建材環保,像塗料的話選環保漆的話可以選水漆.購買水漆我們要注意一下幾個方面:

②真正的綠色環保塗料必須帶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委員會頒發的"十環"標誌。晨陽牌子的牆面漆就是一款擁有「十環"標誌的環保水漆,而且在專業檢測中甲醛 甲苯等有害物質都是未檢出的。

③仔細檢視產品的質量檢驗報告,尤其注意看塗料的總有機揮發量(voc)及甲醛含量。晨陽的揮發量(voc)是非常低的,幾乎不存在。

④聞一聞塗料中是否有刺鼻的氣味,有毒的塗料不一定有味兒,但有異味兒的塗料一定不能買。

4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這個最主要是多對比

沒有更好辦法

畢竟情況不一樣

牆面裝飾打算刷漆,刷牆面的環保漆有哪些牌子?求推薦

5樓:陝西七葉草裝飾

大師漆,馬斯柯礦物質漆都可以,但是只要是油漆多少都會含有少量甲醛,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最好再搭配釋放負氧離子的氧小加兌著使用,能有效祛除甲醛達99%

6樓:白影惡客

牆壁塗料是裝修中的重要材料,關係著房子的美觀和環保程度,所以大家對於該用什麼塗料時難免有些猶豫。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課,什麼裝修**、裝修微博知識的號大家可以關注起來,自己學習,還可以自己去建材城瞭解塗料,一般會有意外的收穫。說起塗料選擇,我之前就是老闆介紹用的晨陽,真的很環保耶~個人感覺很不錯,顏色我也很喜歡。

新房裝修牆面刷的牆面漆,牆面刷什麼塗料是環保漆?

7樓:愛

新房裝修是件不省心的事情,建材市場塗料品牌繁多,還真的不太好選。選購塗料首先得看它是否環保健康,這是最重要的。像晨陽水漆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既綠色環保又耐擦洗,對人體也沒有啥危害,刷完幾天就可以入住了,同時大家也要注意相應的環保標誌,真正的綠色環保塗料必須帶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委員會頒發的"十環"標誌。

8樓:異界狂刀

沒有純環保的,只是甲醛的含量大小問題,裝修完可以檢測下甲醛為好

9樓:圭玉矽晶瓷

從技術角度講,只要塗料中含有有機高分子乳液,就不會是零voc,對環境的汙染和健康的危害就一直存在。只有塗料中不含有機物,才是絕對的安全和環保。中國已經開發成功此類產品。

不要迷信什麼洋品牌什麼認證,看實效!

最簡單實用的辨別方法:

首先,開蓋聞一下氣味,如果有味即可放棄,哪怕是香味;

然後,把它刷在牆或水泥上,用噴火槍燒一下,不變色、不冒煙、無異味、不粉化。

房子裝修牆面是準備刷漆,選哪款水漆環保,牆面刷漆需要注意什麼?

10樓:妹妹抱著鬼娃

水漆的話國家的十大水漆品牌晨陽就可以,環保,安全。施工要注意的是水漆對環境沒有特別的要求,施工環境溫度一般高於5℃,通風情況良好的環境可以施工。高溫高溼的環境下不建議施工,因為水漆以水為稀釋劑,揮發的是水,高溫高溼環境不利於水分揮發。

所以為了保證施工效果,要注意施工溫度,同時最好是底漆 面漆配合使用,尤其是南方區域,因為不使用底漆容易出現牆面返鹼 發黴的情況。

房子裝修刷完牆面漆能馬上入住嗎?

11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漆刷牆面後要多久才能入住

通常,牆面漆完工後,2天就能幹燥成膜,也就是說2天后牆面漆將不再揮發有機物。但是,如果是有小孩子或者孕婦,最好通風散涼一個月後,再入住。入主後常通風,讓空氣流通。

還可以在房間放置一些植物,蘆薈、吊蘭、仙人掌仙人球等。在8~10平方米的房間放一盆吊蘭就可以起到空氣淨化的作用;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能力,且作用時間長;仙人掌:

多數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而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總是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

如何刷牆面漆

1、清理舊牆面:很多舊牆面會有油汙,浮灰,空鼓或者裂紋,吸水性較低等現象,那麼就得對牆面做一些清理工作。對老牆面應先除掉浮灰,剷除起砂翹皮的位置;對油汙的位置,應先將原有塗層剷掉,不能剷掉的要徹底清洗乾淨;牆面清理完成後,再用膩子批刮兩道。

