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燥聲很大啊

2022-10-05 19:15:22 字數 912 閱讀 7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的聲音?如果 是斷斷續續的「喀喀」聲(聲音較輕),可能是硬碟讀盤的聲音,自己無法作什麼處理,除作好重要檔案的備份工作外,可以不去理他。光碟機有時也會發出聲音,不過,光碟機不工作時是沒有聲音的。

開機以後,機箱裡有一種「呼呼」的風聲,那是風扇正常工作的聲音。如果是連續的象馬達的或者象電鋸的「怒吼」聲,是風扇積塵或轉軸缺油發出的聲音,多半是開機時響一陣子就好了。解決的辦法:

(1)刷刷灰,上點油;(2)換新的。如果不怕麻煩,前者是既經濟又實用的辦法。刷灰可用小毛刷或大號油畫筆,邊刷邊吹(吹灰最好有「皮老虎」,也可用電吹風打在冷風檔,甚至用打氣筒裝個打籃球的「氣針」);上油要揭開扇面中部的圓形覆蓋薄膜,讓軸心露出來,滴上一點點高階潤滑油(不要用食用油,因為時間稍長食用油會發粘,影響風扇運轉),然後把薄膜蓋好即可。

有時不是幾個風扇都響,如何判斷哪個風扇響呢?可拿一根筷子,開啟機殼開啟電源,把筷子一端搭在有風扇的板上,另一端貼在臉上,感覺有明顯震動、並且震動隨「吼聲」消失的就是。經過刷灰和上油還解決不了問題,那隻好換新的風扇了

2樓:

可能有以下三個方面的原因:1.電源風扇安裝不到位;2.電源風扇使用時間太久,缺油導致轉動不良;3.cpu風扇缺油導致轉動不良,在軸心加點油即可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擦風扇的過程中,把你的風扇的軸給碰了~

見意你:給你的風扇加點油~

4樓:

噪音 有很多種 你的噪音很可能是電源風扇和機箱產生共振所造成的 你把電源拿出機箱在啟動看看聲音還會不會出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機箱放倒看看還響不?要是不響了就證明機箱變形了

還有看看電源上緊了沒有,cpu風扇轉的怎麼樣也看看就知道了

我的電腦電源有電流聲,我的電腦電源有電流聲

電源不好,去換吧,這說明電源中某個器件質量有問題,但沒壞。我的問題和你一樣 不是電源太低就是有點小問題 修下 或者換個電源就ok了 沒有問題,是正常的!問題描述 聲音有雜音 原因分析 1.聲音輸出裝置旁邊有電磁干擾 2.聲音輸出裝置老化 3.聲音相關硬體加速設定問題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方案一 聲音...

我的電腦執行的時候有很大噪音。為什麼啊

降噪啊 不過需要有動手能力啊和電腦知識.震動噪音 首先聯想到震動,那麼大家會聯想到,是否主機有的螺絲沒有上緊或者長時間的使用,螺絲也慢慢的鬆了,是的,的確如此。這類震動噪音主要來自主機板 光碟機 軟碟機 硬碟 風扇 音箱 印表機 掃描器 電腦桌等,這些硬體都有可能由於螺絲鬆了,而自身在震動而產生噪音...

電腦主機的聲音很大啊!大俠幫幫我

換個好的散熱系統。現在的cpu風扇是四針的,可自動變速來調節cpu的溫度。見你這樣說應該就是散熱片不夠好了。是鋁的吧,去換個銅芯鋁的或純銅的吧。不過純銅的比較貴,要是你有錢,搞水冷的也可以啊。呵呵。機子在用上一端時間後。機箱內部就會出現塵土。只要集中在 cpu風扇 電源風扇 還有就是顯示卡風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