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拼多多買東西每次都扣2,28元

2022-10-03 11:00:10 字數 1729 閱讀 279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在拼多多買東西?每次都扣2.28元,是不是你買的東西用的透支卡有收費的專案?

2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一般來說是不會扣這個費用的,你看一下你是否是點選了付運費或者是點選了一些運費險之類的話,有可能。

3樓:追風天蠍

你好這種可能是你購買了這個運輸費用什麼的,你可以看一下。

沒在拼多多買東西為什麼扣費

4樓:信任只有一個

不可能啊!我經常買的!除了買東西扣費!沒感覺錢少啊!是不是點了別人發的連結啊!哪個商家扣費了,進店鋪,找到客服就可以聯絡了!!

5樓:

嗯嗯、這麼些東西沒有任何意義、不過這些東西也都有著不同型別

6樓:

我也被扣兩次8.9元,不知咋辦

7樓:

這個應該看看你是否操作過什麼,檢視扣費詳情

拼多多28元的商品**賣69,真的只是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嗎?

8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的確是這樣的,因為他不可能相差**太大。

9樓:

確實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拼多多上面的東西大多數都是假的,所以說不要去相信。

10樓:風蜂蜜柚子茶

首先可能是一分錢一分貨,其次就是平臺的補助了。

11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肯定是的,因為一般拼多多的東西一般都不太好。

剛才在拼多多上買的門簾是24元9角我支付時就變為28元9角這怎樣討說法我要投訴?

12樓:有趣的生活小物件

這種情況的話通常是沒辦法投訴的,因為技術層面來講賣家不可能中途改價,你沒有仔細瞭解交易規則,這是你自己的責任,**差可能**於拼單或者是正常下單,也有可能是規格選項中存在多規格,看清楚了再說,沒有什麼套路不套路的,買東西都不會那你就不要去買了,有什麼臉在這裡說投訴

13樓:懶洋洋談投資

如果對方沒發貨,你就撤單吧。上面有些套路,如果不仔細看,就會上當

我在拼多多買的東西28.9快遞沒有送,然後今天又給我送來了,但是我拼多多已經退款成功,這個怎麼處理

14樓:祭愛已隨秋逝

可以問一下還給他,一方面你的誠信足了,賣家作為感謝也可以贈送物品。

15樓:甦醒夜闌

不是主觀故意,不是通過欺詐手段謀取利益,就不算欺詐。建議聯絡商家妥善處理

拼多多賣三七粉28元500克是真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你還是到正規的藥店去買吧,保證**才是最好的,畢竟是藥。

17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或許是真的。

但想必明白價廉無好貨的道理吧?

28元買500克三七粉?

天方夜譚!

為什麼在拼多多買zuzu素顏霜只要28,**上賣138

18樓:景秋柏

可能是假的吧快手上賣的就是500多這才幾十塊錢可能嗎

拼多多買東西的都是什麼人,拼多多上面很多都是假貨,為什麼仍然有很多人在上面網購東西?

拼多多的買家都是來自 的?真是農村?答案我不太相信 用拼多多很方便,京東上面的電器有補貼比正常的便宜一點,至於那些說被騙的,你花幾十塊錢買正常幾百塊錢的東西,你還想真的,這不做夢呢嗎?客觀的說都是愛貪便宜的人,被廣告吸引很多東西都是便宜不好用 家庭主婦比較多。我也喜歡在那買。便宜 廣大人民群眾?和 ...

我在拼多多上買東西,退貨的時候怎麼才能知道,快遞員發的,快遞

我沒拿到東西,怎麼知道快遞單號是什麼呀?你要想答就答不想答就哪涼快呆哪去,別出來。你這問題就奇怪了,既然是退貨,當然是你去退,你自己退貨,你不知道快遞單號?那你又是怎麼把貨退回給人家的呢?拼多多退款退貨,我寄快遞的快遞單號是快遞員給的嗎?是的!退貨退款首先要在訂單上申請,快遞需要自己寄回去,寄快遞的...

在拼多多上買東西申請的換貨,因為想和賣家協商改為退貨退款,發生了口角爭執,現在賣家把我拉黑

拼多多對辱罵,言語攻擊非常嚴格,我也做過客服這點非常清楚,而買家卻很多人不知道,只要你辱罵,言語攻擊商家,商家聊天頁面會提示,而商家看到的是 這個時候你,你已經有理也變成無理。商家拉黑你,也有效的取得證據。拼多多對發貨退貨,都有時間限制,不用當心這個問題。先解決換貨問題,再解決差價,流程要按順序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