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胃出血症狀,酒後胃出血有什麼症狀?

2022-10-05 18:10:09 字數 3516 閱讀 3915

1樓:

胃出血是比較常見的現象,患者會出現發熱、嘔血、黑便、頭暈、乏力、腹痛、腹瀉、出冷汗、面色蒼白等情況,需要**。可以遵醫囑使用止血敏進行**,需要禁飲禁食,以免情況加重,必要時手術**。

2樓:中醫何文醫生

喝酒喝到胃出血怎麼辦?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不妨瞭解下

酒後胃出血有什麼症狀?

3樓:在天文館徒步的咖啡樹

酒後胃出血,可以出現嘔血和(或)黑糞,嘔血可為嘔吐咖啡樣物,暗紅色血液或者鮮紅色血液,根據嚴重程度不同,嘔吐物、嘔吐出的血液就不同。

如果出血量少,可以僅僅出現排黑便,如果出血量大可以排出暗紅色血便,甚至鮮紅色血便。

嘔血與黑糞的性狀和數量,根據出血的程度不同而不同。

出血量少,有間歇性和自止性,如果出血量大,應在24~48小時內進行急診胃鏡檢查,可見胃內有多發性糜爛灶、出血灶和黏膜水腫,可以在鏡下止血。

患者可以口服ppi類藥物、h2受體阻滯劑和胃粘膜保護藥等抑制胃酸止血**。

患者要戒酒。

4樓:檀濡全喜

你看到的如果是紅色的血液那應該不是你胃出的血,正常有可能是你的喉嚨或者食道等位置有劃破出血的,正常胃出血吐出來的不是鮮紅的血液,應該是咖啡色的粘液,還有就是大便會有發黑色。

喝酒後胃出血怎麼辦?

5樓:撒旺有念寒

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胃黏膜損傷嚴重引起的,建議先做抗炎及保護胃黏膜**

6樓:中囡黃涵煦

沒事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建議你多給吃點粥,不要吃硬的東西。只要大便不是黑的就沒事,過幾天就好了沒事的不用擔心喝酒人都這樣

7樓:未初獅子

還能怎麼辦,去醫院還有戒酒,我覺得喝酒沒有什麼好處,既浪費錢又浪費時間還傷害身體還有讓心情更不好,這不是作死嗎

8樓:姬凱乙清寧

最好不要飲酒,以後飲酒前要吃點東西喝杯牛奶可以保護胃黏膜,現在出血不多可以服用冰鹽水,也可以口服腎上腺素1——3毫克...然後服用胃康玲,及消炎藥和止酸藥...

9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雷尼替丁+胃舒平。吃幾天流質食物,忌生冷!如果本身就有胃病建議去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胃出血就是說你喝酒喝多了,得了胃潰瘍,只有潰瘍了才會出血,這種情況要及時就醫,吃止痛片消炎藥什麼的都沒用,拖時間久了就是胃穿孔,到時麻煩就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腸胃病,胃泰散,不需要常年連續服用

12樓:中醫何文醫生

喝酒喝到胃出血怎麼辦?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不妨瞭解下

喝酒胃出血怎麼辦

13樓:柳濱蹇曼語

喝酒喝到胃出血,建議患者最好吃止血藥或者是通過電凝的方式來止血,還要根據醫囑用奧美拉唑、硫糖鋁等藥物來**。患者一定要養成規律的休息習慣,平時要避免吸菸喝酒,飲食方面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14樓:賽禹泰雯華

先去醫院**,胃部的傷害需要長時間的養護.首先,不要再喝酒,飲食上也要特別注意,吃溫熱的軟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是時間比較長的胃出血,一定要去醫院.也可以考慮中西醫結合**.

15樓:前恆閆香旋

可以吃奧美拉唑,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配合醫院的**,有可能是需要手術**的

16樓:東河昌弘懿

雲南白藥膠囊一次一粒每日4次口服,指導意見奧美拉唑膠囊一次2粒每日3次口服,飲料是絕對不可以喝的

17樓:

戒酒,吃點軟食,服用保胃藥,有時間還是要去醫院看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戒酒,修生養性。

19樓:中醫何文醫生

喝酒喝到胃出血怎麼辦?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不妨瞭解下

喝酒引起胃出血

20樓:匿名使用者

胃出血患者應充分休息,避免熬夜及過度勞累。胃出血的危害,可猝死!木瓜鯇魚尾湯:番木瓜1個,鯇魚尾100克。滋養、消食。對食積不化、胸腹脹滿有輔助療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胃出血不要飲用太酸太甜的食物,這些均使產酸增多。一般出血不超過500毫升,多以嘔血為主,也有以便血為主。應該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精神的愉悅。