2、刮膩子:選用顆粒細度較大和質地較硬的膩子最好,或者在膩子里加入定量的白乳膠,能提高膩子的硬度。

3、打磨:儘量用較細的砂紙,通常質地較鬆軟的膩子(如821)用400-500號的砂紙,質地硬一些的(如牆襯、易呱平)用360-400號為宜,如果砂紙過粗的話會留下較深的砂痕,刷漆不能全部覆蓋住。打磨完成後必須要徹底打掃一遍牆面,避免粉塵太多,降低漆的附著力。

凹凸差不能大於3毫米。

4、上底漆:底漆必須要刷勻,保證牆面每個地方都刷到,如果牆面吃漆量較多,底漆最好適當的加一點水,以保證可以塗刷均勻。不要以為是底漆用差一點的滾筒就行了,底漆的塗刷效果能直接影響面漆的效果,要用和麵漆同樣材質的滾筒。

5、找補:膩子打磨完畢之後,會產生一些瑕疵(坑眼),通常情況下很難看清,但當刷過一遍漆後就會很明顯,這時候就得找補了,注意找補必須要打磨平整,再拿稍微多加了水的底漆刷一遍,以免刷面漆的時候因為與其它牆面的吃水量不一致而產生色差。

6、面漆:這裡上漆的量就是通常上的上漆工作了,不能加過量的水,會對漆膜厚度、手感和漆膜的硬度等產生影響,儘可能選用好點的工具,滾筒的毛不能太短,但必須要細,這樣刷出來的漆膜手感特別細膩,塗刷主要注意牆角、每滾中間接茬部分和收漆方向的把握。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的刷牆面漆後要多久才能入住的問題,一般,刷牆面漆後要隔個幾天的,因為直接住進去對我們身體是非常的不好的,一般要停幾天才可以的,這些知識可能還有些人還不知道,這就需要大家知道後告訴自己身邊的人,另外,小編還給大家介紹瞭如何刷牆面漆,大家的家裡如果有哪些地方牆面漆掉的話可以自己動手。

12樓:fun姐生活家

很多家庭裝修刷完牆漆通風三個月就急著搬進去,結果......那麼到底要隔多久才能入住?fun姐來告訴你最科學的答案!

13樓:穿著校服打鞦韆

剛裝修好,室內汙染還是比較嚴重的,所以最好是通風一段時間以後再住!

房子裝修後因為甲醛等因素造成很辣眼,空氣不清新等狀況,解決方式有:

1、通風,空置一段時間。

2、在屋子裡放上爛蘋果,活性炭,效果很好。

3、可以找專門清楚甲醛的清潔公司。

4、放些花草,可以吸收甲醛,但是花草就犧牲了。

5、最好的辦法就是放置3個月,讓甲醛揮發。

要交房子了,裝修用整合牆面還是普通裝修好

一 整合牆面裝修的優缺點 1 整合牆面裝修的優點 1 環保節能 整合牆面裝修的最大優點就是節能環保,採用無甲醛 無苯和無voc的環保材料,而且具有較強的保溫效能和隔熱效能。2 隔音防潮 整合牆面能很好的降低噪音,保證我們的睡眠質量 而且還有很好的防潮效果哦!3 易清潔壽命長 整合牆面經過高溫覆膜工藝...

家中裝修牆面怎麼處理最好,家裡要裝修房子了,怎麼進行牆面裝修啊

牆面裝修目前主要有這些方法 1 乳膠漆 目前應用最廣,也是可以大面積使用在家裡的方式,施工方便,色彩多但一般無法實現花紋 圖案。水性乳膠漆比較環保,但不可避免會有一些可揮發性物質。而且目前還沒有任何一款乳膠漆能真正做到耐擦洗。2 桌布 壁布 10多年前曾經流行過,不過那時候都是塑料桌布,加上鋪貼方法...

房子裝修完馬上要搬家了聽說成都大發搬家不錯不是不真的

大發搬家公司好像還是可以 具體應該是不管你找哪家搬家公司 看你遇到的都是些什麼樣的工作人員 每個公司下面的員工不一定都是會很負責任的 很不好,我找過他們搬家公司,員工素質很差,亂要價,裝飾品給我弄壞,還說是我本來就壞的,找這家公司等於找氣受。大發不錯 83288888 全興搬家更好些 852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