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S5830I和三星手機I8160,哪兒個好,知道的說下

2022-10-06 01:15:13 字數 2552 閱讀 1310

1樓:安果網手機達人

建議買i8160,不僅僅是配置上的問題,s5830上市很久了,市面上大部分都是翻新機,而i8160翻新機較少。

三星s7562和i8160、s5830i哪個好?詳細點。謝謝了

2樓:吾丶為道

s7562的效能明明要好一些,cpu是1g雙核,8160只是800m雙核,其他的引數都是差不多的,7562又稱小s3,推薦買這個,至於s5830i不在一個級別,不好比較。

3樓:手機使用者

考慮效能當然是8160了,理論上說7562的速度不到8160的三分之一,這個差別的確不是一星半點,因為8160裝的是u8500cpu。7562的賣點是雙卡+4寸屏+4.0系統,至於2.

3.6欠預設電、人性化、視覺不華麗,重要的是兩款**上存在著決定性的選擇。所以選擇7562的人也是明智的,個人需求不同。

4樓:顏鸛燁

7562外觀不錯 適合女士拿 但效能要比8160差一點點 8160是雙核 相對配置高一些 5830便宜 但最好還是不要了 配置較低 屏也小 本人也是多方參考後才買的8160 希望能幫到你

三星i8160怎麼樣 15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i8160(galaxy ace 2)採用雙核心的800mhz處理器、768mb ram以及mali-400mp圖形處理核心,系統方面採用了android2.3 系統並執行touchwiz 3.0使用者介面,機身重量122g。

6樓:ever_曾經

我買了一個,是今年剛上市的雙核800mhz ,但是有點偏低,具體還好!

7樓:江磊

我用了幾天了!兩千一恆波買的!貴了!用著是可以!就是流量太快了!

8樓:一花一世界呼

畢竟是雙核的智慧機,價效比還是說得過去的呢

9樓:禮適那易容

優點:大小合適,執行流暢,介面友好,雖然是tft的屏,但可能因為解析度還可以,螢幕尺寸也不大所以顯示效果不錯。無線連線挺快的,導航也好用。

黑色款 手機 背面有網狀紋路,摸著手感很好,顯得塑料感不那麼強。缺點:電池不耐用,不過這是智慧機通病了。

內建軟體不少,這是三星一貫作風=。=通話聲音有點沉悶,不是非常響亮,在比較嘈雜的地方接**有點費勁。

請問三星i8160這款手機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這個香港豐澤的營業員幫你解答吧,i8160剛剛上市沒多久,搭配的好像是高通800mhz雙核的處理器,超頻速度是可以到1g的啦,很多中小型的遊戲都可以很順暢的執行,至於螢幕的話,採用了tft,亮度好,對比度高,顏色鮮豔,也挺不錯的,唯一的缺點是耗電。解析度也達到480x800,在2000左右的價位來說也是相當不錯的,而且比舊款s5830i大大提升了處理效能,內建4gb rom,768mb ram,這個價位來說,超值了。價效比夠高。

至於你說的發熱情況的話,那還是有的,畢竟手機不像電腦有個風扇在散熱。

待機時間的話,也就2天左右,實際操作的話,一天充一次,是更定的!

三星手機5830與5830i有什麼區別?哪個好,請用資料解釋一下

11樓:快刀鯊

區別不大,s5830i是升級版,記憶體加大了,僅此而已。不過s5830確實好用~

12樓:芝娃娃車

s5830i是升級版 軟體功能比5830好了一點 點 同樣好用 足夠用了

13樓:撒旦一品

s5830

作業系統:android os 2.2

cpu頻率:800mhz

機身記憶體:約150mb

s5830i

作業系統:android os 2.3

cpu頻率:832mhz

機身記憶體:512mb rom+512mb ram上面可以看出首先作業系統s5830i更高階,但是s5830也是可以刷的,但是我覺得刷的不穩定;後面兩個資料可以明顯看出s5830i執行會更好,更流暢,

但是兩部手機現在價錢差不多,可以看出s5830更好用。

打了這麼多采用下啦

三星s5830和s5830i有什麼區別?用過的說下這個機子怎麼樣

14樓:感想偶爾有

外觀上沒什麼的區別。s5830是androidos2.2系統的,而s5830i 是s5830的升級版,它所執行的是androidos 2.

3系統。相對來說,s5830i的rom比s5830的rom可用空間大。s5830i這款機子的價效比很高,可以考慮購買哦。

15樓:

外觀沒有區別 處理器配置有所提高 **稍微貴一點 手機還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差別啊 ,我在巨蛋買了部三星 ,用起來特給力 哈哈

17樓:

就是升級版而已沒多大差別

三星S5830I怎麼連線wlan但是連線不了網路腫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 重新啟動手機和路由器後嘗試 2 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wlan打鉤3 檢查路由器的dhcp功能是否開啟,開啟後即可獲取ip地址,如果仍然無法獲取,建議確認dhcp中的地址池ip數量 4 更換路由器嘗試 如果以上資訊不能幫您解決問題,建議您將...

三星S5830i怎麼使用WLAN高速上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wlan wifi 無線上網方式是通過wlan搜尋手機周邊的無線網路,連線網路後,不通過手機產生上網流量,這樣不僅可以節省手機流量,而且還可以正常上網。使用wlan時無須開啟移動資料。如果您想要使用wlan wifi 無線上網功能,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下滑螢幕頂...

三星手機5830i怎麼驗證真偽,查詢手機三星s5830i的真偽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專業人員對三星5830i的知識講解 國行只有三種基帶版本 s5830i zcla4 zcle2 zclf1 f1是最新 港行只有兩種基帶版本 s5830i zsla1 zsld2 d2是最新 其他基帶版本 s5830 xxkpo xxkp9 xxbp0 xxbp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