22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多以嘔血和便血為主。胃出血後進補小心,可能走入誤區。白開水養胃,補充、平衡身體的水分。

胃出血的症狀

23樓:夏侯孝佟雪

急性胃出血是上消化道出血的最常見原因,約佔70%左右。引起急性胃出血的常見疾病是胃、十二指腸球部潰瘍、胃癌、出血性胃炎及口服阿斯匹林、考的鬆等藥物引起的急性潰瘍、嚴重燒傷和大手術等引起的應激性潰瘍等。

判定急性胃出血,主要是根據急性大嘔血和黑便。一般出血不超過500毫升,多以嘔血為主,也有以便血為主。患者嘔血前有噁心感,便血前有便意感,便後雙眼發黑、心慌,甚至暈厥。

病人面色蒼白、口渴、脈快無力,血壓下降。潰瘍病患者多發生有規律的上腹痛,用礆性藥物可使疼痛得以緩解。x線鋇餐檢查對潰瘍病的診斷具有重要意義。

胃癌病人除可能被觸及包塊外,還有明顯食慾不振、上腹不適、消化不良及消瘦等表現,且病情發展迅速。x線鋇餐檢查及胃鏡檢查有助於確診。藥物引起的急性潰瘍或外傷引起的應激性潰瘍者,大都有長期內服阿斯匹林、考的鬆等藥物的歷史或近期做過大手術、發生嚴重燒傷等情況。

對大部分急性胃出血患者可採用非手術的方法予以**。具體措施包括輸血、輸液、通過不同的途徑使用各類止血藥物。胃癌引起的出血和經上述**措施仍不能控制的胃出血可考慮手術**。

24樓:春明煦姒奕

出現黑便首先要排除飲食的原因,例如食用動物血等會導致大便發黑.如排除飲食因素後,黑便提示有上消化道出血.上消化道出血是指屈氏韌帶以上的消化道包括食管、胃、十二指腸或膽道病變引起的出血。

大量出血時,若胃腔內有積血,則可引起噁心,經口吐出,即為嘔血。血液在胃內與胃酸接觸轉變為酸性血紅素,嘔出的血液便呈棕褐色;通過腸道排出時,血液中的鐵經腸道細菌作用變成硫化鐵而使糞便變黑,

即黑便。

出血量超過60毫升可引起黑便。如血液在胃內停留時間短,嘔出血液呈鮮紅色或紫紅色;如在腸內停留時間短,則排出糞便呈暗紅色。一般認為,幽門以上出血多表現為嘔血,幽門以下出血多表現為黑便。

在幽門以下出血量多時,血液返流入胃,也可引起嘔血。黑便患者可無嘔血,而嘔血患者則常有黑便。

上消化道出血的**很多,常見者有消化性潰瘍、糜爛出血性胃炎、肝硬化門脈高壓症,胃癌等.

看你是剛工作,應該比較年輕,再加上飲食不規律,有可能是消化性潰瘍,有服用乙醯水楊酸等損傷胃粘膜的藥物、酗酒或有應激病史的話,也有可能是糜爛出血性胃炎.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吧,胃鏡一般都能確診.住不住院的,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了.

胃出血的人吃什麼好,胃出血的人吃什麼好

出血是潰瘍病常見的併發症.胃出血時一般來說,只要無嘔血,都可以進食.但是,嘔血的病人一定要禁食,以防進食嘔吐或嘔血造成窒息.意見建議 開始以進食流質,米湯,藕粉較好.牛奶因營養豐富而倍受青睞 但事實上 正因為牛奶中富含蛋白質 飲用後會刺激胃酸與胃消化酶的分泌 牛奶中又有大量的鈣質 吸收後高鈣會刺激一...

胃出血應該吃什麼藥吖??胃出血該吃什麼藥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出血。如果是潰瘍性出血,那就應該吃胃粘膜保護劑,如硫糖鋁 胃酸抑制劑,如洛塞克。如果是外力作用機械性穿孔,那需手術縫合,恢復胃壁完整性。如果是因肝硬化引起的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出血,那就要先止血,然後 肝硬化。如果是胃癌出血,那就要 胃癌了。不過,潰瘍性出血的可能性最大。中藥...

胃出血,吃什麼東西最養胃,胃出血後,怎樣養胃啊?

仙鶴草,紫珠草,煲水,煲好後冷藏,零下四度為宜.出血是冷喝,可以止血.雲南白藥,和於冷水喝,也能止急性胃出血.冷水能收縮血管,那些藥都有止血的功效.還有一種是氣囊 就是吞一個氣囊下去,氣囊到胃後大氣,以壓迫止血.止住急性胃出血後,那病就變了慢性胃出血,再慢慢找中醫治理.星恆教育 為您解答 有時候吃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