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夠我解決電腦的電流聲嗎

2022-12-26 21:20:08 字數 730 閱讀 3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 給分。

1,電腦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應及時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

2,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他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

3,電腦有靜電,也是主要原因。你用手接觸電腦機箱的鐵質部分,如果電流聲消失,你就把一段銅線,一端接電腦後面的螺絲上,一端接地。效果極佳。

4,您的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5,看您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

6,您只在和朋友連語音的時候,出現聲音異常,在聊天大廳裡就正常。

解決方法:請注意,你們任何一方是否開啟了內放或者是開著音箱。如果有的話,請關掉。

(使用音箱必須注意音箱的擺放,不要對著話筒)。另外雙方的防火牆某一方設定過高(包括區域網使用者,網咖使用者),不同寬頻使用者(如電信和網通)都會出現一些語音方面的問題。

7,麥克不開加強時的音就很小聲,開了加強就會有好大的電流雜音。滋滋滋滋的好吵~!解決方法:控制面版---聲音和音訊裝置---語聲---錄音---音量 ,點開看。

2樓:網友

這是電腦的常見問題,我遇到過多次。

可在電腦電源前加一個濾波器,過濾掉50赫茲以外的雜波(可能是由鎮流器、電焊機、電動機等引起),雜音可減少9成。

也可以找一條接地導線接到機箱上,雜音可明顯減少,可能還剩2-3成。

我的電腦電源有電流聲,我的電腦電源有電流聲

電源不好,去換吧,這說明電源中某個器件質量有問題,但沒壞。我的問題和你一樣 不是電源太低就是有點小問題 修下 或者換個電源就ok了 沒有問題,是正常的!問題描述 聲音有雜音 原因分析 1.聲音輸出裝置旁邊有電磁干擾 2.聲音輸出裝置老化 3.聲音相關硬體加速設定問題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方案一 聲音...

有誰知道冬至的來歷嗎?又有誰能夠講出冬至的習俗嗎

冬至是按天文劃分的節氣,古稱 日短 日短至 冬至這天,太陽位於黃經270度,陽光幾乎直射南迴歸線,是北半球一年中白晝最短的一天。四川各地日出到日沒有10小時左右。冬至以後,隨著地球在繞日軌道上執行,陽光直射地帶便逐漸北移,使北半球白天漸增長,夜晚逐漸縮短。冬至日雖基太陽高工最低,日照時間最短,地面吸...

有誰能夠告訴我幾首歌唱兄弟感情的歌曲

好像任賢齊有首歌叫 兄弟 挺不錯的!任賢齊的一首 兄弟 不錯 朋友 絕對爺們 兄弟 大哥 臧天朔 朋友 絕對爺們 有一首關於兄弟的歌。歌詞是 兄弟哥幾個等你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歌名啊 歌名 兄弟 又名 歸 歌手 龍井說唱 有首歌詩關於兄弟的,但是不知道是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 好兄弟 阿龍正罡這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