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能相信信嘛?愛情可以相信嗎

2023-05-22 20:00:08 字數 5209 閱讀 1643

1樓:540是傻

你好!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一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愛情是可信的。有多少白頭到老。恩愛一生的。你要堅信。

3樓:鴨子毛亞槗

愛就是付出,由不得你相信。

4樓:棺斑么

愛情當然可信,你說的不叫愛情,

愛情可以相信嗎?

5樓:

愛情當然可以相信,但有些人之間的愛情早就已經變質。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坎坎坷坷幾十年,喜怒哀樂都會經歷,愛恨情仇也會體驗,我們總要對生活充滿希望才好。

愛情可以相信嗎?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坎坎坷坷幾十年,喜怒哀樂都會經歷,愛恨情仇也會體驗,我們總要對生活充滿希望才好。

愛情是人生當中甜蜜的調味劑,如果我們不相信愛情,那整個青春都會是灰暗的。我們不會體驗到甜蜜的滋味,我們也不會碰到那個願意攜手的人。

不相信愛情,你永遠也得不到愛情。人生總是因為相信才能得到,就好像你從來都不相信自己是天才,你真的不是個天才。哪個男子不鍾情,哪個少女不懷春?

沒有人天生不相信愛情,他們只是被各種因素所影響。當愛情褪去了神秘的色彩,在生活中留下的也許只有塵埃。

有些人因為相信感情而踏入一段掏心掏肺的戀愛,兩個人沒有走到最後,卻把自己的心肺都弄丟了。從此不再相信愛情,不願意再全身心的投入自己。是因為怕受到傷害,怕在未來的世界裡再次被打擊的體無完膚。

可時間才是抹平傷痕最好的藥,那些不相信愛情的人總會再次投入愛情。

愛情會變質嗎。

不相信只是暫時的,憧憬卻永遠存在。當他們能找到那個願意攜手一生的人,愛情的折磨從此在生命裡消失,一生都沐浴在愛情的光輝裡,溫暖而甜蜜。想要而不可得,人生一大苦。

也許有些人不相信愛情,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現實生活當中愛情總是個奢侈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幸運。

愛情對方會認真嗎。

我覺得愛情不是會變質,可能會容易失去,因為這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共同成長,所以,愛情本身是沒有什麼變不變質的,兩個人的價值觀或者愛情觀可能會成長的不再相同,愛情可能就不再像以前那樣了。但這不是愛情變質,而是人的心變質了,一段愛情難免有保質期,有的可以一輩子,而有的只有瞬間,不要讓愛情成為一種困擾,該放手時且放手,讓自己快些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要看你選的是不是對的人,我相信大部分人對待感情都是很認真的,找到愛情容易,維繫愛情難,在兩個人的生活中需要不斷產生新鮮感才能將愛情維繫下去。

他會一直愛我嗎。

會有人一直愛你的,但不一定是他,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有親情友情,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但你愛情受挫的時候可以轉頭看看你的家人朋友,他們會一直在你身邊。

謝謝。也不要因為愛情放棄了其他東西,當你除了愛情之外一無所有的時候你就會被愛情綁架。

有人相信愛情嗎?

6樓:哈哈哈

有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經歷,或同學,或同事,活偶遇,活相處時的日久生情,或最近流行的相親,或自找的網戀。

重點說下網戀,主要是指在一個脫離現實的虛擬的網路空間裡認識併產生好感的人,統稱為網戀。

其實,不得不承認,追星就是一種典型的網戀模式,曾經有一個長得特別漂亮的女孩子,非常崇拜一個當時的大明星劉德華,為了他簡直是到了茶不思飯不想的境界,滿腦子都是帥哥的影子,到了發瘋的忘我境界,並聲稱此生非他不嫁,為了見到夢中的白馬王子,每場演唱會都情不自禁的參加,不管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父母為了圓她的夢,花費了家裡所有的積蓄。

其實,在如今網路發達的時代,只要**有網路,**就有帥哥,就有美女,而且都是選商品一樣,要什麼樣的都可以找到,高富美,白富帥,應有盡有,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標準,在虛偽的面紗,在日夜的甜言蜜語,噓寒問暖下,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和關愛,漸漸的被彼此深深的打動。很多人在現實中並不能如願的找到自己的真愛,往往在網上就很容易實現,因為長相可以借用,可以美化,語言可以引用,可以修飾,要多美就多美,要多動聽就多動聽,於是有的人在虛擬的世界認識了自己的另一半,並如願以償把網戀變成了現實,找到了虛擬中那個真實的她或他,而有大多數人卻沒有那麼幸運,或被殘害,或被騙財騙色,遭遇各有不同。

所以,網戀是會產生愛情火花的,是會產生真感情的,大家在網戀的時候一定要明辨是非,理智對待,注意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和財產安全,切勿被一些不怪好意的人而禍害利用。

可以相信愛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信愛情,年輕人假如說連愛情都不相信的話,那這個世界也太悲慘了,一倒一點麼好的事情都沒有了,人們應該熱愛生活,追求愛情,享受愛情,雖然是現在的離婚率也挺高,但這不能阻撓愛情,很多人還是為愛死去活來的愛的天翻地覆,愛得非常幸福,走到一塊兒,而且生活一輩子很幸福美滿的,也大有人在。

8樓:夏⾬初晴

我們是可以相信愛情的,一定要用真心來好好呵護對方才是正確的,能夠讓生活越來越甜甜蜜蜜的啊。

9樓:沒破裂的肥皂泡

可以遇不到愛情,但是會永遠相信愛情。

可以相信愛情嗎?

