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會改變愛情嗎,愛情真的會隨時間的變化而變化麼

2022-10-03 11:40:13 字數 5210 閱讀 4736

1樓:stay_薇寶

我也是玩au的,今年都2年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從前那麼迷戀勁舞,想想那時候經常不上課去網咖玩勁舞,晚上不在寢室睡覺出去玩通宵,整晚玩的全是勁舞,可以說到了痴迷的程度,你這樣的經歷我也有過,但是還是有那麼點不一樣,現在的你很像當時的我,我也陷入了au虛擬的感情中,我跟我勁舞老公談了一年多,結果還是分了.....

我們寢室一共6個人全都玩勁舞,其中有個女孩的勁舞老公跟她離的不是很遠,他們談後現實都見了很多次面,可是談了幾個月還是分了,雖然有太多受傷的例子,還是有美滿的結局的,我朋友的鄰居那男的就和au裡的老婆現實真的結婚了,多麼美滿的結局啊!

[從那以後我們關係一隻很好我們每天都 一起聊天au我每天腦海裡面都是]這是你說的話,其實你有沒有想過,是因為你們天天都在一起聊天天天都在一起玩勁舞,時間久了已經習慣了有她的陪伴.

因為太在乎所以不願意失去這可以理解,她對你關心少了,你可以對她多關心啊,她有自己的工作我覺得你應該理解她的,如果你真的想跟她繼續發展下去,我建議你們現實見面,因為一旦現實見面了,可能感覺就變了,跟現實的情侶一樣了

還有你想問的是你該不該這樣繼續下去還是幫助你們在一起?感覺的最後的話裡有些......

其實說實話,網路上的感情可信的不多.

要麼你在現實談一個戀愛,要麼你跟她現實見面,因為網路上的她和現實的她誰能保證就是一樣的呢,所以沒見面前,你們在網路上談的感情全都不算數的,只有真正的現實見了面,接觸了這個人,你才能慢慢的瞭解,有時候瞭解一個人,僅從語言裡只能是瞭解的一部分而已,你要從她的行為舉止,言談,內心等很多方面去了解你所喜歡的人,這是最最基本的.

2樓:

真愛是永恆的,但有多少是真愛呢?

3樓:

哈哈我是看你的一百分來的,不過也是看到題目。

我肯定的告訴你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就不要說愛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改變一切.山無稜,天地合.時間不能改變的東西是沒有的.

5樓:星相娜

會的如果不會變,怎麼會有離婚的

怎麼會有復婚的

何況你這種

6樓:林只愛微

時間會改變愛` 但要看你們的愛是否愛的深吧! 每個人的戀愛都不一樣``愛的真摯那麼走的會更遠`而且愛的深他們會時間推移可能結婚走到老`因為他們彼此相愛 相知 相惜!但有的人愛他們會時間久會淡 原因是他們愛的不夠深``時間的久遠他們彼此厭惡 討厭 甚至反感!

等等``總之要看你們之間是否有走到盡頭的愛吧```

7樓:

嗯……你的情況我大致清楚了……你可以和他講明原因得到他的體諒。然後你就不能再這麼墮落,要為了他努力……先把借的錢還清,以免朋友也對你不信任……然後你就可以去打工或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這樣她就看到你為他在努力,自然會更喜歡你……但你還要注意……如果靠太近的話難免會刺傷對方,適當表現的理智一點……最後……祝你能早日走出陰影……

8樓:春瓜秋魚何時鳥

1、首先請你冷靜下來。下次提問題,請分清他/她,還要加標點。排版好點,讓別人更好地幫助你也好吧?

2、時間會不會改變愛情這個問題爭議性太強,各有各看法。

3、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也找些事幹,別老閒著。你能在工作上幫到她忙的話就儘量去幫,這也可能表達你對她的愛意。畢竟你說你時間多的嘛。

因為愛情遇上了現實也是會打折扣的。我們又有誰是一生下來一直都是富家子女的呢?他們倒是可以無拘無束地去追求任何東西,我們或多或少地受到了很多的限制。

有情不是飲水就能飽的,也要吃點麵包的。

4、如果你意識到你們的感情變淡了,儘量找點新的話題或者新的行動。為生活增添光彩,增加新鮮感。

9樓:抵抗力

看來我是無緣一百分了

10樓:鱸魚之遠

你確定這樣就算是愛情了?

雖然分很高,但是還是希望說可以敘述得更清楚些,不分"他""她"的話看起來真的有點費勁

愛情真的會隨時間的變化而變化麼?

11樓:蕩之吼

愛情不是隨時間變化的,愛情是跟兩個人的心變化相關的,只是兩個人的心在時間軸上產生了變化,假象就是愛情隨時間變化...

