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新歌聲》中,你最看好哪位選手

2022-10-05 05:40:12 字數 2145 閱讀 8725

1樓:命運天生註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他是《中國好聲音》史上最快轉身的選手就是王朝了,當王朝一開口的時候,謝霆鋒就毫不猶豫的轉身。當時王朝唱的是趙牧陽老師的歌《黃河謠》,確實唱的非常感人,有種黃土地的感覺。小編聽這首歌的時候也是汗毛直豎,非常的激動。

但是後來非常可惜,謝霆鋒淘汰他的時候也是於心不忍,說實話王朝的實力不說冠軍,但是謝霆鋒組四強絕對是有的。但是由於選歌的問題,造成遺憾落選!但是王朝在我的心中留有很深的印象!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但是從此喜歡的歌手中便又增加了一個名單——劉郡格! 以上倆位選手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劉郡格,原名劉芝彤 [1]  ,2023年11月21日出生於中國,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鼓手,「聖旨到」funk大樂隊主唱,畢業於北京現代**研修學院爵士樂學院。

2023年,擔任「聖旨到」funk大樂隊的主唱;同年,參演話劇《混世》 [2]  。2023年,全程參與了楊坤「32場演唱會」的和音工作。2023年,擔任北京衛視**節目《最美和聲》的和音。

2023年,開始擔任樑博的樂隊和音 [3]  。2023年,推出個人單曲《逃》。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018》 [4]  ,最終獲得了全國總決賽季軍 [5]  。

2023年,為電視劇《冷案》演唱的片尾曲《平陵的夜》正式上線。

2樓:洪**

《中國好聲音》第五季越來越好看了

3樓:淡定的神棍

王朝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很厲害他

4樓:popping坤

應該是山野吧,畢竟很強的一個歌手

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很久沒有看中國好聲音了,不喜歡看了

6樓:

《loving strangers》 前奏裡 tiger望向李健的那嫵媚的一笑 眼神裡都帶著笑意 就像戀人相見的那種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真的是美到我了 ,簡直是太蘇了。

7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我覺得應該是王朝,在這個夏秋之際,帶給大家非常不錯的聽覺享受。

目前為止,《中國好聲音》哪位選手唱得最好?理由是什麼

8樓:共鳴哥哥

首先,我沒有把所有選手的演唱聽全,在我聽過的所有歌手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姚貝娜,感覺她的歌聲能給人靈魂深處的共鳴,非常動人,猶如天籟

其次就是吉克雋逸,來自少數民族的嘹亮歌聲,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還有第四屆的冠軍歌手張磊,非常平和,讓人陶醉

9樓:海鳥與魚不同路

沒有誰最好,只是各有喜好罷了

2017中國新歌聲冠軍是哪個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0月8日,持續三個月的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於今晚在鳥巢落幕,四大戰隊五位學員向年度冠軍發起最後衝擊。經過幾輪鏖戰,劉歡戰隊的藏族選手扎西平措力挫其他對手,摘得第二季《中國新歌聲》的「桂冠」。

在今晚直播的《中國新歌聲》巔峰之夜總決賽中,首輪導師學員合唱和第二輪學員個人演唱環節結束後,根據人氣投票,陳奕迅戰隊的肖凱曄、葉曉粵和周杰倫戰隊的董姿彥先後被淘汰,冠軍將在那英戰隊的郭沁和劉歡戰隊的扎西平措之間產生。第三輪比賽,學員人氣清零,將由現場101位專業評審投票和現場觀眾投票共同決定冠軍的最終人選。

此前,不少網友就猜測冠軍會是走「民族風」的扎西平措。扎西平措一直是《新歌聲》舞臺上比較獨特的存在,作為一位30歲的鄉村數學教師,扎西平措不僅會唱歌、會創作,還會跳舞、會rap。他所演唱的《一面湖水》令劉歡導師嘖嘖稱奇: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藏語的饒舌。」而一首原創的藏語歌曲《阿媽的手》也打破了語言隔閡,感動了導師、評審和網友,甚至讓樂評人感慨:「聽傻了」

決賽現場,扎西平措仍對選曲進行了非常有民族特色的改編。最後一首歌,郭沁選擇了比較深情的《傳奇》,扎西平措則改編了華晨宇的《齊天》。專業評審投票結束後,扎西平措以60:

41的比分暫時領先郭沁。結合現場觀眾投票之後,扎西平措戰勝郭沁,贏得年度總冠軍,這也是劉歡在《中國新歌聲》的舞臺上首次成為冠軍導師。

2023年中國好歌聲冠軍是誰

11樓:曦月江南

劉歡組 扎西平措

中國新歌聲誰是總冠軍,哪個隊的,17年誰是中國新歌聲的冠軍

蔣敦豪 導師汪峰 蔣敦豪,1995年5月21日出生於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博樂市,中國內地男歌手,就讀於新疆藝術學院 系。2015年和朋友們成立了 漫山 工作室 同年5月,推出個人電子後搖演奏曲 2015 2016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 中國新歌聲 的比賽,最終獲得汪峰組冠軍 全國總決賽冠軍 同...

2019中國重要成就,2011中國重要成就

1我國社會生產力 綜合國力顯著提高。我們有效應對國際金融危機衝擊,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勝利完成 十一五 規劃的主要目標和任務,國民經濟邁上新的臺階。國內生產總值達到39.8萬億元,年均增長11.2 財政收入從3.16萬億元增加到8.31萬億元。載人航天 探月工程 超級計算機等前沿科技實現重大突破。...

2019中國管理諮詢公司排名,2010中國管理諮詢公司排名

1 錫恩英才人力資源管理顧問 口碑最好 2 畢博管理諮詢 3 麥肯錫 國外 4 科爾尼企業諮詢 5 羅蘭貝格諮詢公司 6 益普索 中國 市場研究諮詢 7 上海ac尼爾森市場研究公司 8 波士頓管理諮詢公司 9 北京北大縱橫管理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10 amt諮詢 11 北京 和君創業諮詢 12 漢普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