10樓:力鑠邊靈松

其實相不相信是由你自己來定義的,這個世界上是有真愛的。但就是或多或少的問題了。不要只侷限於該不該去相信,放寬自己的心。勇敢的去嘗試。或許你會發覺其實愛情也是可以相信的。

11樓:茵華

可以相信,但是不要對於自己的愛情投入太多希望,因為投入太多,會收不回來,導致萬一分手,會很難接受,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談戀愛,平常心就好,他愛你多少,你就回報多少,不要盲目樂觀。

12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從前,我不相信愛情,不相信世界上會有人無緣無故地對另一個人好;而現在我相信,愛一個人,其實也是自愛。愛讓我們發覺自己原來可以成為更好的人。從前,我不相信愛情,因為愛情會帶來傷害。

運氣好的是少數人,大多數人在愛中屢戰屢敗,可是愛情需要屢敗屢戰啊。能找到真愛的,並不只是運氣好的那些人,更是在傷痕累累後,仍然相信愛情的人。從前,我不相信愛情,現在我相信。

世界上唯一比被愛更幸福的,就是去愛;唯一比被愛更幸運的,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值得愛的人。

13樓:網友

可以相信愛情,完全可以相信愛情,只要找對人,自己也真心誠意過日子,兩人互敬互愛,相互尊重。就會幸福滿滿。

14樓: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和物質上的。根本不是什麼感情了。所以沒有金錢交易的愛情都不可靠。

15樓:網友

有的時候在愛情面前我們彷徨,我們無助,我們不知所措。

這是因為愛情確實讓人很難琢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相信。要看自己如何面對,也要看對方是不是那樣的人。

17樓:唯有學習懂我

可以相信愛情,愛情關係可以提高一個人的自尊心,可以讓你感覺到生活更有意義,因為愛情能夠讓你發現,其實你有著無人可比的獨特性。可以相信愛情,雖然你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你的獨特性使你受到無比的尊重,生命也因此更有價值。

可以相信愛情,佔有慾。

愛情是絕對獨佔的,是不能與他人共享其親密的男女關係,因此。可以相信愛情,當愛情從不確定走向穩定後,需要以婚姻來持續以後的日子,所以我們在結婚時彼此相約相許。可以相信愛情,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互相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18樓:一吻醉

真愛還是存在的,要有信心。

真的有可以相信的愛情嗎?

19樓:理玉向晤

我。親。

愛。的。友。友。

o(∩_o哈哈。

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付出是必然的,但是要看值得不值得全盤托出,愛有真有假,有現實也有虛擬,很多人與事是需要自己觀察思考的。

真愛是不求回報的付出,坦誠相待,甚至有再不美滿的事發生,也不抱怨無抱怨。盡心盡力那就是真愛真誠,塌實,懂得退讓,友善,多寬容,安逸的生活,因為即使得到的並不對,但是事事真誠塌實的感覺讓我很安心,至少我得到的安心舒服安逸的生活!

事情對與錯是與非,應該要有自己特有的思想和觀點,如果自己認為這樣做值得的就行了,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有問題了,都必須要找自己知心的朋友溝通或者宣洩一下!!!

朋友知足就是快樂!

遇到困難時,想開點正常面對。

看淡人生中的每一件事!

事事都想開點,調整好心態,氣也是傷自己何必呢?

我和你一樣,但是一件事情通過一次又一次後就會把事事看淡,凡是往最好的方面想順其自然,人生都是矛盾的,所以照顧好自己最重要。

我知道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變成這樣的,但都成了事實了,我們只能調整好心態面對,我理解那種心情,很多不稱心或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才會這樣的,你要記住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對身體不好,對**不好,所以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你一定會好的,和我一樣改改自己的脾氣一切都會更好的。

嘿嘿像我吃點甜食,但不要吃太多哦會胖的,找自己發寫心情的方式,如我:唱歌,看風景,看傷心文章,吃甜甜的食品!!!o(∩_o哈哈~對自己微笑下。

愛情真的會有永遠嗎,愛情真的會長久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我不想相信任何形式的愛情!真正的愛情只是神話!沒有錢什麼都不

我相信的 人雖然生活在現實之中,但依然要有一個美好的念頭啊。真正的愛情不是神話,它很平凡 很普通,就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們的身邊。你要細心觀察下 就會發現其實有很多夫妻,也會吵架 也會生氣,鬧彆扭,但他們都一直相守到老啊,生活不會一帆風順,你所謂的愛情也只是你幻想中的東西。所以 去找一個能夠和你交流溝...

愛情?真的那么很隨意嗎,愛情?真的那麼很隨意嗎?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愛情是個屁,誰要誰拿去。不知道是誰說的這句話,反正我是牢牢記住了。這是一個愛情氾濫的時代,又是一個愛情吝嗇的可憐的時代,真正的愛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