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有一點不滿,每天對自己老婆罵來罵去是什麼心理

2022-10-04 19:55:10 字數 3602 閱讀 3956

1樓:

其他方面不如意,就會這樣。當然,也是無能,不尊重自己女人表現

2樓:叢玉禕

看不上自己老婆唄,有外心了

3樓:嗯好

像這種男人就是神經病:只有對老婆才十本事:換了其他人也不敢…

4樓:醉夢恨相思

看他罵你的理由是什麼,不滿有是指什麼?

5樓:水瓶

這可能是性格的問題,有不滿只對最親密的人發

老公對老婆總是不滿,說什麼都是用罵來解

6樓:碰果手工

你可以理解為感情的調味,沒點吵鬧不成夫妻

7樓:佘迎戎

向你挑剔他老婆的毛病,來比喻你比她好。

或者他想和你發洩她老婆的不滿。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呀,誰叫你當初答應

罵老婆的男人什麼心態 無能的男人才罵老婆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得先搞清楚,可不是隻要一罵老婆男人都無能。比如你老婆去外面勾搭別的男人還花的是你的錢你能不生氣嗎?

兩個男人為什麼罵來罵去的關係還很好?

10樓:

要看因為什麼對罵? 如果是工作問題導致的對罵,那就是互相抱怨,互相推卸責任。 如果是閒聊罵來罵去,那就是習慣用髒話聊天,每次看到對方,就有一種想罵他(她)的衝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是要選擇被愛還是愛人了,但假設你選擇跟他在一起是會彆扭的,那相處起來也會非常不自在,無法做你自己的。這樣長久下來是會很累人的。很多男女朋友相處時都是罵來罵去,但相處起來卻很自在,因為可以做自己。

用你接受不了的方式對你好,這你大可直接跟他說,叫他換個方式,溝通溝通也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請男士回答,一個男人總是辱罵自己老婆是出於什麼心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懦弱,窩囊,欺軟怕硬

只敢在家罵自己的女人,對外面的世界無能為力

13樓:流浪可愛多

那要分情況!若他整天不做事,還辱罵老婆的話,那有可能是廢物!若他工作也很賣力,那有可能是他太像拴住你,想讓你得到他的寵,依賴他!

14樓:離奇六六

懦弱。有本事出社會去,做大事~

別在家罵女人。

15樓:從單純到冷漠

什麼他沒什麼本事,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說不定還是性功能不行,呵呵。

16樓:天馬行空

有可能老婆一直在找罵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好欺負,要麼是你該罵,要麼是他發神經

18樓:超越凡

自己不球行,就抱怨到別人身上。

男人什麼情況下會罵自己老婆或女朋友特別難聽的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1做錯事1特別急特別急3自身就是暴脾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做了錯事或者心裡不在乎老婆的時候。

21樓:籤合同

不愛她,就這麼簡單唄

一個男人動不動就說不相信自己的老婆,經常說老婆外面有男人,嘴巴很會罵人,還罵的很毒,一點人格都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開,得不到尊重的婚姻是地獄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尋求社會支援:如到當地的婦聯、街道去尋求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壓力大了或者有暴力傾向

一個男人長期忍讓自己老婆任性。突然在一次吵架中爆發。整個人變了。誰的說也聽不盡去。忽略他老婆的存在

25樓:q藍色水晶淚

傷心……到絕望了……

我也不知道你會那麼狠心……7年啊

7年在當今社會有幾個人能忍你忍到如此地步

可想想他愛你到什麼程度

徹底的瘋了

心死的不能再死……

卻還是他媽錯那麼一絲絲的希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他老婆要認真反思,導致這個局面老婆難辭其咎。二是他如果內心還有愛,那麼經過開誠佈公的溝通,倆人一定會找回屬於他們的愛!雙方都要真誠,一起努力。

27樓:

會的。只要他老婆改變自己的觀點,給他一定程度上的尊重和相對的自由。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爆發出來就很難重回以前的自己了,有這樣一句話。破鏡難重圓

29樓:揭翰池

我感覺不會了。打個不好的比喻。咬人的狗是不叫的。人也是同樣。長期的忍受,一旦爆發基本無法收拾。脾氣好的人真正生起氣來才是最難挽回的。

30樓:心為你動

所以女人不要透支男人的愛,要懂得關心自己的男人,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的親人會對自己不離不棄,老公對你好是你的福氣,更要珍惜

31樓:20島嶼疽

肯定是女方性格不好這七年對男方態度比較蠻橫.女方脾氣比較衝直來直去的.男方一直處於比較被動的批判.

男方家庭地位一直比較低嚴重影響到男方的自尊.. 你想要他回來你自己要做出改變.變得比較溫柔比較善解人意學會忍讓.

否則你男方過一段時間還是會鬧分居

32樓:冀佳

我覺得回不來了,她的心已經散了,對她老婆已經不存在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七年都可以忍下去,證明他是愛她的、

34樓:鈕霽

忍無可忍,確實傷了他的心!太壓抑了爆發了一發不可收!

35樓:小新躍躍媽

不會,以前他老婆對他好,值得愛,現在任性,對他不好,不值得愛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你們友誼不夠深。盡你自己應做之事,他怎麼做是他的事情了。

37樓:王涵琦小童鞋

收起任性!真誠地道歉,哄哄他,會好起來的!

38樓:time未來的將來

那要看那人還愛他老婆嗎?如果還愛!會回來的!說不定他也已經開始厭惡他老婆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40樓:

任性是可以,但是要看事情怎樣再任性,不是什麼都能那樣,即使他再愛你,也會有受不了的那天

41樓:春俊人

會吧 既然他已經忍讓了那麼多年 可能他只是一時氣氛 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42樓:洛熠彤

忍受夠了,大堤一旦潰決無可挽回

每天都在男朋友面前裝孫子,我不敢有一點不滿,不敢有一點不順從他好煩,好累,我不知道問什麼了

兩個人應該相互尊重,這是愛,這是在一起最起碼的東西,既然都這樣了,建議好聚好散!愛上相互的,你一味順從那就是虛假,她也許就愛這虛假的你,你試試,拿你真實的情感,態度和方式出現,看他有什麼反應,如他還愛你,跟他。如他反應強烈,那是不愛,這離他,讓他來找你,接受真實的自已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無論他是...

為什麼我總喜歡別人的老婆,對自己的老婆一點興趣都沒有

別人的老婆再好也是別人的喜歡也沒用,還是把精力用在自己老婆身上吧!你喜歡別人的老婆是因為你從來就沒有用心的去接受你的老婆去愛你的老婆她的許許多多的優點都被你給埋沒了,你還好意思說 有句俗話叫別人家的老婆,別人家的孩子,因為你不瞭解,只看到別人好的一面,而且得不到的才是美。飯也是別人家的香,但你能天天...

男人有了情人後真的對老婆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不一定,情人是另一種味道,代表著激情吧,可能是生活太無味了 就像我們年少時喜歡進網咖玩,但是不代表我們不戀家了 如果他還有心為家,再給他個機會,時間久了他自然會知道輕重,不要一味的去爭吵,這樣他會更逃避你.一般不是吧,情人和老婆的感情是完全不同的,你可以和你老公好好交流一下,給他一點你們剛戀愛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