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鍵還原後變成了這樣怎麼辦

2022-10-05 19:15:21 字數 421 閱讀 359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硬碟分割槽不對,重新分割槽,重新安裝系統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你可以試下u衛士(uweishicom)u盤安裝系統,好用,免費又幹淨

電腦怎麼一鍵還原,電腦怎麼一鍵還原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電腦一鍵還原操作的具體步驟如下 1.以戴爾電腦為例,開啟計算機,dell徽標出現然後消失後,反覆按鍵直至顯示 advanced boot options 高階啟動選項 選單,advanced boot options 高階啟動選項 中,使用箭頭鍵選中 repai...

電腦如何一鍵還原,電腦怎麼一鍵還原

首先 乙個一鍵還原軟體,安裝後你可以直接雙擊開啟,選中一鍵備份 一定注意,沒有備份是不會還原的 點確定,很好,這時候電腦會重啟,但是不是真正意義的重啟,只是進入了備份的介面,這個時候記住 沒有出現讓你選擇的選項,你千萬不要亂動,它自己會自動進行,途中完全不需手工操作!等備份完成後,你可以關機,也可以...

一鍵還原以後沒有了音效卡怎麼辦,一鍵還原以後沒有了音效卡怎麼辦?

重灌一下音效卡驅動就ok了 下個驅動人生或者驅動精靈,他會自己搜尋你未安裝的驅動的 把你那音效卡的驅動裝上就可以了,呵呵,下個驅動人生更新會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電腦用了一鍵還原後,就沒有聲音了,是怎麼回事?看一下音效卡驅動是不是掉了沒裝上 看一下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硬體 裡面有個裝置管理看一下 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