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出血,有淤血咋辦?吃胃達康可化解嗎

2022-11-17 06:10:07 字數 2446 閱讀 5038

1樓:

胃淤血是較為嚴重的疾病,胃腸道淤血的症狀是比較明顯的,很多人都可能會引起心悸、咳嗽、噯氣、食慾不振、身體乏力、胃部的疼痛感等,胃淤血得不到及時**還會出現併發症,合理飲食,三餐進食要規律,食物要清淡易消化,忌辛辣、油膩及生冷食物,多吃蔬菜,大事含有纖維多食物少吃,進食不要過飽,進食後適當活動,補充益生菌提高免疫力。齊醫堂胃達康配方含多種適宜腸胃生存的有益菌

吃藥吃了胃出血怎麼辦

2樓:內科常亮醫生

如果吃藥吃的胃出血,首先要停止藥物口服,及時到消化內科就診。進行系統化規範化的**,用一些保護胃黏膜的藥物控制出血,比如說奧美拉唑,麥滋林,果膠鉍,或者是衛立復,要配合醫生的**,祝你早日**。

胃出血後如何調理飲食?

胃達康如何調理胃癌?

3樓:碌中將舜

胃達康能夠有效防止胃癌的產生,經常飲用可以非常好的預防胃疾病,如果己確診為胃癌了,胃達康則可以輔助提升病人的抵抗力, 從而降低病人其他的因素給癌症病人造成更大的影響;胃達康不能代替藥品,如果已經確診為胃癌,一定要遵醫囑用藥。

4樓:珈藍宛秋

及時去醫院**才是最正確的做法,不要耽誤病情

胃出血吃什麼止血?

5樓:歷恬美臧龍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一個**

胃病的方法。

什麼人適合使用胃達康?

6樓:追見面煉

1、腸胃不好的人:胃痛、胃脹、胃酸、急慢性胃炎,胃潰瘍等。

2、愛喝酒的人:經常喝酒的人引起的腸胃問題。

3、不吃早餐的人:經常不吃早餐的人會引起胃酸、胃疼、胃脹。

4、幽門螺桿菌攜帶者:這是胃達康最核心的功效之一,把病菌全部殺掉。

5、免疫力低下的人:兒童、中老年人。

胃出血會自愈嗎?

7樓:健十**官方客服

輕度胃出血可以自愈。胃出血屬於上消化道出血,經胃液消化後血液呈暗紅色或黑色。

可以吃活謂素,它可以保護胃粘膜,中和胃酸,提高胃粘膜癒合率。活謂素膠囊的分子鏈上含有藥效學公認的殺菌、止血的多種活性基團,具有一定的抵抗病菌和緩解胃出血的作用。在胃酸的作用下,活謂素膠囊中的海洋生物活性物質吸水膨脹,迅速形成200~500釐泊(此粘度接近胃粘液粘度)的粘液,作為一層保護膜附著在胃內壁上,以隔離損傷因子,隔絕胃酸和胃蛋白酶對潰瘍表面肌肉的侵蝕、消化作用,可明顯緩解胃出血而造成的疼痛。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注意事項:

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米粥等;

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8樓:辛巴貓舍

胃出血相當於外傷出血,短時間可以止血,出血本身可以很快停止,或者在**後停止出血。但是導致胃出血的原因很多:胃潰瘍、大型外傷、重症等應激性出血、不同原因導致的胃出血預後不一樣,不好說會自愈。

胃出血這樣的疾病應該親自看醫生,不能在網上問。希望對您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引起的胃出血!

如果是潰瘍,不但要及時看醫生,而且在飲食上要特別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過要花很長時間,胃裡環境惡裂要慢慢養了。

11樓:只看海賊王

會,不過很辛苦的過程。

也和自身的身體素質有關。

12樓:中醫何文醫生

輕度的胃出血能自愈嗎?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

喝酒胃出血症狀,酒後胃出血有什麼症狀?

胃出血是比較常見的現象,患者會出現發熱 嘔血 黑便 頭暈 乏力 腹痛 腹瀉 出冷汗 面色蒼白等情況,需要 可以遵醫囑使用止血敏進行 需要禁飲禁食,以免情況加重,必要時手術 喝酒喝到胃出血怎麼辦?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不妨瞭解下 酒後胃出血有什麼症狀?酒後胃出血,可以出現嘔血和 或 黑糞,嘔血可為嘔吐咖...

胃出血的人吃什麼好,胃出血的人吃什麼好

出血是潰瘍病常見的併發症.胃出血時一般來說,只要無嘔血,都可以進食.但是,嘔血的病人一定要禁食,以防進食嘔吐或嘔血造成窒息.意見建議 開始以進食流質,米湯,藕粉較好.牛奶因營養豐富而倍受青睞 但事實上 正因為牛奶中富含蛋白質 飲用後會刺激胃酸與胃消化酶的分泌 牛奶中又有大量的鈣質 吸收後高鈣會刺激一...

胃出血應該吃什麼藥吖??胃出血該吃什麼藥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出血。如果是潰瘍性出血,那就應該吃胃粘膜保護劑,如硫糖鋁 胃酸抑制劑,如洛塞克。如果是外力作用機械性穿孔,那需手術縫合,恢復胃壁完整性。如果是因肝硬化引起的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出血,那就要先止血,然後 肝硬化。如果是胃癌出血,那就要 胃癌了。不過,潰瘍性出血的可能性最大。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