12樓:曙砠

愛情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改變 有這麼一句話 時間能磨滅一切 但是 人有的時候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是還會去拼命去爭取 再你失去或得到之後 想起你們的一切 最起碼你不後悔 沒有感情的遺憾的人生就是最完美的人生```相信你愛的人 即使受到了傷害`最起碼你努力了```

13樓:yy骷髏神

是的,愛情會因為現實和時間變的千瘡百孔,變的出現裂痕,但正是這份裂痕使愛情變的堅固,變的成熟

滿意請採納

14樓:哀夢竹

會的.我已經經歷過了.可是你要相信你真心對他愛情會越邊越好的

15樓:靳臨

愛情,是要看本人的,如果本人不在乎的話。那就會隨時間變化而變化。如果本人很在乎他的愛情,時間再長也改變不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16樓:傾祀魄蚊

戀愛著的男人是想法表現自己,戀愛著的女人是盡情地打扮自己。 通常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非常好的物件,男人堅持獨身則是因為找不到物件。 男人往往用不動聲色的行動來拉平與被嫉妒者的距離,女人則往往用嘰嘰喳喳的語言來拉平與被嫉妒者的距離。

女人像百事可樂,有一定的保鮮期;男人像人頭馬xo,越老越值錢。 女人決定愛情的走向,男人決定婚姻走向。 女人自己沒本事卻會要求男人有本事;男人自己沒本事卻會埋怨女人妨礙了運氣。

男人想哭不能流淚,否則就沒有男子氣;女人想笑不能大聲,否則就沒有女人味。 男人的弱點是:他們在酒席上什麼都敢答應;女人的弱點是:

她們在熱戀中什麼都能幻想。 女人在戀愛的時候肯動心,男人在戀愛的時候肯動腦。 男人失戀會更大膽追求新的愛情,失戀的女人則對追求新的愛情更加膽怯。

17樓:談邈

不一定。 愛得很深,沒有過期的那一天。 如果只是虛偽的愛情,時間可以沖淡他。

18樓:心傞y拖7痛

愛情會隨時間而變化的

19樓:木兮

非常矛盾的問題,愛情不能用時間來解釋,而是你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使愛情升溫,時間也可以讓愛情摧翻

21樓:風紀

是啊,時間知道會改變愛情是,我的,你的,大家的......

時間能改變愛情嗎

22樓:夏裙裙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3樓:臱即是空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4樓:深藍丶嬿

對於不同的戀愛物件有不同的結果,有些人你對她好,時間長了就會明白你的心意,給你機會,但有些人不會珍惜身邊愛她的人,心裡只有自己愛的人,這樣的人你不管用多久都是很難改變愛情的!感情的事,一般是時間的事.樓主深思

25樓:離葵是二貨

會 有聽過 時間上了 愛情淡了 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最好就是 保持好聯絡

26樓:愛心便便當

能啊.! 可以讓原本⒉個很愛的人變來很陌生.! 時間可以改變⒈卻的嘛.!

27樓:公賀撥典

愛情最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28樓:欒安民

不能 但你自己可以改變 愛情在你手中 看你如何掌握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愛情觀嗎

29樓:手機使用者

忘掉?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她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的重情重義決定了你的可愛,應該會有一個懂你的姑娘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時間和距離真的會改變愛情嗎

30樓:黑白

時間和距離是證明愛情的最好工具,愛情需要時間和距離的考驗,真愛不怕考驗!

31樓:欲貓人

堅定的愛情是不怕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脆弱的愛情才會讓時間和juli改變 所以 你就看你的愛情是否堅定

32樓:景思萌

再偉大忠貞的愛情也敵不過時間跟距離

33樓:郟苑之安娜

會,其中一項就足以改變,所以說愛情很脆弱

34樓:藺真戰悠馨

兩情若想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改變不改變的,學會珍惜,自己就不會後悔。

愛情真的會有永遠嗎,愛情真的會長久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愛情?真的那么很隨意嗎,愛情?真的那麼很隨意嗎?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愛情是個屁,誰要誰拿去。不知道是誰說的這句話,反正我是牢牢記住了。這是一個愛情氾濫的時代,又是一個愛情吝嗇的可憐的時代,真正的愛情是...

問愛情真的是必需品嗎,問愛情真的是必需品嗎

不是必須的,它只是生活的潤滑劑,有了它,你的生活會更豐富多彩,有意思,如果沒有愛情,你就不會因為愛情受傷,甜蜜,成長,所以可以不加,但是那樣會很沒意思的。愛情是附屬品,不是必需品 沒有愛情人照樣能生活 不過心裡也許是會感到空虛。求採納 簡單說 愛情就像吃飯一樣,有些愛情則是快餐。需不需要,以及怎麼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