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搶錢的時候,野蠻人之王沒死,要不要復活

2022-10-06 02:05:11 字數 1067 閱讀 2161

1樓:引雷陣

這位朋友,野蠻人之王是不會死的,「英雄具有不死之身」,但是當英雄收到了傷害,減少了生命值,這時就會需要戰後的休息來回復這些傷害了。相應的,他收到的傷害越多,他所需要休息的時間就會越長。這裡要提到一點,就是野蠻人之王就算在戰爭中獲勝,只要他的生命值受到了傷害,他就一定需要時間來恢復。

隨著他等級的上升,他的生命值會增長,而他要恢復滿生命值的時間也會越長。如果你希望野蠻人之王立即恢復投入戰鬥,那麼你就需要用到寶石了-----需要的數量也根據需要回復的生命值以及時間來判定,其間的計算公式也屬於公司中的一項機密,所以不得而知了。根據你對鄰一位網友的追問,我可以再次補充一句:

在一場戰爭中,野蠻人之王只能使用一次技能,但是在下一場戰爭中仍然可以使用一次........如此往復,只是每場戰爭用一次技能而已。

手打望採納!

2樓:媽媽說名字一定要取的夠長才不會跟別人重複

這我不知道,但我要懟一下其他幾個回覆的人。樓主什麼意思你們明白麼?他的意思是蠻王在戰鬥中沒死,戰鬥結束後會不會自動花時間復活

3樓:現在的社會水瓶

不會死,其實就像加農炮和法師塔一樣,是可以免費恢復的,只不過要久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掉多少血就要恢復多少,有相應的時間的

部落衝突打戰的時候蠻王沒死要不要復活

5樓:

我的還有3/1的血,但沒要時間,出來直接滿血

部落衝突五級野蠻人之王鐵拳無敵要不要解鎖

6樓:梵天

可以加血。其實升王我感覺不划算,你黑油不夠的話,等其他黑油兵升級完了再升王。王提升一級,加成太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黑水不夠的話升到5級就不用升了

部落衝突,建野蠻人之王要多久

8樓:happy小豬豬

建造秒得,升級,每級加12個小時,女王也一樣但女王基礎黑水多10000,有用請採納

關於部落衝突的問題,關於部落衝突取消關聯的問題

部落衝突十一本推薦使用天女礦工,如果女王升級可以用純礦工,或者電龍,無腦簡單摧毀高,一般情況下資源都能打齊。作為一個早就已經11本滿防 47級女王,賬號157級,城牆全部11,還有10個左右12 的男人告訴你。你是不是速本?速本就別扯這些沒用的。你打的過誰啊?真正靠自己到了11本的人都是靠自己的。別...

部落衝突禁飛區怎麼打,類似部落衝突的手機遊戲

部落衝突禁飛區過關方法 1 先看一下,用的是9本兵種,44個黑氣球,1個狂暴,3個 加上雙王加一個急速。2 先在這個陣型八個方向個放一個氣球,把他們的黑氣球炸彈都給引出來,破壞掉,基本上能吸引出來全部的黑氣球炸彈。3 在左下角放一個氣球,把敵軍的龍給給吸引出來,然後放女王殺掉龍和氣球。4 在上方放氣...

誰玩部落衝突?見補充,關於部落衝突的問題,詳細問題見補充說明。

部落衝突 clash of clans,英文簡稱coc 是由芬蘭遊戲公司supercell oy開發的一款塔防類的策略手遊,該作於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測。遊戲講述了各部落為了爭奪資源和土地,進行了無數次的戰鬥的故事,玩家可為自己的村莊,建造訓練營 兵營 城牆等建築物,來壯大自己的軍隊實力,保護...