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線空間是什麼,對這方面不懂

2022-10-04 20:10:13 字數 797 閱讀 2684

1樓:

雙線空間是指伺服器採用bgp雙線路接入技術,具體就是在一個網際網路資料中心(idc),通過用bgp 等技術手段。把不同的網路接入商(isp)服務接入到一臺伺服器或一個伺服器叢集上面,來使其所提供的網路服務訪問使用者能儘可能以同一個isp或互訪速度較快的isp連線來進行訪問,從而解決或者減輕跨isp使用者訪問**的緩慢延遲(網路瓶頸)問題。

中國網際網路絡(china net)服務商主要有分為南方的中國電信和北方的中國網通兩家國有企業來共同分擔china net網路服務,故而南北互通問題就成為中國網際網路使用者和網路內容服務商(icp)最為頭痛的問題。商業化**服務越來越多了,而瀏覽者和客戶也越來越挑剔。在中國網際網路絡行業中厲經了泡沫經濟的網路服務業者,已經相當深刻的意識到:

「只有真正的給網民以優質貼切的服務,才是所有**的唯一出路!」故而,低成本的給網民和客戶等訪問者提供高速的網路資訊服務,是每個網路資訊服務業者們一直所夢寐以求的。

2樓:

先說下空間,空間也叫虛擬主機,它是在伺服器硬碟上虛擬出來的一部分容量,共享的伺服器資源.有獨立的ftp許可權.使用者通過ftp上傳資料並繫結域名.

來實現**的訪問.它的功能很單一,而且資源有限,主要是用來放小型企業**以及個人**使用.

所謂的雙線,是指該空間所在的機房是由電信和網通兩條線路接入的.這樣的機房能保障電信與網通不同線路使用者的訪問速度.目前國內的空間大多是雙線或者多線的.

海騰資料楊闖為你解答.若還有不懂的或者需要幫忙的可以直接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和電信的網路都接入了的空間

為什麼我對感情這方面就是這麼的脆弱呢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女性備孕期間需要補充什麼?哪些產品對這方面有效?

病情分析 女性在備孕之前或者是備孕中,都是需要保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建議平時要多補充維生素,比如多補鈣,可以預防在孕期出現關節疼痛以及防止出現腿抽筋等症狀 另外女性還需要在備孕之前補鐵,這是為了防止女性在懷孕時期出現氣血不足,防止出現頭暈等身體不適的症狀 還有就是需要補鋅,這樣懷孕之後對胎兒的大腦的...

智慧城市建設是什麼意思?有沒有提供這方面服務的

智慧城市吧,就是運用資訊和通訊技術手段分析 整合城市執行核心系統的各項資訊,從而對包括民生 環保 公共安全 工商業活動在內的各種需求做出智慧響應。像鑫融網路就有這方面的服務 智慧城市具體是做什麼?5 智慧城市三維視覺化管理系統以城市基礎設施管理 安防監控 告警工單 人車定位和快速查詢為基礎能力,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